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在汽修學徒的工資為多少要去4s店學還是去修理廠學急

2021-05-28 06:20:21 字數 5554 閱讀 8082

1樓:風無骨雪無根

1、一般bai汽修學徒工資在2500元至3500元左右,要du看不zhi同的城市;

2、建議可以根據dao地理位置選擇到一

專家車企做裝配工

屬,先熟悉瞭解汽車的製造裝配原理,之後再到修理廠做事;

3、這一行在未來缺口較大,建議從現在起學習新能源汽車的維修,未來三至五年內,特別是到了2023年純電動汽車將被廣泛推廣;

4、如果能同時將軟體、智慧方面學習好,對汽修事業將會有助理。

2樓:幸運的北方

有理論基礎的一般都在2000元左右,地方不同工資也不同,要學好最好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否則沒有師傅願意帶徒弟的,三四年都難學會

3樓:納娷還噯伱

根據汽車廠規定,一搬一千五,想學東西,別去大地方,要去小廠,小廠工資少,也累,不過能學東西,和師傅搞好關係

4樓:活寶

修理廠學習的東西較雜較多。4s店系統正規走流程。工資跟地域性存在著很大關係,這個不好說。你是來尋求答案的我不能心口開合

汽修學徒是在4s店裡能學到東西?還是在什麼地方能學到東西??

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1. 一般來說在學校就相當於一個4s店+特約維修服務店,在4s店學習用的裝置學校全有。4s店沒有的,這裡也都有的。

2. 汽修廠一般都是跟著師傅學,俗話說:教會了徒弟,餓死師傅。

所以師傅不可能全心全意的教。而學校是教書育人的地方.3.

汽修廠主要跟著師傅打下手,沒有任何理論支撐,而且一般剛去就是給師傅拿拿工具之類的,所以學習起來非常慢。很多學生學了一二年,還不如在學校學習幾個月的。4.

汽修廠主要是實踐,沒有理論。是不可能達到一定高度的。而學校這裡是理論加實踐。

5.汽修廠學的比較雜,學校比較正規,人家都說經過專業教育的學生都是正規軍,很多4s店都願意接收受過正規教育的人才。6.

現在車輛全部都是電控系列的車,學員沒有上崗證老闆和車主都不會讓學中碰車的,現在車少說在五六萬,品牌4s店基本都是十萬以上,最基本的換油都沒有標準的操作手法,老闆也不會用的啊。

6樓:杜開革

在4s店你只能當一個換件工!要想學到真本事還是到小修理廠,什麼車輛和問題都能接觸到,雖然既髒又累!但是對你的修車經驗積累和故障判斷能力很有幫助。

7樓:咦丫丫呀

去修理廠當學徒也不錯啊,近些年中國汽車越來越多,而且即將迎來又一次修理期,當學徒可以見識到更多的汽車,長更多的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徒的話,我感覺還是好點的汽修學校比較好,鋪子裡,勾心鬥角也不是很健康!

實習的話可以去店鋪裡!這個行業前景廣闊,收入都會很穩定,可以的話隨時都可創業!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技術還是去專業的汽修學校學比較好這樣才能夠學到紮實的技術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想學汽修去**好?隨著各行各業競爭加劇,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一門技能傍身,不管是為了提高自己的收入也好,還是為了找一份理想的工作也罷,總之,技多不壓身,有技能不管到了**都吃香。其中,汽修這個專業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懂行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汽修是一個技術活兒,學汽修技術需要經常動手操作實訓的,而目前學汽修技術的培訓機構非常多,主要有以下幾大類:

一、小型汽修店

一般小型的汽修店為了拓展自己的業務,增加額外收入,會開放培訓,很多嫌麻煩的朋友會選擇去這種汽修店學,但是能否學到真技術需要看具體情況了,如果你遇到一個願意教你且有充足時間的師傅說不定可以學到一些技能,但大部分師傅他們都會很忙,並沒有太多時間去帶徒弟。

二、4s店

一般4s店相對來說會規範一點,但不同的4s店實際情況不同,很多人在4s店學到的行業理論知識要比實訓技能要多得多,並不是很實用,所以,如果想學的精一點的話,4s店也是不推薦的。

三、專業的培訓學校

這種方法是更為合適的,首先學校是專業進行培訓的,學校老師會傾囊相授,而且專業的學校,它們的各類裝置也很齊全,真車實訓、耗材不限,天天都可以實操上手學習,掌握起來更容易。所以,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汽修技術是更為合適的選擇。

現在汽修廠裡面的學徒工資是多少?多少時間可以轉正?

1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學校專業升級 緊跟市場發展大力開始新能源汽車及智慧網聯汽車技術專業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現在的汽車學徒工資大概在800元左右,如果學習上手快的話一般情況下3到6個月內可以轉正。

13樓:熱情的程仙兒

首先,你是學徒,所以工資不會高,你也學不到什麼可靠的技能,師傅也沒呢莫好心教你,建議去汽修學校學習汽修,掌握技能時間更快,出來了學校推薦就業,也可以自主創業,工資都是跟你的技能有關係的,技術好了,不用擔心工資問題。希望我的回答幫助到你!

1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汽車後服務市場也存在巨大的人才缺口,也有非常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之類的也比較好創業,投資小回報快適合自己創業。汽修廠學徒的工資普遍不高,建議您去汽修學校接受系統學習,畢業後推薦去汽修企業上班!~

15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每個汽修廠學徒工的工資都不一樣的,少的1000多的也有,學汽修建議還是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去學,修理廠學會怎麼說也要一兩年了,汽修學校一兩月就可以學會一門技術,學會技術了再去找個好工作

16樓:呂丹律師

不同的廠給學徒開的工資肯定不一樣,但是用人單位必須要與員工簽訂勞動合同,試用期最多為六個月。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工資得看你在那些地方工作還要結合城市的消費水平,轉正就得看個人能力了

18樓:heart真心永在

汽修廠幹學徒沒有多少工資,給個幾百元,而且轉正慢,不去找個好學校去學習,好學校半年多就學會了,出去就是正式員工

1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廠裡學徒工資都很低的,一般情況下基本是都是500左右,管吃住,如果表現好的話會有600-800的工資,遇到一個好的師傅,汽修學徒學技術會比較快,估計一年左右能上手;如果遇到一個不好的師傅,都不會好好教你技術,估計兩到三年也上不了手。所以學汽修技術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學習。

2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都是不一樣的,一般情況下1500到兩千左右。轉正還是要看你的技術水平達到什麼水平了,因人而異

21樓:

這個沒什麼固定期限的,現在學汽車美容檢修養護是個不錯的選擇,汽車美容檢修養護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很適合男生學,學好了挺有前途的。

22樓:旅行and你

不建議當什麼學徒,作為學徒大部分時間都只有看的份,就拿貼膜來說,客戶的車肯定不會讓你動手去貼吧,平時的休息時間那些老師傅也不會開著自己的車來給你練。

2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廠不一樣工資是不一樣的,最主要還是看個人給不給力。

24樓:王仲毅

要看個人基礎,一般要幹好幾年才能成為真正的老員工。學徒工資沒多少,能達到法定最低工資就不錯

25樓:

只要是正規的的修理廠,一般都是基本工資+績效,基本工資是當時的平均工資,績效要看自己的能力,一般三個月就能轉正,這都是一般情況下,具體的還得看當時情況

26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以內,幾百不等吧。 主要看汽修廠效益還有老闆心情吧, 學徒說白了就是打雜的小二,還是很辛苦的。 有時間全面地學習吧,出來會比較好。

27樓:平凡女子獅子女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了,私人的修理廠和正規的四s店所聘請的技術人才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

如果是普通的修理廠,可能只是需要一個打雜的小工就可以,對學徒的要求也不會那麼高,對你未來的職業發展也不會有一個明確的規劃。但是如果進正規的四s店,他對各個崗位的要求以及對你未來的發展都是有一定規劃的,所以給的工資以及你未來的薪資都是不一樣的。

所以這個學徒的工資是不能一概而論的

2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徒要看基礎,完全沒有基礎跟有基礎的會不一樣,轉正的時間要根據單位的要求,有長有短!

29樓:南京萬通學校

做學徒都是打雜的,浪費時間,還得看師傅願不願意教。

3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要看廠的規模,和你自身的水平

31樓:

開始只有幾百吧,看你學的快慢了

學汽修畢業是去修理廠上班好還是去4s店好?

3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個人認為

可以去4s,但不要在裡面呆久了,因為學徒進去,在4s裡面肯定學習沒有外面快,但是,裡面車單一,而且幾乎每天都是同樣的事情,可以很快的系統的學習一下,主要是去了解一下汽車的結構,整體執行,學習一下4s的管理,然後就可以考慮出來,去修理廠了,你要相信去修理廠肯定比4s學的快,學的全面,學車型多

3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就業去**上班好,我覺得這要看薪資了。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不管在**上班,只要用心都可以學到知識,都可以鍛鍊。

現在學汽修一般都是由學校安排你就業,老師會根據你具體的情況,給你安排合適的企業去工作。不知道我的回答幫到了你沒有。如果你還其他的問題,都可以問我。祝你工作愉快。

34樓:竹賓盧葉欣

我是汽修界的修理工

個人感覺吧各有各的好處

因為在大修廠接觸的車型不較多各種車型都有

有些疑難雜症在外邊是修不了的只有到維修站才能得到修復...

我感覺你還是先到大修廠學習學習多多瞭解每一款車型勤動手勤問

學習的差不多後再去維修站幹啊

這是我自己的觀點

我現在學習2年多了

現在也想到4s點工作啊

(*^__^*)

嘻嘻……

35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修理廠接觸的車型比較雜,學東西也比較快。4s修的車型比較單一,工作分配也比較固定,學技術會比較慢。所以你想學修車技術,建議最好是在外面修理廠工作兩年,基礎打好再去4s店。

3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都可以,如果您是沒有什麼經驗的學生從汽修學校畢業建議您去4s店從最基礎的學徒工做起,因為4s店有一套完善的系統,您可以從中學到很多;如果您是有一定經驗的工作人士從汽修學校畢業,建議您去修理廠,這樣您的發揮空間更大些,謝謝!

37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去4s店好,現在學汽修,學校都是分配好企業就業。

3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我覺得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的!要是急於創業建議去門店可以學習門店的經營方式

學汽修一般要多少錢,學汽修學費一般要多少錢?

你好!想要學汽修是個不錯的選擇,中國汽車保有量3億多輛,如果你學會了某一方面的汽修技術,你都可以在汽車行業找到一份薪酬待遇不錯的工作。去 學汽修呢?可以從以下三個方面考慮。第一點,你選擇的汽車院校是否有足夠的教學資源,例如學校有沒有在汽車維修行業的專家人士,專業人士可以給你更好的技術經驗傳遞。第二點...

汽修學校一般要 學幾年,學費多少?

有短期也有長期,有兩年也有三年看自己具體需求,學費不同專業學費不一樣,推薦諮詢 北方國際職業教育 北方國際職業教育學校建立了立體化的就業推薦體系,與國內多家企業攜手合作,還擁有覆蓋全國的汽修人才網路調配資料庫。申請免學費入學名額 不同的專業因為學習時間和學習內容不一樣,體現在學費上也不一樣,不同汽修...

做美髮學徒多久才有工資收?一般工資是多少

美髮學徒在現在這個社會第一個月就會有工資拿的 就是相比較比較低而已 就要看你找什麼樣的店了 如果是一般的小店給你個幾百就不錯了,但能學到的東西,很快就會讓你上手,而大點的店相比學的東西會更廣一點,那麼要做的事業比較多,比如洗頭,給客人倒水,給髮型師拿東西 這些都要去做的,相比工資會高點 大概才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