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上最多可以帶幾條香菸,乘坐高鐵時可以帶多少條香菸

2022-03-20 09:49:37 字數 3406 閱讀 7712

1樓:

根據鐵路部門的規定,旅客乘坐高鐵可以攜帶有限數量的菸草,一般而言,國產香菸可攜帶數量上限為io條,進口香菸為五條。攜帶超過數量香菸時,旅客需出示相關部門相關部門出具的攜帶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香菸不是鐵路運輸禁止或限制攜帶的物品,但卻是各地菸草局專賣控制的。菸草局對在四條(40盒)之內的不會查扣。超過的話,會採措施加以扣繳。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菸草規定的個人攜帶量是1萬支,也就是50條!這個規定是不分飛機,火車,汽車和任何交通工具的!

你最好是攜帶50條以下的捲菸!有可能情況下,最好帶著購買捲菸時的發票,證明捲菸來路!

4樓:匿名使用者

香菸不在鐵路運輸違禁物品行列,可以攜帶,鐵路沒有量的限制。只要攜帶物品的總重量、體積不超過相關規定即可。

5樓:過來人啊啊啊

高鐵上可以帶2條煙,但是禁止抽菸

6樓:左笑南

高鐵最高可以帶幾條三條煙

乘坐高鐵時可以帶多少條香菸

7樓:

每人每次最多能帶10條國產香菸,進口只能5條,兩者都帶5+5。菸葉沒有規定,按攜帶品處理。

(國煙專(1990)第6號檔案)規定:

旅客異地攜帶國產捲菸以十條(2000支)為限,外國煙以5條(100支)為限,二者合計不得超過十條。旅客乘坐火車可以攜帶有限數量的菸草,一般而言,國產香菸可攜帶數量上限為10條,進口香菸為5條。

拓展資料:

鐵路運輸的安全狀況反映鐵路的管理水平、裝置質量、人員素質和社會秩序的狀況,是鐵路運輸質量的重要表現。

鐵路乘客攜帶物品是影響旅客執行安全的安全因素之一。在鐵路列車上,禁止乘客攜帶易燃易爆品、含有毒性物品上火車,同時又歸定,旅客攜帶的氣體打火機不能超過5個等。杜絕危險物品上車。

但是,在一般較小的火車站卻沒有檢查通口,也就沒有能力檢查乘客的包裹,因此對乘客可能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

8樓:雙子座紅哥

火車動車上是可以攜帶香菸的,鐵道部門對攜帶香菸的數量有嚴格規定,每位乘客最多可攜帶50條香菸。如果您攜帶的數量超出50條,需要出示相關部門出具的攜帶證明。

9樓:匡涉

乘坐高鐵最多可以帶50條香菸。

10樓:syf小飛

12306表示可以50條

11樓:芬蘭堪書院

一條足夠了 因為這東西他具有特殊性 所以不能夠多帶

12樓:法玄穆

沒有規定 香菸又不是違禁物品

坐高鐵可以帶多少條香菸呢

13樓:heart琅小

每名旅客最多可攜帶50條,超過數量請出示相關部門出具的攜帶證明。

每名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米;重量不超過20千克。

殘疾人代步所用的摺疊式輪椅不計入上述範圍。

發生行李包裹事故時,一般請在到站辦理,特殊情況也可由發站辦理。

收貨人要求賠償時,請在規定的期限內提出並附下列文字材料:

1、行李票或包裹票;

2、行李、包裹事故記錄;

3、證明物品內容和**的憑證。

14樓:八卦小姐e娛樂

原則上,每名旅客最多可攜帶50條香菸進站乘車,超過數量的須出示相關部門出具的攜帶證明,符合要求後方可進站乘車。

乘坐高鐵旅客可以免費攜帶物品的數量:

每名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米;重量不超過20千克。

殘疾人代步所用的摺疊式輪椅不計入上述範圍。

15樓:橙橙萬能小助手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1、鐵路運輸《禁止攜帶物品目錄》的,主要包括槍支、子彈類(含主要零部件)、**物品類、管制器具、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腐蝕性物品、放射性物品、傳染病病原體等8類,以及其他危害列車執行安全的、法律法規規章禁止攜帶的危險物品。

提問帶八條香菸 應該沒問題吧?

回答帶八條香菸沒有問題。

我上次出門帶了十條在箱子裡面

提問好的 謝謝老師

回答不用謝哦,大美女!你一定要早點睡,熬夜對手機不好。稍後給我一個贊,好嗎

更多5條

16樓:說城市

乘坐高鐵、火車能帶白酒和香菸嗎?看完長見識!

17樓:橋清妙

您好,根據鐵路部門的規定,旅客乘坐高鐵可以攜帶有限數量的菸草,不能帶大量的香菸。一般而言,國產香菸可攜帶數量上限為10條,進口香菸為5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香菸不是鐵路運輸禁止或限制攜帶的物品,但卻是各地菸草局專賣控制的。菸草局對在四條(40盒)之內的不會查扣。超過的話,會採措施加以扣繳。

19樓:

坐高鐵沒有規定,可以帶多少條香菸呢,只有出國或者是入境才有這種限制吧。

20樓:柳泉人家

國產煙限10條.

進口5條.

兩者都帶5+5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的規定。

但是菸草是屬於國家專賣的,所以數量不能很多,應該以正常消費為準。

現在高鐵上每個最多能帶幾條香菸?

22樓:

現在高鐵上每個最多能帶幾條香菸?現在高鐵上每個最多能帶幾條香菸?一般而言,國產香菸可攜帶數量上限為io條,進口香菸為五條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高鐵上沒有必要帶香菸,香菸完全可以到地方再去買

24樓:甫燁燁

高鐵上,現在規定國產煙最多十條,進口煙最多五條

高鐵能帶煙嗎?能帶幾條?

高鐵上能帶多少條煙

最新規定,高鐵最多可以帶多少煙能過安檢

現在高鐵上一個人可以帶多少香菸

25樓:農穎焮

普通個人乘坐高鐵動車以及普通列車,最多可以攜帶50條香菸,超過這個就需要有證明了

高鐵上可不可以帶香菸,最多可以帶多少??

高鐵可以帶白酒嗎?乘坐高鐵可以帶白酒嗎

您好,乘坐高鐵是可以帶白酒的,但是必須是符合規定的包裝白酒。12306對規定的易燃易爆品僅僅是乙醇,也就是無水乙缺旅醇 白酒不屬於禁止攜帶的易燃易爆品,不管高鐵還是火車,對白酒的具體規定如下 1 不能隨身攜帶散裝酒,不論數量 度數,一和源律禁帶 2 預包裝白酒可以隨身帶上高鐵,但必須要完全封裝好才行...

座高鐵最多可以帶多少現金,坐高鐵可以帶現金嗎

這個沒有限制的,但是的話,最好不要帶太多,因為在火車上,財不露白。火車上小偷也蠻多的,你一不小心他們就下手了。第五套人民幣100元面值,重量是1.1 5克。然後火車還有高鐵能夠攜帶的行李限重是二十千克。這個要較真,算起來的話 可以帶173910.30張百元人民幣,合計的話就是1739130元。幾萬億...

乘坐高鐵能攜帶白酒嗎,高鐵上允許帶瓶裝白酒嗎 最多可以帶多少

可以帶瓶裝白酒,最多可以帶6瓶。1 散裝白酒是不能帶上車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裝白酒可以帶上火車,不過數量不能超過一箱 6瓶裝 2 白酒的度數如果高於50度,旅客只能攜帶兩瓶乘車。3 攜帶白酒需要注意的是,白酒要原包裝和自用,用塑料油壺或者飲料瓶裝的散裝白酒很容易擠破,甚至導致 安檢處的 會以易燃易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