你感覺在《浪姐》的混戰中,誰是最終的贏家?

2023-05-09 23:55:07 字數 3829 閱讀 9534

1樓:頌假修改

最後的贏家是那些沒有名氣的人,讓觀眾有了認識你的機會。

2樓:ch陳先生

在《浪姐》的混戰中,我覺得寧靜是最大的贏家,近幾年由於沒有新的作品,寧靜的熱度開始下降了,隨著這檔節目的播出,寧靜的流量又上來了。

3樓:尕軋

我覺得張雨綺會成為最終的贏家,因為她參加這個節目之後熱度就上升了很多,而且資源也是增加了很多。

你**《浪姐 3》最終誰能成團?

4樓:交大學姐

一、王心凌。

2023年,王心凌發行首張個人**《cyndi begin》正式出道,並憑藉偶像劇《西街少年》嶄露頭角。2023年,發行第二張**《愛你》,同名主打歌《愛你》走紅;同年,主演的偶像劇《天國的嫁衣》奪得臺灣年度收視冠軍。2023年,發行第三張**《honey》,因甜蜜的歌聲及歡快的舞步被譽為「甜蜜教主」

二、譚維維。

2023年,憑藉**《3811》入圍第32屆臺灣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

三、鄭秀妍。

2023年8月,以演唱團體少女時代成員身份正式出道。鄭秀妍(jessica jung),2023年4月18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歌手、演員、設計師。

四、徐夢桃。

徐夢桃,2023年7月12日出生於遼寧省鞍山市。中國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隊隊員。2023年2月10日,獲2023年北京冬奧會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團體專案銀牌。

2月14日晚,獲得2023年北京冬奧會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金牌。

五、twins

twins,中國香港女子演唱組合,由鍾欣潼與蔡卓妍組成。

2023年共同簽約英皇娛樂****。2023年5月18日正式出道,發行同名ep《twins》,憑藉歌曲《明愛暗戀補習社》成名。

5樓:李吳傑

我**《浪姐3》如果最終是7人團的話,我感覺名單是譚維維、王心凌、鄭秀妍、於文文、蔡卓妍、張天愛、朱潔靜,如果是9人團的話,那麼薛凱琪和王紫璇有可能獲得機會。

浪姐3》劇照。

6樓:月猴蕊

首先是必進:譚維維,王心凌,於文文,薛凱琪。(鏡頭質量和劇本線,選秀常規套路了),私心譚維維c,只有她有c的氣場,純粹人氣肯定是王心凌的,但是看看第一季和第二季,哪一季是真的人氣top當c呢?

浪姐投票也就圖一樂。

截止四公淘汰結束(瓜),還剩18人,除了上面4個剩下14個是:鄭秀妍,張歆藝,張儷,王紫璇,朱潔靜,唐詩逸,阿sa,阿嬌,吳謹言,張天愛,郭采潔,齊溪,張薔,趙夢。

首先是一定不會出的:張歆藝,齊溪,張薔,趙夢。

剩下10進5:

張天愛,吳謹言:節目組偏愛的芒果系演員,出1-2,順位張天愛>吳謹言。

唐詩逸,朱潔靜:國家隊下凡,出0-1人,順位唐詩逸>朱潔靜。

阿sa,阿嬌:twins熱度流量,香港迴歸25週年,出1-2人,順位阿sa>阿嬌。

郭采潔,王紫璇,張儷:更接近於陪跑位,大概率不會出,如果之後有爆冷可能在這三位裡出一位,順位郭采潔>王紫璇>張儷。

鄭秀妍:看不透,我從一開始就感覺她是來陪跑的,畢竟是三季浪姐以來第一個不會說中文的,但是人氣又是實打實上位圈,所以也不是沒有出的可能性,壓一箇中低位or陪跑。

最後**一個名單吧(位次隨便排了下):

譚維維。王心凌。

阿sa蔡卓妍。

於文文。張天愛。

鄭秀妍。薛凱琪。

唐詩逸。吳謹言(or阿嬌鍾欣潼,但是twins只出一個更有戲劇張力,類似於王霏霏孟佳劇本,所以感覺吳謹言可能性比較大)

7樓:全能小百科書

當然是我們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啦,本來芒果臺是讓教主去打醬油的,但沒想到的是,王心凌出現了現象級爆火,甚至全網湧現出了一大批王心凌男孩,如此爆火,姐姐又有實力,最後不成團恐怕也難以服眾吧。而且最新的節目中,姐姐一直在突破自己,嘗試不同風格的歌曲。所以不管從哪個角度講,王心凌不成團是說不過去,畢竟姐姐現在可是流量密碼啊。

《浪姐1》有哪些人?

8樓:心的舞臺

浪姐第一季人員有:鬱可唯、孟佳、王霏霏、沈夢辰、金晨、李斯丹妮、張含韻、張雨綺、黃聖依、吳昕、丁當、張萌、劉芸、許飛、鄭希怡、藍盈瑩、黃齡、鍾麗緹、白冰、萬茜、陳松伶、朱婧汐、金莎、海陸、寧靜、袁詠琳、阿朵、伊能靜、王麗坤、王智。

乘風破浪的姐姐》是芒果tv推出的女團成長綜藝節目。第一季由黃曉明擔任成團見證人、杜華擔任女團經理人、霍汶希擔任女團總顧問、趙兆擔任**總監、陳琦沅擔任舞臺總監;第二季由黃曉明、秦昊先後擔任成團見證人,杜華擔任女團經理人 、霍汶希任女團總顧問、陳琦沅擔任舞臺總監、劉卓擔任**總監、齊思鈞擔任衝浪小助理。

節目形式:

節目背景。節目通過呈現當代30位不同女性的追夢歷程、現實困境和平衡選擇,讓觀眾在過程中反觀自己的選擇與夢想,找到實現自身夢想最好的途徑,發現實現自身價值的最佳的選擇。

節目模式。不同於青年偶像選秀節目,逆齡女團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邀請了30位2023年之前出生的姐姐輩女藝人,通過合宿生活與舞臺競演,最終選出7位成員「破齡成團」。

浪姐2,誰和誰的矛盾是最大的?

《浪姐3》淘汰的幾人中,你覺得誰最可惜?

9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在這一期節目當中,最值得可惜的應該是吳莫愁吳莫愁在**方面的發展非常的不錯,而且他在唱歌當初所展現出來的唱歌技巧,以及其中所表達的情感都是非常深厚的,收到了很多人的好評,而他的離開也讓很多人非常的憤怒。

10樓:草莓甜甜圈

我覺得許茹芸的淘汰是最讓我覺得可惜的,我覺得以她的能力是可以走的更遠的。

如果說《浪姐1》拼的是業務能力,那麼《浪姐2》拼的是什麼?

《浪姐3》已經淘汰6個,其中3個走得冤枉,被討厭的卻沒離開

《浪姐3》淘汰的幾人中,你覺得誰最可惜?

我認為在這一期節目當中,最值得可惜的應該是吳莫愁吳莫愁在 方面的發展非常的不錯,而且他在唱歌當初所展現出來的唱歌技巧,以及其中所表達的情感都是非常深厚的,收到了很多人的好評,而他的離開也讓很多人非常的憤怒。我覺得許茹芸的淘汰是最讓我覺得可惜的,我覺得以她的能力是可以走的更遠的。你 浪姐 3 最終誰能...

在娛樂圈中,你知道誰是最容易吃醋的嗎

我覺得可能在娛樂圈中,男明星的老婆會比較容易吃醋,畢竟他們的工作會讓他們這樣做。我個人覺得娛樂圈中最容易吃醋的事情就是拍戲的時候吧,也是一種競爭。很多人應該都是比較吃醋的吧,不過這也是屢見不鮮的事情,這本來就很正常。這個我覺得是明星的另一半吧,因為有的時候為了工作會有親熱戲什麼的。在娛樂圈中,最容易...

誰是你最喜歡的動漫中的紫發美少女

提起動漫,我想大家想到的不光是動漫中的劇情,還應該有動漫中的女主角吧,動漫中的女主角可以說是大家非常關注的,一部動漫中的女主角越漂亮,那麼這部動漫也就越能吸引人,反正我是這麼覺得的,不過總體來說動漫中的女主角都是很漂亮的,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紫發美少女,因為我覺得紫發看起來特別的神祕和魅惑。我個人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