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聽過最扯的分手理由是,你聽過最扯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2022-01-22 07:35:51 字數 6747 閱讀 8269

1樓:影子

我對你沒感覺了。好啊口口聲聲愛我的不是了,對我沒感覺了就要和我分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辛苦的,然後我事情也特別多 很頭大的。

3樓:名

我還不想定下來。你就想玩,想玩你就不要跟別人交往嘛,你每天把那個交友軟體開啟來刷刷刷不就有了嗎,跟別人交往了,說不想定下來,真的是毀了多少人的青春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不了你幸福,分開了是為你好。」從這句話的邏輯上來說,沒有任何依據。就好像你把我甩了,我明明是受害者,照你這麼說,我不僅不能怪你,我還應該感謝你?畢竟你說這是為了我好啊!

5樓:回憶

「我累了」是,你累了。當初費盡心思追我,又是花錢買禮物的,你沒說累。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半夜聊通宵,你也沒說累,我把我的青春都給你了,你卻跟我說,沒有新鮮感了,你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某某某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覺得這是最扯淡的一個理由了,我就覺得,你想分手就分手,為什麼找這樣的理由來搪塞我?我是蠢豬嗎?

7樓:寶12198芭夭

我要忙工作,我沒有辦法談戀愛。這是在說什麼!難道說你今天在交往過程當中,你就一定不能工作,工作過程當中就一定不能交往嗎?這個理由實在是太牽強,這樣真的不行!

8樓:2166橙子暗透

「我們不合適」我還真見過生活中,結婚幾年孩子都一歲多了,自己在外面出了軌,回到家來扯什麼性格不和,價值觀不同這樣的屁話。

9樓:沉夜孤星

你值得更好的。我的天啦 ,他就覺得說,反正我現在想要跟你分手了,我就給你一個好像對我們彼此都好的理由,你也舒服,我也舒服,我的心裡沒有罪過,這樣子對嗎?一點承擔的勇氣都沒有,我們大家另外一半說這種話的時候啊,就是趕快緊走,莫回頭,跟他切個乾淨,斷得利落。

10樓:鍾慕萍

先分開一陣子。我的天啊,會講這種話的人呢,他就是想要單純拖延你的時間,他既沒有勇氣跟你say goodbye,也沒有打算跟你繼續下去,難道說你跟他分開的這段時間,你還要這樣被他拖著嗎?你都不知道她在外面幹嘛,你苦苦守候著他,殊不知他在外面該做的事情都做了!

該做的事情都做了!該做的事情都做了!何必呢!

你聽過最扯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11樓:充傲蓉

在一起三年的女友,突然一天早上起來給我發了一張**,是她從小時候閨蜜的

說覺得她閨蜜好幸福,覺得和我永遠都不會這麼甜,所以要分手

然後就gg了。

12樓:拜託了大學

你聽過最爛的分手理由有哪些

13樓:辰星

我女朋友對我說:我們都不理對方看看誰先受不了,半年了一直聯絡不上她!

14樓:達

你等我三年,三年之後我一定回來好好對你,我認為這個理由真的太扯了。

15樓:bd小葵

一個女的得了抑鬱症,然後病原體是她的老公,所以必須離婚。

16樓:編號

我聽過最扯的分手理由是,我還愛你,但是我們不能在一起。

17樓:諸葛凝絲

有個同學,她和同班的男生在一起,但是男生的父母不同意,最後那個男生說什麼他得了絕症要換一個心臟,所以和她分手了。

18樓:赫宰是我的

你的那個太大了,我受不了。所以我們還是分手吧。

19樓:以心

我夢見我未來裡面沒有你,可能註定我們沒有緣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無理取鬧了。分手吧。這就是我見過最扯的。當初一起的時候不知道嗎。

21樓:壤駟訪露

女的對男的說,因為你不喜歡吃辣椒,我們不合適,分手吧。

你聽過最扯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所以要放手

冠冕堂皇的理由是不想耽誤你

好扯,既然愛,就該讓彼此相擁一起,

不讓彼此受傷,好好守護,不是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失戀嗎?這麼激動。人生總會遇到幾個人渣的。望採納

24樓:弓又青

我媽不喜歡你、我爸也不喜歡你、就連我家的狗也不喜歡你;我看就算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分手都是蓄謀已久的

26樓:黑貓之女

衝題目回答你,他說,今天光棍節,他們全宿舍都發誓要今天光棍╮(╯▽╰)╭

分手誰提出其實都是可以的,因為一方對另一方沒感覺了,難道還要勉強在一起?

電視劇是生活場景的誇張版。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gay 我沒辦法喜歡你0.0···

28樓:瓔玥心塵

你知道,愛就要放手,放手才會幸福,所以分手吧

29樓:y夢若提早醒

你是qq會員,我配不上你

30樓:時光未舊

你是qq會員,我覺得我配不上你,我們分手吧。....好扯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qq是會員,我的qq不是會員,我覺我配不上你,我們分手吧。

32樓: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要離開你

33樓:本草綱目

這種理由已經很好了,挺優雅的。

34樓:冼書易

你是個好女孩,但我給不了你幸福,我們分手吧。

35樓:樂觀的充值**

愛要懂得放手.而不是擁有

你聽過最扯的話是什麼?

36樓:莘宮女

鄰村有一個老樑,六十年代初在糧食部門工作。因為用蘿蔔刻章,調走庫糧,坐了十年牢,七四年才被放出來,臨出來那天,在大街上正好碰到他本村的老張。老張上前一把握住老樑的手說:

「老朋友你可回來了。走走我請你到飯店喝兩杯去。″老樑感動得眼淚都流出來了,心想:

老張還不嫌棄我。其實老樑還沒坐牢的時候,老張就是一個要飯,他沒想:老張有沒有,就坐進了一家飯店。

邊吃邊聊,很是親切。到了結賬時,老張也裝模作樣地摸摸口呆,說:「壞了,壞了!

我今天沒帶錢。"老樑看老張著急的樣子,說:「我來結吧。

″「那好!那好!下次我再請你吧。″

37樓:寶83253檬穩

「晚上不要亂跑,大灰狼會吃掉你的!」如果不是街道的霓虹燈,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真的會讓人懷疑是不是回到了原始社會,那麼多的大灰狼。而且爸爸媽媽們出去,為什麼沒有事呢?

答案是:大灰狼只吃小孩子。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遠慮必有近憂。其實人的慾望是會隨著時間、年紀、環境的變化而變化的。慾望是無窮無盡的。遠慮也是近憂。

3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聽過最扯的雞湯,就是要嫁給愛情

婚姻最好的模樣是愛情+親情+友情

1、愛情是看對方眼裡彼此還有光

2、友情是懂得傾聽及相互理解願意交流

3、親情是不顧一切的支援和配合

由愛情開始,嫁給友情,共振為親情,既能雪中送炭也能錦上添花,合夥成就彼此,互為彼此的增值品資產。

40樓:冷喜巨涵衍

前段時間,湖南一個父親因自己疏忽大意將已經送到學校門口的孩子鎖在了車裡,自稱當時接了一個**然後就忘記了,之後被鎖的女孩因高溫和沒有空氣流通憋死在車裡,憤怒的父親狀告幼兒園沒有提醒他孩子為何沒來上學。

41樓:絆你一生

小時候,我們村裡有個會算命的老人,跟我媽說:「你家孩子命好,長大是個坐椅子的命」。我媽欣喜若狂!我現在在傢俱廠上班。

42樓:名

冬至是兔子的生日。小的時候我母親告訴我們說:冬至是兔子的生日,兔子怕冷所以那天就是冬天裡最短的一天,為了慶祝兔子的生日。

4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我是從**來的?」「你是我和你媽媽在馬路邊撿的。」這是一條多麼神奇的馬路啊。平時一元錢都看不到,卻有很多人在這裡撿到了孩子。

44樓:銘刻

「吃西瓜要吐籽,不然肚子裡會長出小西瓜。」如果吃什麼長什麼的話,那吃魚會長出小魚,吃肉會出現小豬。這樣是不是就不用吃飯了,只要吃一頓自己想吃的,肚子裡就是慢慢長出來的。

45樓:尹朶月

朋友坐月子的時候,有一天看到她老公脖子上有吻痕,我朋友問他,他說,前女友搶手機時弄到了,然後我聽了,我就呵呵。

46樓:百變小卷卷

以前我們小時候在農村, 每家都要做豆粉絲,每家做好了就要送給隔壁吃,如果早上整好了,就中午送給別人。有一天,有家的人的個孩子餓了,講媽媽我要吃飯,到現在還不去做飯。媽媽講,慌什麼,隔壁家在做豆粉絲,他們馬上就要送過來的,你看,我的配料都整好了,他們送過來我就去整得你吃。

好她們就在家等,一等,二等,等半天都沒送,心想到現在還不送,真氣人,而她的孩子就到做豆粉絲去看,才知道,別人都吃過了。孩子一氣跑回來,你隔壁三婆送豆粉絲,那你就慢慢地等到明天吧!媽媽講以前我們做好了就送給他們吃。

而今天他們改革,等大結局了再送!謝謝。

你小時候聽過最扯的一句話是什麼?

47樓:檸樂城會玩

小時候聽過最扯的一句話就是「長大以後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就不在身邊,家裡很多的事情很早就得讓我自己一個人挑起重擔,慢慢的我變成了那種懂事但是渴望有自由的人。因為家裡經常會有很多的家務事,或者還有各種人的眼光,我必須要努力才能夠活得更好。

我記得有一段時間爸爸從外面回來,但是那個時候我處於叛逆期,成天跟我爸吵架。每天我的生活就是兩點一線,學校,家裡,路上,我沒有其他的自由,爸爸希望我努力學習,每次都干涉我做的決定。他說現在的我沒有判斷力,不能為自己的人生做主,以後長大了就好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看到了長大以後無盡的煩惱,對於很多事情喪失了主動權,爸爸說的那些話真的很扯。以前覺得長大一定是件好事,可是真正長大了,很多事情自己卻很無助。大學快要畢業了,面對就業的壓力,我有時候會很迷茫。

爸爸還老是會跟我講:「回家當個老師吧,這對女孩子來說是最好的,又穩定也不用操心什麼。」

「長大以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真的是我聽過最扯的一句話了,我抱著最大的希望想要去長大,可是真正長大了還要面對更多的身不由己。

人生就是這樣子,每個階段都會有煩惱,小時候為了一根冰棒都要哭上半天,長大之後選擇把更多的壓力放在心裡,沒有誰是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的。我們不是一座孤島,有在乎的人和明天的生活。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我要成為科學家,可是沒有幾個人能夠做到。

49樓:匿名使用者

媽先幫你存著壓歲錢,等你長大了就給你,

50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最扯的就是很多事小時候不讓幹,就說長大了才可以,結果還是不行。

51樓:珍簡單

大的要讓小的。不能隨便不分青紅皁白讓的,不然就是熊孩子養成記。

52樓:_x_d晚晴

長大了想幹嘛就能幹嘛,真的等到長大了,多想回到小時候啊,唉。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不聽話,媽媽叫警察蜀黍來抓你。

54樓:假蘇更生

好好讀書才能賺大錢,都是騙人的。

55樓:氣子孩

媽媽先幫你儲存紅包,等你都長大了就把錢還給你。

56樓:君子十二

玩火會尿床,我從小就沒敢玩火過,直到長大才發現是謊話。

5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聽過最扯的雞湯,就是要嫁給愛情

婚姻最好的模樣是愛情+親情+友情

1、愛情是看對方眼裡彼此還有光

2、友情是懂得傾聽及相互理解願意交流

3、親情是不顧一切的支援和配合

由愛情開始,嫁給友情,共振為親情,既能雪中送炭也能錦上添花,合夥成就彼此,互為彼此的增值品資產。

你聽過的最扯的雞湯或者名人名言是什麼?

58樓:

我個人會覺得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句話是挺扯的,因為有的時候並不是說你付出了努力就能夠得到回報,而是要有一個契機的,有時候你僅僅只是在付出努力,但是卻沒有能夠得到什麼,就會讓人非常的消極,所以說不能夠抱著這樣一個心態,而是要讓自己有這樣一個面對,付出但是卻沒有收穫的情況的勇氣。

59樓:百變小卷卷

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先信任你自己,然後別人才會信任你 學做任何事得按部就班,急不得。

要改變命運,首先改變自己。一個沒有決心的人,就如同一艘沒有舵的船。

60樓:藺若雁

我聽過最扯的名人名言,好像是之前在網上曝出了好大的一段,上面寫的是莫言曾經說過,然後莫言看到了這段文章之後說了一句理不糙也是比較有文采的,但是這句話不是我說的,真的是感覺是非常的扯了。

你聽過最悲傷的分手原因是什麼,你聽過最奇葩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本來是相互珍惜,相互愛戴的一對戀人,而且愛的死去活來,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一方卻出了軌愛上了別人,而另一方心裡痛恨,於是選擇了殺人滅口,以報心頭之恨,結局就是一個被判牢獄之災,一個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身份證號不同。還有就是同性戀家人不允許外人都指手畫腳。這是我聽過最悲傷的兩個分手原因了。複製答案,本...

你聽過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你聽過的最撩人的一句情話是什麼?

我聽過最撩人的情話,就是我男友所對我說的 最懂你的人是我,最愛你的人還是我。其實我覺得他說的情話都是最撩人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我們戀愛週年紀念日,他說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謝謝你一路陪伴,經歷了一路的小打小鬧,懂得了彼此都需要著對方。愛你哦,寶貝。說你胖並不代表嫌棄你。別總是神經兮兮的。我們要...

你聽過的最羞恥的臺詞是什麼,你聽過最羞恥的臺詞是什麼?

最羞恥的臺詞很多了,哪一部電視劇裡面沒有點兒超綱的東西。好像那種愛情劇裡的羞恥臺詞比較多一點,有點時候還超限了。最羞恥的一個臺詞就是暫借荊州其實就不可能還給他了。電視劇裡這樣的臺詞太多了,現在還真的想不出來到底是哪句。都挺好裡面蘇明成對妻子說,自己的錢都是母親給的,不算借的。還真沒聽過羞恥的臺詞,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