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DDOS攻擊伺服器 要選擇哪裡的伺服器啊?

2023-05-26 04:05:06 字數 3089 閱讀 96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的iaas**商,萬國資料的雲主機就是ok的,你看下說明就理解了。

ddos攻擊可在短時間內對虛擬機器產生大量的網路流量,這不但會導致被攻擊的虛擬機器拒絕服務,還可能影響到整個虛擬化平臺的網路訪問效率。因此,虛擬化平臺提供了專門針對ddos攻擊的網路流量清洗裝置。

系統提供了防ddos攻擊的功能介面。配合網路監控系統,使用防ddos攻擊介面,可將對指定ip地址的ddos攻擊轉移至流量清洗裝置。

當發生ddos攻擊時,網路監控系統會偵測到網路流量的異常變化併發出報警。在系統自動檢測或人工判斷之後,可以識別出被攻擊的虛擬機器公網ip地址。這時,可呼叫系統的防ddos攻擊功能介面,啟動對相關被攻擊ip的流量清洗。

流量清洗裝置會立即接管對該ip地址的所有資料包,並將攻擊資料包清洗掉,僅將正常的資料包**給隨後的f5等網路裝置。這樣,就能保證整個網路正常的流量通行,而將ddos流量拒之門外。

2樓:妖菲贛

伺服器處理不了的 本身有很多的限制 就算承諾能夠防禦幾十g 但記憶體是跑不到這麼高的。

而且機房提供的頻寬也支援不了這麼高的防禦。

所以你還是慎重選擇吧 推薦湖盟雲防火牆 防禦能力挺不錯。

ddos攻擊包括哪些

3樓:尉遠

樓上的說的都是常見的,以目前發展來看,還有很多新型的,不知道你問這樣做啥子,別亂攻擊別人就好吧!

伺服器如何防禦ddos攻擊?

4樓:雲霸天下

一、確保伺服器系統安全。

雲霸天下idc高防。

1、確保伺服器的系統檔案是最新的版本,並及時更新系統補丁。

2、管理員需對所有主機進行檢查,知道訪問者的**。

3、關閉不必要的服務:在伺服器上刪除未使用的服務,關閉未使用的埠。

4、限制同時開啟的syn半連線數目,縮短syn半連線的time out 時間,限制syn/icmp流量。

5、正確設定防火牆,在防火牆上執行埠對映程式或埠掃描程式。

6、認真檢查網路裝置和主機/伺服器系統的日誌。只要日誌出現漏洞或是時間變更,那這臺機器就可能遭到了攻擊。

7、限制在防火牆外與網路檔案共享。這樣會給黑客擷取系統檔案的機會,若黑客以特洛伊木馬替換它,檔案傳輸功能無疑會陷入癱瘓。

二、其他方法。

雲霸天下idc高防ip

1、隱藏伺服器真實ip

2、關閉不必要的服務或埠。

3、購買高防提高承受能力。

4、限制syn/icmp流量。

5、**請求ip過濾。

6、部署dns智慧解析。

7、提供餘量頻寬。

目前而言,ddos攻擊並沒有最好的**之法,做不到徹底防禦,只能採取各種手段在一定程度上減緩攻擊傷害。所以平時伺服器的運維工作還是要做好基本的保障。

5樓:環網電訊idc行業知識

1、定期掃描現有的主網路節點,檢查並清除可能的漏洞。由於主計算機節點是黑客獲得更大頻寬的最佳選擇位置,因此對這些伺服器來說,防ddos維護安全非常重要。

2、確保網路連線上有足夠的頻寬。只需擁有足夠的頻寬和處理能力,您就能夠防止許多低規模ddos攻擊。

3、在網路上部署入侵防禦系統。某些ddos攻擊具有可識別的簽名,ips可以檢測並使用這些簽名來阻止請求到達web伺服器。

4、使用ddos防護工具,包括專門用於識別和阻止ddos攻擊的任何高防伺服器。

5、維護備份網路連線,併為關鍵使用者提供單獨的ip地址。雖然您無法將對**的所有訪問許可權切換到備份連線,但如果主要電路被偽造的請求淹沒,您可以為關鍵使用者提供站點的備用路徑。

6樓:500w車房女人

常見的伺服器攻擊有兩種:

1、流量攻擊,就是我們常說的ddos攻擊,最基本的ddos攻擊就是利用合理的服務請求來佔用過多的服務資源,從而使合法使用者無法得到服務的響應。

2、cc攻擊,也是流量攻擊的一種,cc就是模擬多個使用者不停地進行訪問那些需要大量資料操作的頁面,造成伺服器資源的浪費,cpu長時間處於100%,永遠都有處理不完的連線直至網路擁塞,正常的訪問被中止。舉個形象的例子:某飯店可以容納100人同時就餐,某日有個商家惡意競爭,僱傭了200人來這個飯店坐著不吃不喝,導致飯店滿滿當當無法正常營業,這就是流量攻擊。

無論是哪種攻擊方式,使用大頻寬才能夠防止網路堵塞和資源消耗殆盡的狀況。雲彩/揚州高防段/無視cc/秒解(。

因此,選擇高防伺服器的時候,不能僅僅看防禦能力,還需要注意頻寬的大小。雲彩宿遷段/揚州段高防伺服器租用,百兆頻寬g口接入,總出口規模達到10t,頻寬資源充足。

7樓:01q我

如何?最好的就是加強頻寬能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架構不斷優化。

伺服器持續加固。

選擇商用ddos防護系統並不斷升級更新。

伺服器如何防禦ddos

9樓:愛電子數碼的發燒友

ddos防護伺服器是hss對ntpf的訪問請求,根據您配置的防護策略進行檢測。

如果您配置的防護策略中存在多種常見的防護規則,例如,您可以根據需要配置的精準訪問防護規則。配置防護規則後,如果想刪除新增的防護規則,請刪除原配置的防護規則後重新啟用或關閉對應的防護規則。前提條件已完成企業專案管理,並完成購買防護配額。

選擇方法。一是型別,ddos防禦分為很多種,比如高防雲伺服器、高防ip和高防伺服器等,可以根據攻擊大小和使用習慣選擇,區別不大。

二是國內防禦**很貴,其次是香港,美國的防禦最便宜(海外ddos防禦伺服器避免選擇cn2gia線路)。

三是效能,如果攻擊小,為了保障**伺服器的效能,建議選擇國內或者香港。

四是防禦能力,大型ddos防禦價效比最高的是美國高防伺服器,國內防禦**貴,不考慮成本的話,首選國內,其次是香港。

伺服器應該怎樣防禦ddos攻擊,如何防範伺服器被攻擊?

ddos攻擊是一種比較原始攻擊,攻擊者通過流量式或請求數量訪問,超過伺服器正常承受能力,讓伺服器處於癱瘓。正常訪問者無法訪問到伺服器,是使伺服器處於離線狀態。遇到ddos攻擊常見有三種方式來防禦。1.使用高防伺服器 高防伺服器主要是指獨立單個硬防防禦,可以為單個客戶提供安全維護,總體來看屬於伺服器的...

伺服器被攻擊怎麼辦?伺服器被攻擊了怎麼解決?

1 切斷網路。對伺服器所有的攻擊都 於網路,因此,當伺服器遭受攻擊的時候,首先就要切斷網路,一方面能夠迅速切斷攻擊源,另一方面也能保護伺服器所在網路的其他主機。2 查詢攻擊源。要根據自身經驗和綜合判斷能力,通過分析系統日誌。或登入日誌檔案,找出可疑資訊,分析可疑程式。3 分析入侵原因和途徑。一定要查...

關於伺服器選擇及空間選擇,求教,求教伺服器選擇

可以參考一下 基本引數 a品牌 cnc 型號 cnc5350thc cpu xeon 5350 2.66ghz 1記憶體 fb dimm ddrii 2g硬碟 500gb sata 1 網絡卡 gigabit nic 1 規格 1u機架式 網路頻寬 百兆共享 處理器 處理器型別 intel x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