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鈴全順和依維柯哪個好,有用過的告訴我

2023-05-09 00:40:06 字數 5389 閱讀 6070

1樓:遊戲曉曉達人

江鈴全順好。空調好提速比老款快,最高車速比老款高,高速很穩,開依維柯有開大車的感覺,開全順有小車感覺,相對開全順輕鬆,但**17坐全順最後一排位子坐著不舒服,依維柯的都靈不錯,但價效比沒全順高。

全順作為一款商務車,全順的動力性一般。汽油版車型採用一臺國產三菱4g64發動機,這臺升發動機怠速寧靜度不錯,只是握在排擋杆上的手能感覺到一些震動。

動力帶點「輕快」,在空載狀態下百公里加速用了秒。

江鈴全順評價

全順是一臺臺比較符合中國現有道路條件的商務車。可能會有人說。全順車的外形不好看,因為人們已經習慣於普通麵包車的外形,但也正是全順車的前伸式車頭給駕駛員帶來了更大的空間感。

只是看過歐美版全順,外型及色彩給人感覺洋氣,不知為什麼這風格在國產車上看不見了。

全順較明顯的缺點是高速行駛時後排有些顛簸,如果長途旅行想美美地睡上一覺,最好搶佔前排座位。其次是發動機的動力略感不足,車內空間比較理想,如果能夠配備動力更加克沛的發動機(汽油機最佳),應會獲得更多使用者的歡迎。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江鈴全順。

2樓:白色晚禮服

肯定買**高頂後雙胎的全順,空調好,提速比老款快,最高車速比老款高,高速很穩!開依維柯有開大車的感覺,開全順有小車感覺,相對開全順輕鬆!但**17坐全順最後一排位子坐著不舒服!

依維柯的都靈不錯,但價效比沒全順高!

全順_配置_**。

銷售價:暫無。

油耗:指導價:萬。

排量: 車款對比。詢底價。

全順和依維柯哪個更好啊?

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全順在油耗、舒適性上更好。

福特新全順搭載的柴油發動機擁有同級更出眾的燃油經濟性,其柴油版車型採用壁流式顆粒捕集器和安全高效的再生技術,大大降低pm和nox的排放量,福特新全順以百公里升的油耗領先同級,大大降低客戶使用成本。

反觀依維柯,它在動力上配備渦輪增壓,其動力表現強勁,但耗油相對比福特新全順高一點,百公里油耗在8l左右,相比較而言沒有福特新全順那麼環保。從燃油經濟方面來看,相較於依維柯,油耗和環保方面,福特新全順更具優勢。

輕客車型在滿足了大空間的同時,駕乘人員乘坐的舒適性這點也不可以忽視。福特新全順為承載式車身結構,並採用了輕量化的副車架,舒適性更佔優勢。而依維柯為非承載式車身結構,車身剛性好,當然也導致依維柯舒適性難以保障;總而言之,就是依維柯開起來像卡車而福特新全順更像轎車,福特新全順給駕乘人員提供更好的駕乘體驗。

而對於消費者最關心的安全配置和科技配置這方面,福特新全順和依維柯兩者也是各有千秋。福特新全順有製冷效果迅速的空調,並具有前後多角度出風口,受風更均勻。依維柯擁有後排獨立空調和後視鏡加熱。

但綜合安全性對於車輛及駕乘者來說顯然更加重要。福特新全順搭載的行車電腦和主副駕駛的氣囊都是依維柯所不具備的,因此在安全性上,福特新全順相較於依維柯更具安全保障。毫無疑問,安全配置方面,福特新全順表現更出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全順優點:

商務車族中成熟的車種,安全設計好。

缺點:外形稍舊,噪音大,**一般。

依維柯優點:

**實惠,車型實用。

缺點:配置方面需要加強。

這麼說吧,你買依維客,是沒有問題的,從維修和車輛的使用,它的維修站是最多的! 還有,大柴的發動機是不錯的,國內現在這個款式的柴油機,基本就有幾種,錫柴,雲內,這三款當中最好的是,大柴的,但大柴的機器,你最好是買,498發動機的,其它的用的時候感覺沒有勁,拉人或是拉貨。 現在回答你皮卡的問題,皮卡,目前國內的就長城最好,長城的,我個人建議你買迪爾,這個是最便宜那款,但***,而且,這個車以前是用豐田4y的發動機,後來改成,三菱,491qe的發動機了,效能很好,提速很快,而且我個人認為你買,豪華款,貴不了多少錢!

希望樓主參考!

我覺得全順好吧 , 我們單位班車就是全順客貨兩用的很方便,別的方面不說我覺得依維柯的高度太高了 , 不適合跑城市,特別是現在地下停車場多地下停車場的高度都很低,依維柯太高了進不去。

5樓:汽車修理謝師傅

回答福特新世代全順不像依維柯選用的普通發動機,福特新世代全順搭載的是puma 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00kw/3500rpm,最大扭矩為350牛·米/1500-2100rpm。為了配合這一大扭矩大功率發動機,新世代全順特別採用了一款6速變速器,動力強勁且高效平穩,能夠快速進入最大扭矩的區間,並且在加速時可以感受到強烈的推背感。

反觀依維柯的非承載式車身,車身剛性大的同時也是車身的重量增加,從而也導致依維柯的油耗相對來說是比較高的。無論是動力效能還是駕駛員的操控感,依維柯都要稍遜一籌。福特新世代全順不光是在動力上優勢比依維柯明顯,在環保上也比依維柯更加用心,福特新世代的動力系統排放為國五環保標準,兼顧了高效動力和綠色出行,是目前同級別輕客市場的典範。

首先,無論是購買什麼車,消費者最看中的就是動力系統。畢竟福特新世代全順和依維柯都算是大型車,誰也不想看見「小馬拉大車」的局面。

眾所周知,輕客的最大特點就是大空間,這也是消費者選擇這款車的重要原因。福特新世代全順和依維柯兩者的超大空間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在車身結構上,福特新世代全順和依維柯卻是差距懸殊。

福特新世代全順是承載式車身,因此也導致了兩者在舒適性上有很大的差別。相對於依維柯的非承載式車身,福特新世代全順利用先進的技術,採用了輕量化的副車架,因此車身更加輕巧,對比依維柯,福特新世代全順舒適性更佔優勢。

6樓:石頭剪輯室

兩款車我都開過。全順內飾好看,外形看著圓潤,依維柯的機器好,我現在開的是三座的依維柯,那機器動力不得了,做喜歡四檔超車了,2000轉40碼,踩下油門,3000轉80碼,真有勁,開8 90都不覺得快,但是剎車不行。 依維柯的機器好 全順的內飾什麼的好,個人感覺。

7樓:覃煙芒媚

當然是江鈴福特全順了,該車是合資品牌各方面表現都很不錯,但該車就是**相對較高,依維柯**便宜,也比較耐用,價效比非常高,全順適合單位用,而且單位買的比較多,依維柯現在私人用的比較多,主要從事貨物運輸,客運等方面,總的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

8樓:純爺們兒的奇蹟

當然是全順啦!你看看道上跑的,還是全順多。得買個價效比高的!

然後保有量高的。將來你賣車的時候也保值啊,咱們買車是十幾萬也不是十幾塊,得買個好點的。全順口碑還不錯!

9樓:

拿個人經歷來說吧,以前用的全順跑貨,出各種問題。

曾經有一次在高速上發動機出問題停下來過,特別可怕。

後來換車就換了依維柯,開到今年第三年,基本沒有出過什麼大問題。

還有一點,全順的保養費用太高了,與他這個層次的車根本不符合。

反正用全順能把人氣死。

10樓:高遠

都差不多,依維柯名氣大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通和全順和依維柯哪個好。

12樓:浩海綺煙

依維柯車買了就氣死你!千萬別上當!故障的!常趴窩!路上急死你!

全順和依維柯哪個更好啊?

全順和依維柯 那個效能好 更耐用

全順和依維柯 那個效能好 更耐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比較:全順更為出色,依維柯稍遜一籌。

先看安全效能,全順採用獨特的發動機下防罩設計加發動機特殊的碰撞緩衝區,使碰撞能量能被車架充分地吸收和分散。依維柯康駕採用獨立的車架系統,碰撞能量無法有效地吸收和分散,極易造成司乘人員傷害。

再看剎車系統,全順剎車盤採用前碟後鼓式,感載比例閥,帶真空助力制動器,制動距離短,安全,採用直徑270mm的大型制動盤,康駕前碟後鼓式,但制動盤直徑只有250mm,制動力小,剎車距離長,因為其車身自重大,制動效能差,特別是在載貨時安全性差。

最後看舒適性,全順內飾工藝更為大氣、細緻。就2款降價車型來看,全順快運空調8000大卡,依維柯康駕5000大卡,全順快運高出依維柯康駕3000大卡,當嚴嚴夏日來臨的時候,全順顯然更清涼舒適。

使用成本:全順發動機憑口碑贏得人心。

全順快運總重量2835kg,依維柯康駕總重量3550kg,康駕重量高出全順快運715kg。全順流行型車身風阻系屬僅為。

全順的發動機一直國內柴油發動機行業模仿學習的物件,其油耗全順百公里比依維柯低1-2升。保守估計按照一年跑5萬公里,那麼全順快運將比依維柯康駕省油近1000升,按照現在0#柴油的**元/升,那麼全順快運每年將比依維柯康駕節省大約4800元。

服務體系:全順已與全球福特商用車標準接軌。

2023年江鈴在全國**商體系率先推行銷售升級,顧客滿意度得到非常大的提升,同時江鈴要求**商按照福特商用車店面要求進行改造,使得**商銷售環境全面提高,顧客期望值大幅度提升,這也給連續三年榮獲「福特全球顧客滿意度金獎」奠定了堅實的基礎。由於其發動機市場佔有率高,全順的維修成本更低,而就維修網路而言,全順目前遍佈全國各地的專營維修站已達500多家,而依維柯全國維修網點近200多家。

通過以上對比,我們不難理解衛士全順作為降價的跟進者,卻與對手保持了一定的**差異。買車不光看**,外形、配置、效能都是關鍵因素,我們有理繼續看好全順在2023年的國內商用車市精彩表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全順好吧 , 我們單位班車就是全順客貨兩用的很方便,別的方面不說我覺得依維柯的高度太高了 , 不適合跑城市,特別是現在地下停車場多地下停車場的高度都很低,依維柯太高了進不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全順效能好更耐用,依維柯太笨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歐勝用的是全景式側窗,這窗嵌在車身上很和諧,更加襯托出車子流線型的美感,我覺得這外觀設計很加分。

17樓:浩海綺煙

依維柯是亂車!買就後悔!質量問題多!買了售後氣死你!路上開車急死你!

18樓:斑斑點點的生活

我反正覺得歐勝的價效比挺高的,除了它的發動機和油箱還有外觀設計,內飾都很不錯之外,它的智慧性和安全性真的讓我眼前一亮!比如說它的智慧娛樂系統,支援手機互聯、北斗/gps雙模定位導航、倒車影像等眾多功能,它的寸多功能tft顯示屏大屏又清晰,還有車輛管理系統,換擋提示功能、智慧啟停、智慧電源管理、自動空調等系統等都非常實用。

還有啊,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對保障駕乘安全也非常重要。這麼強大又完善的智慧性和安全性是其他商用車無法相比的,所以這車價效比真的高啊,**還算合理。

全順和依維柯比較,全順和依維柯 那個效能好 更耐用

樓上的好象說的無道理哦 首先從發動機來說,依維柯用的是德國索菲姆,全順用的是日本五十鈴,而在柴油機領域,五十鈴算得上是領頭者 從油耗上說,首先依維柯的自身重,外型方 所以風阻大,再搭配機頭,哪有全順車省油呢 再從結構上說,依維柯有明顯的承載大梁,我承認它適合帶重貨,可它的底樑和車身是銜接起來的,所以...

c1駕駛證可以開全順和依維柯送貨車嗎 ?藍牌的

行駛證上面寫的 小型客車 小型貨車 就可以開,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的話就不行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附件一 附件1 準駕車型及代號 準駕車型 代號 準駕的車輛 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 大型客車 a1 大型載客汽車 a3 b1 b2 c1 c2 c3 c4 m 牽引車 a2 重型 中型全掛 半...

東風御風和依維柯比哪個好,東風御風和新時代比,哪個舒適性更好一些?

東風御風好。2012年6月19日,東風汽車旗下東風御風商用車正式上市,近年來隨著歐系輕客車型種類的豐富,逐漸改變了日系輕客在市場份額中獨大的局面。歐系輕客以其車身尺寸及動力方面的種種特點,完全可以勝滿足客運 貨運 商務接待等多元化的客戶需求。而東風此次推出的這款御風高階商用mpv,希望憑藉產品的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