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選擇IDC機房,伺服器託管

2022-01-20 02:14:24 字數 3421 閱讀 2601

1樓:土豆小昱

如何選擇idc機房?

1、選擇租用、託管服務前,一定要選擇資質齊全的服務商。例如辦理icp許可證不光要有營業執照,還要提供相關資質到省(市)通訊管理局才能辦理下來。所以這個證件不光要在他們的**有提供,而且能在該省的通訊管理局的**查詢到,沒有這個作為保證,這個公司很有可能突然失蹤,無處投訴,再便宜的**也需慎重思考,以免上當受騙。

2、一般100m共享的線路,帶18臺左右的伺服器是比較理想的,一臺伺服器上放150個左右的**可以保證使用者的服務質量。在選擇託管機房前,一定要把這個因素列在考慮範圍之內。此外,對機房位置檢查尤為重要。

很多人只是自己拉根線到單位,一根10m的線路能帶200臺機器,穩定性和速度是可想而知了,所以機房的慎重選擇不可忽視。

成都巨力時代專業專業從事伺服器租用、託管;雲伺服器;私有云;代維服務;寬頻租用;機櫃租用。

2樓:

因為想做伺服器得有足夠的頻寬,一般大型機房都是百兆光纖,家裡的光纖或寬頻遠遠不夠,還要固定ip,如果停電了還要有ups供電,還有防病毒的硬體防火牆,專業人員的維護,24小時不斷電需要有人值夜班,這都要專業的機房提供。如果自己弄個伺服器,再租光纖(10兆的光纖就非常貴),投資比這還要大。

3樓:中間人

因為這樣伺服器才能更好得保管,需要伺服器託管服務的,可以找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你說什麼 做**肯定需要空間或者vps 伺服器 這些產品都存放在idc機房

5樓:吳明奇

idc機房簡單說就是,若干臺伺服器的安放地,伺服器託管針對一些沒有機房但需要放自己的伺服器或者工作是與資料傳輸/儲存有關的單位

為什麼企業要選擇idc機房和伺服器託管業務

6樓:

企業**需要在伺服器上搭建**只有idc服務商有這個公網的ip和許可權。

伺服器的租用和託管會根據客戶的具體的需求搭配更適合客戶的方案的。

可以查下海騰資料晉慧娟

7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託管與普通虛擬主機租用 有五大優勢:

1.節約成本;

2.專業技術人員靈活配備,以達到最充分的使用;

3.穩定;

4.安全;

5.獨享。

為什麼要把伺服器託管在idc機房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要求365*24小時提供不間斷高速網路服務的伺服器來說,任何意外的停機都會造成無法估量的損失為了保證伺服器能長期穩定的執行、伺服器的安裝環境尤為重要,恆溫、恆溼、防塵、雙路/三路供電、頻寬資源都是機房必不少的條件,而在普通樓宇中是不具務這些條件的,要達到這些條件,所需花費也不是一般公司所能夠承受的。而專門為存放伺服器所建造的機房,就可以滿足伺服器對機房的苛刻要求,單機所需的費用確是大多數公司和個人所能承受的。所以,伺服器一般都要託管在idc專業機房。

9樓:

如果使用者自己保管提供網路服務的裝置,需要應付以下的問題:

1、 要建立並管理一個網路工程師的隊伍

2、 為實現網路服務申請高速專線

3、 購買大量、**高昂的供電裝置

4、 購買專用的空調裝置

首先,為了讓提供的網路服務能夠良好的提供服務,需要有工程師24小時的值班隨時解決問題,這種工程師的費用是非常高昂的。

使用者提供的網路服務在不斷的發展當中,需要使用的頻寬會不斷的激增。為了滿足這些需求,使用者需要不斷的花費每個月高昂的費用租用越來越快的專線。

並且使用者一般在按照辦公室要求設計的寫字樓中,這些樓宇對承重、供電均是按照常規設計的。網路裝置一般為了節省空間是層疊放置的,這需要樓層有很高的承重性。並且網路裝置一般比較的驕氣,對電源、溫度、溼度等等均有很高的需求。

這樣等於在不斷的減少裝置的壽命。

idc 機房解決了上面提到的所有問題。因此,使用者選擇將主機託管到idc機房,可以得到的好處包括顯著降低成本、減少運營負擔、增強核心業務競爭力。

為什麼企業要選擇idc運營商進行伺服器託管?

10樓:弄丟了誰的時光

可以節約成本,有專業的技術人員24小時檢視,穩定性安全效能夠得到保證

11樓:明西涵鍶

1.附加服務

專業的主機託管服務商會為使用者提供很多非常棒的附加服務,例如:防火牆,資料備份以及安全保障等等。這些附加服務可以減少使用者對因一些突發事故、自然災害等事件而引起主機受損的擔憂。

此外,這些附加服務的費用一般都不高,其中一些可能還是免費提供的。

2.節約成本

企業如果選擇自己管理伺服器,不僅需要聘請高階的軟硬體工程師來實時維護,而且還需自建機房,保持一年365天不斷電,支付軟硬體、硬體防火牆以及用於日常維護、線路通訊等高額費用。這些給企業帶來了金錢、時間以及空間上的高額花費,相比之下,選擇將主機託付給專業的主機託管商來管理,方便靈活,不僅費用較低,而且還能讓企業更省心。

3.多種頻寬選擇

主機託管服務商為使用者提供多種高速實惠的頻寬,使用者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網路頻寬。這就降低了使用者對網路中斷或者過載等問題的擔憂。

4.降低宕機事件的發生概率

導致伺服器停機是很多方面的原因的,其中包括火災、洪澇等自然災害方面的原因。而主機託管服務商所提供的機房位置、環境等都考慮到了這方面的因素,為伺服器的保護做了充足的準備。即使發生了宕機事件,這些服務商也擁有專業的補救措施,力爭第一時間恢復網路。

5.機房環境優越

伺服器對外界環境,如:機房室溫、通風性、交/直流電源等都是有要求的。自己管理伺服器,難免會疏忽這方面的問題,而交給專業的管理團隊來管理機房,這可以使伺服器一直處於最佳的工作環境中,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伺服器的效能。

伺服器為什麼要託管在idc機房?

12樓:張廖誠蒲妝

為什麼說要將伺服器放入機房而不是直接放在辦公室或企業小機房,有以下幾個原因:

1、企業的機房無法保證365天7*24小時都供電充足;

2、企業的機房無硬體防護,病毒容易入侵;

3、企業的機房接入的寬頻或光纖是經過分流的民用頻寬,速度慢;

4、企業必須以較高成本僱傭較高技術能力的工程師進行長期維護;

5、企業無法為伺服器提供一個真正的機房運營環境,伺服器使用壽命會縮短,並且容易出現故障,造成資料流失或損毀。

那麼,真正的資料機房正是為了伺服器更好、更穩、更快、更安全執行而建設的,idc資料中心伺服器託管業務它能提供更適合伺服器執行的環境,能提供更強有力的安全保障,能提供更高效的頻寬資源。

-----------------訊-天-科-技-------------------

專注資料中心業務、伺服器託管、伺服器租用、雲主機、cdn、icp!域名註冊、智慧nds、智慧cdn等。

詳情諮詢: http://www.xtidc.cn/

抗DDOS攻擊伺服器 要選擇哪裡的伺服器啊?

要看具體的iaas 商,萬國資料的雲主機就是ok的,你看下說明就理解了。ddos攻擊可在短時間內對虛擬機器產生大量的網路流量,這不但會導致被攻擊的虛擬機器拒絕服務,還可能影響到整個虛擬化平臺的網路訪問效率。因此,虛擬化平臺提供了專門針對ddos攻擊的網路流量清洗裝置。系統提供了防ddos攻擊的功能介...

為什麼在linux中配置dns伺服器

這個問題,其實是根據你的需求。一般的企業的確不需要linux去搭建dns 如果使用ad那麼win下已有dns伺服器了,但是win的dns有域名區域限制。至少linux配置起來方便。假如你所在的公司就是做it業務的 dns是可以拿來賺錢或者做智慧雙線等。是根據業務的需要。在一個生產環境或一個大的環境 ...

混沌與秩序2怎麼看我選擇的是什麼伺服器

不必在乎這些,喜歡什麼玩什麼,影響又不大 混沌與秩序2選擇哪個伺服器好 伺服器特點介紹 其中灰石堡壘抄的中期玩家比較多,適合準備玩一陣但不長玩的玩家。隱逸林地的玩家較少,適合新人玩家上手練習用。雪漫城最大的優勢是國內的dalao們比較多,交流上相對來說方便一些。創始者神殿是四個伺服器中人口基數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