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身體乳保溼好?有用過的嗎

2022-01-22 01:07:40 字數 5423 閱讀 3405

1樓:初濛

使用身體乳的首要目的就是防止**乾燥,讓肌膚吸收水分形成鎖水保護膜,從而防止水分流失。這樣我們才能在陽光的照射下也能時刻保持著滋潤的狀態。

推進幾款保溼比較好的身體乳:

遇見香芬櫻花身體乳

這款身體乳是回購最多的一款,價效比高,氣味清新,香味非常持久(還是日本進口純正的櫻花香味),關鍵是很好聞的那種,不會刺鼻和難受,很自然清新淡雅清香。更重要的是它內含瑞士高純煙醯胺,可以持續提亮,美白潤體乳效果很好,塗抹上去一點也不油膩,很水潤潤的,很保溼。

露得清挪威身體乳

它的質地很水潤,看著就是比水乳厚重一些,抹到**上很容易推開,左右上下揉揉,吸收就很快了,剛抹好的身體乳的時候,一點也不感覺悶,超清爽!!這隻身體乳是真的很適合沙漠幹皮的夏天,滋潤保溼剛剛好,還特別的清爽透氣!!

loshi馬油身體乳

因為它的質地很輕薄,所以一抹就推開,一點也不黏膩,可能是因為馬油超強滲透力的緣故,吸收很快。而且,抹完身體乳後,直接玩手機,也不用擔心手上殘留的身體乳糊得手機殼黏黏膩膩的。不過,它是無香的,想要無香清爽的身體乳集美,牆裂建議試試它!!

澳洲gm綿羊油麵霜身體乳

它有兩款身體乳,一個罐裝的,一個是瓶裝的,罐裝的會更潤一點,但質地也相應的更加厚重,不過吸收還是挺快的。瓶裝的,稀很多,我更覺更適合春天用來保溼,夏天用來保溼還有有點太潤了,含有特有的綿羊油,保溼滋潤是真好。

凡士林白瓶身體乳

它的質地也是就比乳液稍微濃稠一些,沙漠幹皮本人用著真的很清爽,但是有真的很保溼,我感覺很適合秋冬用,保溼是完全夠用。像我一些容易乾燥的手肘、膝蓋,抹了這款身體乳後,就變得潤潤的了,可以堅持很長時間都不幹燥起皮!!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題主,望採納!!

2樓:

對於你提問的什麼牌子的 身體乳保溼***這個問題來講,這個是無法滿意答覆你的,因為存在涉嫌變相釋出廣告之嫌疑,只能做如下簡單的答覆你,建議你最好是選擇大品牌,正規廠家的產品,雖然**貴一些,但質量可靠***,且售後服務也***。

哪個牌子的身體乳比較保溼?

3樓:傾慕世間繁華

身體乳的都是可以給**保溼的,親愛的,不然用來幹嘛呢?是吧。

身體乳我用的真的比較隨便,不會太計較什麼牌子的,只要好用就行了。

1.歐舒丹櫻花身體乳

一款可以代替香水的身體乳!特點就是它的香味!充滿了櫻花和牛奶的馥郁香氣,真的吼吼聞啊,而且留香時間很長,夏天用也可以的。粉粉嫩嫩,少女心滿滿~

2.果酸身體乳

這個是我覺得冬天一定要用的,夏天你是不是經常穿短褲短袖的,晒黑了都不知道,真的是!這個含有煙醯胺和果酸,就是適合穿短裙的我們~淡淡的柑橘味,很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平時不做身體乳保溼,**水分會加速流失,時間長了**除了幹甚至還會老化,身體乳不僅要用還要謹慎選好。

5樓:在文化城寫詩的水晶

因為我是乾性膚質,所以我也一直在找比較保溼的身體乳,用過幾款最後鎖定了妮維雅的這款補水絲滑瑩亮身體乳,保溼效果非常好,最重要的是比較持久,晚上擦一次就能保溼一整天,省去了早晚都要擦的尷尬。

6樓:天氣好著呢

夏天手臂、腿部大部分**外露,更易受到陽光、粉塵等傷害,同時,夏天著裝少,身體外露多,擦身體乳顯然更有必要。至於身體乳哪個牌子的補水保溼效果好,夏天使用的身體乳除了需能補水保溼外,清爽不油膩的膚感也很重要。

7樓:初濛

補水是**最基本的需求,人要活下來不僅需要食物,還需要每天補充水分吧。那**也當然需要補水。容易乾燥的季節裡,除了要用滋潤的護膚品,身體乳也要用起來,特別是**比較乾燥的人,應該挑選一款合適自己的保溼效果好的身體乳。

遇見香芬櫻花身體乳

這款身體乳滋潤度和保溼度還是很不錯的,味道是純正的櫻花香,質地比較的輕薄,瓶口採用獨特的設計方式,擠出是成花瓣狀的膏體,還很容易控制用量。都是比較容易吸收的,不會覺得黏膩,香味的永續性都是很長的,塗抹之後,有煙醯胺成分,長期使用,都可以讓**慢慢變得白白的。

珂潤身體乳

溫和無香精,沒有任何味道,滋潤度也非常棒,花王專利的神經醯胺能填充質細胞空隙,維護細胞間水分,很好幫助**保溼,修復**屏障。就是吸收速度有點慢,建議多按摩一段時間,才能更好的吸收。

絲塔芙致潤保溼霜

便宜大碗,基本能用一整個冬天吧。秉持絲塔芙一貫的無香精配方,沒有任何味道,白色膏體,看起來很厚重,但是塗起來很好推開,吸收也很快,基本塗完全身也就吸收完了,不會有任何負擔,不粘膩。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身體乳

膏體厚重,但是很好推開,抹起來很細膩,裡面好像還有蜂蜜顆粒。吸收效果也很好,洗完澡塗上一會兒就吸收了~綠茶味很濃郁,剛開啟罐子可能覺得有點膩,但是到身上就很香,早上起來被子裡都還是香香的!個人感覺更適合冬天,可能確實還是會又點厚重。

玉澤**屏障修護身體乳

國貨之光,不想說太多了,敏感皮,**屏障修復,買它就是了!真的很優秀!我自己就是臉部**很堅韌,各種猛藥都沒問題,身體的肌膚卻非常敏感,用凡士林的煙醯胺身體乳會過敏,起紅色的小疙瘩。

質地有點厚重,對於偏油性**來說,可能就有點膩了。

補充資料:

在身體乳成分表中,通常排在僅次於水之後的就是甘油,甘油具有很強的吸水性,一般身體乳用來保溼的成分90%都是靠它。還有一些常見的保溼成分有礦脂(凡士林)、礦物油、維生素b5、乳糖酸、氨基酸、大豆卯磷脂等。

除了使用保溼比較好的身體乳外,自身平時還要多補充水分,多食含有維c的水果蔬菜等。

身體乳哪個牌子好?有用過的可以推薦一下嗎?

8樓:

身體乳應該長期使用,尤其是北方的氣候,乾燥又缺水的肌膚,洗完澡之後往身上一抹,再也不會癢了。也不會總是起皮了,看見白花花的皮就像頭皮屑一樣讓人厭煩。

泰國的美麗蓓菲牛奶身體乳

可以全身保溼潤膚,有一股濃濃的牛奶的香甜味,很溼潤,一點也不會有油膩膩感覺,對我來說剛剛好。而且**還特別親民,一瓶400ml的才68塊錢,這一大瓶真的是可以用很久的。塗在身上容易吸收,沒有黏黏的感覺,摸上去很舒服。

閨蜜總是說我身上有股糖果香又好像是冰淇淋的味道,特別的好聞,有種想咬一口的衝動。

擦身體上的個人覺得還是選擇質地輕薄一點的會舒服些,之前用過凡士林那款粉色的身體乳,只會在洗澡後抹在腿上,因為其他地方好像不需要抹那麼厚重的乳來保護,也不舒服。這款我每次全身都抹上,抹了和沒抹的地方能明顯感覺到抹過的地方確實滋潤很多。適合春夏季。

美樂家舒緩滋養乳液

美樂家的產品很健康,各種產品都有,這款身體乳我用了三年多了,比較適合秋冬季,擦完之後稍有厚重感。保溼效果特別好,特別適合幹**的人。

尤其擦完之後一直都不會幹,兩三天不洗澡都沒問題,不會再有**幹癢,或者小裂痕產生的問題出現。唯一就是**有點偏高,小瓶的237ml就要110塊錢。價雖偏高但確實是好用的一款乳液。

曼秀雷敦身體乳

保溼效果不錯,塗上**很滑, 不像有的身體乳抹了和沒抹一樣,有點厚重,滋潤度海可以,不黏膩可以選擇,適合**乾的人群。秋冬季集合用這樣的,按壓式的出口,很方便簡捷,這一點很好。價位親民都可以接受。

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身體乳,護膚不能靠一時而要持久,這樣才會有看得見的效果,經常擦身體乳的**肯定會有所改善的。

9樓:來自飛雲湖學貫中西的樹莓

要買就買一些植物的吧,不要買化學的,化學的師兄對身體不好

哪個牌子的身體乳香味更持久,保溼效果好點?

10樓:豆子聊時尚

超級好用的身體乳,補水保溼又美白,抹上還自帶細閃,櫻花香味,好聞極了!

11樓:香舍進口化妝品

多芬長效水嫩身體潤膚乳,保持肌膚的溼潤並含有美白雙重功效,香味也很好聞。

12樓:我與狸不出門

主要還是要勤塗,才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常用身體乳嗎?如果夏天**也乾燥,還是要堅持用身體乳,不過夏天**負擔更重,建議用一些更水潤的產品,還有就是配方不含酒精香精色素什麼的產品,對減輕**的負擔有好處,可以試試倍潤的水潤平衡系列的產品,深層滋潤效果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科顏氏身體乳保溼效果好,但沒有香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歐舒丹 茱莉蔻 保溼都很好 想要香的話可以買那種含有香水

身體乳哪個牌子好?

16樓:少年強則國強

1、三豆牛油果無香身體乳

這款身體乳不僅顏值超高,乳液的質地和膚感也是我最喜歡的。抹在身上非常好推開,隨便拍一拍就能完全吸收,不搓泥也不假滑,**水潤卻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黏膩感,賊清爽!而且成分很天然,沒有香精色素這些東西,味道是自然的原料清香,超溫和,敏感肌孕婦都能放心用。

堅持用後**水水嫩嫩的,特別好用。

2、sabon玫瑰茶身體乳

sabon是來自以色列的身體護理品牌,這款玫瑰茶身體乳很經典也很好用。玻璃瓶的包裝很有feel,瓶蓋還有金屬感,顏值可以給滿分,滿滿的復古風。

sabon的身體乳有好幾種香味,個人偏愛玫瑰茶香,清甜不膩人,擦完房間都像玫瑰花園一樣。乳液質地有些稠,塗起來軟軟的很滋潤,稠而不油的感覺。

3、歐舒丹乳木果身體乳

歐舒丹家的乳木果系列一直都是幹皮好朋友,這款乳木果身體乳的質地和滋潤度都很適合幹皮。對於乾燥肌而言,它濃稠的質地能夠很好的滋潤**,並且在**表層形成保護膜,讓肌膚長久保溼。

歐舒丹家的乳木果身體乳有兩款,這款是含15%乳木果油的,質地比較稠,比較適合幹皮在秋冬使用;還有一款是含5%乳木果油的,質地比較輕薄,擔心油膩的可以選它。

4、多芬保溼滋潤身體乳

多芬這個牌子真的是平價又好用。這款身體乳是白色霜狀質地,不會過於黏膩和厚重,延展性很好,不用頻繁按摩也可以吸收得很好。

使用起來不會很油膩!保溼力不算太強,滋潤效果剛剛好,比較適合南方地區或者夏天使用,冬天用的話可能要多塗幾層才行。味道是有種濃濃的奶香味中還帶有一點花香,不過不會刺鼻,慢慢變淡後會很好聞。

5、sesderma煥白身體乳

sesderma這款煥白身體乳可以說是身體乳裡的大熱門產品了,因為含有煙醯胺成分,可以幫助美白**,還被稱為身體乳界的小燈泡。質地是白色的膏體,有些厚重但是還算很好推開的,不搓泥好吸收,也不會很油膩。

美白效果是有的,但不會立竿見影,一定要堅持用。400ml的超大容量,也超級耐用。

17樓:糖糖

很多身體乳都特別好啊,他都是防止乾燥的,具體的,你可以在網上去說一下,你需要什麼樣子的。

什麼牌子的身體乳比較好呢?身體乳哪個牌子好?

好用的身體乳推薦。olay的煙醯胺身體乳我覺得挺好用的,質地很輕薄,滋潤不粘膩,還可以提亮膚色。市場上大部分的身體乳都能滿足日常需要。我一般只在秋冬季節使用身體乳。很高興能夠您的問題。身體乳哪個牌子好?身體乳哪個牌子的好用 身體乳哪個牌子的好用 vaseline凡士林。源於1870年美國,享譽全球的...

求一款好用的保溼身體乳呀,求推薦一款好用的保溼身體乳呀

姐妹!歐舒丹甜扁桃緊緻美體乳我每次都兩瓶兩瓶地囤。冬天 有多缺水你知道的,它裡面的甜扁桃精粹不僅滋潤細膩,還越來越有彈性 有哪些好用的保溼身體乳可以推薦呀?自己買的保溼乳是在米搜裡面買的 很多時候我們使用沐浴露清潔完身體之後,因為沐浴露的清潔力過強,會導致 有點乾乾的。如果沐浴露沒有很好地補水效果,...

實木地板好嗎有沒有用過的什麼牌子的好

1全部1 隔音隔熱 實木地板材質較硬,縝密的木纖維結構,導熱係數低,阻隔聲音和熱氣的效果,優於水泥 瓷磚和鋼鐵。2 調節溼度 實木地板的木材特性是,氣候乾燥,木材內部水分釋出 氣候潮溼,木材會吸收空氣中水分。木地板通過吸收和釋放水分,把居室空氣溼度調節到人體最為舒適的水平。科學研究表明,長期居住木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