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是什麼樣子的,長痔瘡是什麼感覺

2022-01-20 14:50:41 字數 3073 閱讀 7221

1樓:中醫魯健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

長痔瘡是什麼感覺

2樓:叢通圖門蘭若

上火了可以喝菊花茶下火,痔瘡是常見的多發病,會出現出血、疼痛、下墜、便祕的症狀。出現疼痛可以用高錳酸鉀熱水坐浴,多喝水,保持大便通暢,有空可以做提肛運動。

3樓:飛苓青蘭

以前我也是痔瘡後來我就是用的**的山菇娘油一個星期症狀就明顯減輕,內痔已經開始收回去了外痔明顯減小,也沒再出過血,也不痛了,到現在也沒有**,你可以試試

4樓:賀智

就是疼唄!有肉球,感覺上廁所疼,或者出血

5樓:康愛多

痔瘡常見的症狀是什麼?

痔瘡是什麼樣子?

6樓:中醫魯健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

7樓:介高歌召元

最典型的症狀是**性出血,以便後為主,血液呈現鮮紅色,可以是噴射狀。另外可以有經常性的便意。

8樓:南昌豐益肛腸

痔瘡一般分為內痔、外痔、混合痔。內痔位於肛內,一般看不見,只有痔核較大,大便時容易脫出肛外可以看得見,呈鮮紅色,如圓球狀

9樓:戶璟漆承嗣

痔瘡一般分為內痔、外痔和混合痔,內痔一般就是柔軟的團塊。外痔分為好幾種,比如血栓外痔,可以手觸控到肛緣皮下有一粒硬核。結締性組織外痔常常表現為肛緣皮贅增生,還有一種炎症性外痔是由於外痔感染引起,常常表現為疼痛或者肛緣腫物突起。

10樓:魚忻然厚城

你好!痔瘡根據所在部位分為內痔、外痔和混合痔。主要症狀是異物感、排便時出血、外痔有時可出現劇烈疼痛。

什麼是痔瘡?長什麼樣?

11樓:中醫魯健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

12樓:小白家的大爺們

痔瘡很多是因為長期便祕引起的,痔瘡發作會坐立難安,大概就是破皮發炎長疙瘩這種,建議長期便祕的人要多吃蔬菜多喝水,緩解便祕,不然極有可能導致痔瘡的發生。

13樓:南昌豐益肛腸

痔瘡一般分為內痔、外痔、混合痔。內痔位於肛內,一般看不見,只有痔核較大,大便時容易脫出肛外可以看得見,呈鮮紅色,如圓球狀

14樓:

痔瘡的概念?

痔瘡其實就是指的直腸底部及粘膜處的靜脈叢發生曲張,從而形成的一個或多個的靜脈團,這是一個慢性疾病。通俗一點來說就是痔瘡,不是「瘡」,是靜脈曲張過後形成的物體。

15樓:暑氣蒸人

痔大便時一般會出血、外痔大便時會有異物脫出。

意見建議:建議:保持大便通暢多吃蔬菜、水果。禁辛辣刺激性食物。

16樓:把寂寞留自己

痔瘡易致植物神經紊亂。可引起腰部、骺骨、股後部位疼痛,還可引起泌尿生殖系統反射性功能紊亂。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找找痔瘡**,根自己的對比一下啊,就知道自己屬於哪種類

痔瘡是什麼樣子的?

18樓:中醫魯健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

痔瘡是長什麼樣?

19樓:名醫**網

怎麼判斷自己是不是有痔瘡?痔瘡到底是什麼樣的?

20樓:中醫魯健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

21樓:南昌豐益肛腸

痔瘡一般分為內痔、外痔、混合痔。內痔位於肛內,一般看不見,只有痔核較大,大便時容易脫出肛外可以看得見,呈鮮紅色,如圓球狀。

痔瘡**是什麼樣的?

22樓:葷梅花殳卯

很長v你好,痔瘡確實很頭疼,已經有三年了,後來我朋友送我這個痔瘡的鞏固裝給治好了,你也可以試試看,這是痔瘡藥官網

。很高興可以幫助你ekqsugwldrvemajmwnoaswnkgmlmwnrmkzpauwil

23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以便血、分泌物多,或者是肛裂,臨床症狀表現為疼痛和出血。其痛很有特點,即先於排便時突發刀割樣疼痛(由於糞便劃破肛管**所致),然後短暫緩解。

24樓:貼鍼灸_四月天

我覺得親愛的,你是不是得了便祕?這應該不是痔瘡的。

你是伴有身體燥熱,心煩口渴,口乾口臭,兩肋脹痛,舌苔黃等症狀呢?還是

伴有面色蒼白、疲憊乏力、頭暈心悸、多汗、氣短、舌苔薄白、手腳涼等症狀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大便出血時要以下幾種疾病

大便出血是人體消化道出血的表現之一,它可涉及全身各器官系統,既可能是來自消化道的疾病,也可能是全身性疾病在消化道的表現.它可由以下疾病引起:

1、痔瘡,肛裂,肛周感染,肛管癌或其他惡性腫瘤.

2、大腸癌,大腸息肉及息肉病,血管畸形,潰瘍性結腸炎.

3、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破裂,食管癌等.

4、胃、十二指腸潰瘍,出血性胃炎,胃癌,胃十二指腸的良性腫瘤.

5、膽道炎症繼發性出血.

6、小腸良、惡性腫瘤,小腸憩室及血管畸形

26樓:贛州市華興肛腸醫院

痔瘡是一種常見病、多發病。分為內痔、外痔和混合痔,腫大的肛腸增生物。調理好的話是可以消腫的,只有大型的痔核才不會消除下去,需動手術。#贛州華興肛腸醫院#

27樓:天津歐亞肛腸專科醫院

建議應該要去醫院肛腸科來檢檢視看也好

痔瘡的症狀是什麼樣子,痔瘡症狀是怎麼樣的?

恩有痔瘡很疼很難受的,吃藥沒什麼用。你用陳氏痔瘡栓吧,這個效果挺好的 外痔的話 就是一坐就疼 還可以看到很紅的大疙瘩 很囧啊有一次因為考試坐久了就長了 不過塗了點藥 又不經常坐它就好了 痔瘡症狀是怎麼樣的?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痔瘡的症狀分為...

小狗長什麼樣子,小狗是什麼樣子的

我家的小狗長著一身金黃色的毛,毛一順兒朝下,摸著非常舒服,像是摸著柔軟的棉花一樣。它的臉上,一對大眼睛咕碌碌直轉,彷彿兩顆黑寶石 眼睛下方,翹著溼潤的小鼻子,黑乎乎的,像塗上了黑油漆 可它的嗅覺很敏銳,有一丁點味道,它都聞得出來 鼻子下面,一張大嘴巴里常常伸出粉紅粉紅的舌頭,顯得格外可愛。頭頂上長著...

香椿子是什麼樣子,香椿長什麼樣子

香椿子為楝科植物香椿的果實。秋季採收,晒乾。主產陝南秦巴山區,四川。乾燥果實,長2.5 3.5釐米。果皮開裂為5瓣,深裂至全長2 3左右,裂片披針形,先端尖,外表黑褐色,有細紋理,內表黃棕色,光滑,厚約2.5毫米,質脆。果軸呈圓錐形,頂端鈍尖,黃棕色,有5條棕褐色稜線。斷面內心鬆泡色黃白。種子著生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