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出生證公證和認證辦理時間需要多久

2022-01-23 09:18:31 字數 3568 閱讀 5753

1樓:致公管理

新加坡出生證明認證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1、新加坡出生證掃描件

2、寶寶父母的護照掃描件

3、寶寶的護照掃描件

4、《領事認證申請表》(需申請人親筆簽名);

5、使館可能要求提供的其他相關材料。

再按照以下3步程式辦理認證後檔案在國內使用方為有效:

1.新加坡出生證明經當地公證員(notary public)公證2.將公證後的新加坡出生證明遞交至新加坡法律協會(singapore academy of law)辦理認證3.

將法律協會認證後的新加坡出生證明送中國駐新加坡使領館(chinese embassy/consulate)辦理領事認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出生證公證是需要10到15個工作日左右的,而認證就比較快啦一般的7個工作日左右。但是這些公證和認證的時間還需要根據你當地的公證、認證處的相關政策不同時間也有點不同的。

3樓:易代通國際

通常情況下15個工作日左右就可以拿到檔案。辦理流程:新加坡公證人公證,新加坡法律學會認證,中駐新加坡使館認證。

4樓:北京易代通國際商務諮詢****

新加坡出生證公證認證辦理時間需要多久,可以加急辦理嗎:

新加坡出生證公證認證辦理時間通常是15個工作日,加急辦理時間是7個工作日

5樓:易通國際諮詢

新加坡出生證公證認證辦理時間為7到15個工作日。

時間越快收取非費用越高。

認證資料是需要提供原始檔案的,新加坡出生證原件,孩子父母兩人護照首頁掃描件。

填寫一份認證申請表。

先由新加坡公證人公證,其次是新加坡***認證,最後送往中國駐新加坡使領館認證。

6樓:納光

新加坡出生證公證和認證是指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認證

通俗一點說,就是中國大使館給該新加坡檔案的簽發的到中國來的簽證。這樣中國地方部門就能確定該檔案的真假了

辦理時間一般為3-15個工作日,加急3-4個工作日就可以完成了

7樓:覓西國際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認證辦理時間

辦理時間一般為3-15個工作日,除了部分檔案申請部分時間長,其他的都可以在15個工作日內完成

新加坡出生證公證和認證流程:

公證員公證過的文書、並經新加坡法律學會以及我國使領館認證。

8樓:納光國際

一般出生證公證是需要10到15個工作日左右的

出生公證雙認證需要多久

9樓:易通國際諮詢

出生證雙認證時間一般為7-10個工作日

使用國家不同,認證時間通常會有略微的差異。

10樓:趣籤網

不同國家雙認證的時間,費用,要求都不一樣,有些需要1周,有些1個月,有些甚至2個月都有的。

11樓:深圳伊頓商務

出生公證一般一週就可以了,雙認證時間大約15工作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哪個國家了?***單認1個工作日,平件5個工作日,這都是固定不變的。但是具體到每個國家的使館,人家給做雙認的時間就要看人家的規定了。

一般是單認+***代送和帶去各計算1個,即2個工作日+使館的工作日。

做一份出生證明的公證書需要幾天可以拿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出生證明公證多久

出生公證,是指具有涉外公證業務權的公證處根據當事人的申請,依法對當事人出生的法律事實給予證明的活動。出生公證主要用於當事人辦理移民、出國求學、謀職、繼承財產、辦理入籍手續等,是出國人員必備的公證書。

一般不需要幾天,只要拿著小孩醫院的出生證明,辦理好的戶口,和父母的戶口結婚證等材料拿過去!

二、出生公證的注意事項

1、公證書中的當事人姓名要真實,有特殊要求的,必須認真審查核實後再予證明。當事人的姓名一律採用簡化字。在外文譯文中,要使用漢語拼音。

為便於當事人使用公證書,對有曾用名的,經有效證明,應在公證書上同時證明。

2、公證書中當事人的出生日期,是公證證明的核心內容之一,務必準確、真實,並有確鑿的證據。出生日期以身份證為準,沒有身份證以戶籍證明或出生證明為準,無上述證明,參照其他證明(如檔案、護照等),一律採用公曆,公證當事人另有要求的,可在括號內註明農曆出生日期。

3、公證書中當事人的出生地點應明確、具體,地名應寫全稱。出生地址應寫到市、縣,根據使用地(國家)要求,也可寫到鄉、村或城鎮街道。如果當事人出生時的地名已改變,應在現在地名後括號內,寫明原地名全稱。

4、出生證明當事人父母要寫明生父母的姓名,如父母死亡的,要加括號註明,如當事人已被他人收養,應註明養父母姓名,對非婚生子女的出生公證書,可以根據當事人的要求,不寫生父姓名。

5、當事人所提供身份證與境外證件上(如護照、通行證等)日期不一致,而提出更改的,如確屬原發證機關工作失誤成不一致,當事人需到發證機關要求更正,然後給予公證。如公證當事人當時為了出國而謊報年齡,查清楚後應按真實年齡給予公證。

6、已在國外的當事人申請辦理出生公證書,公證處經調查,未找到任何線索的,可為當事人出具"查無檔案記載公證書"。在美國等國家,此公證書可做為次要證據使用。

7、公證處只能為在我國出生的我國公民或外國人辦理出生公證書。在國外出生的人,如需要此類證明的,應在當地有關機關取得出生證明。

我們在進行辦理公證的時候,很多人會問到出生證明公證多久,一般情況下,是不需要很長時間的。另外,我們還需要注意,對於出生時間的認定應以最初的出生記錄確定的時間為準,而對於出生地具體到縣就可以瞭解情況,而且,證明中必須包含生父母姓名。

14樓:深圳伊頓商務

出生證公證時間為3-5個工作日

出生紙公證需要怎麼辦理,辦理時間要多久

15樓:利證

你說的出生紙是指出生醫學證明吧,一般有出生醫學證明公證和出生公證兩種;

出生醫學證明是指公證處根據當事人的申請,對其持有的,有關醫院出具的出生醫學證明的真實性予以證明。此項公證與出生公證同為證明出生事實,相對於出生公證而言,此項業務一般稱為間接公證。

所需材料:1.出生醫學證明原件;

2.當事人的身份證、戶口本或其他身份證明;

3.父母的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

1.當事人不能親自到公證處辦理的,**人應提交授權委託書和本人的居民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2.此項公證應注意與出生公證(直接公證)的區分,請根據對方要求而選擇辦理。

16樓:北京易代通國際商務諮詢****

如果是國外出生證到國內使用辦理公證認證,需要將出生證由該國公證人公證,該國***門認證和中駐該國使館認證。

17樓:深圳伊頓商務

中國出生紙公證:所在地公證處公證,***認證,境外駐中國領事館認證

外國出生紙公證認證:國際公證律師公證,***認證,中國駐外領事館認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紙公證認證辦理時間在30個工作日左右,如果是出國檔案,只需15個工作日左右。

美國出生證公證和使館認證辦理機構是什麼?時間需要多久?費用怎樣

美國出生證公證是由美國國際公證律師代為公證,其次把公證好的檔案送往美國州務卿進行認證,最後送往中國駐美國使領館進行認證。整體手續完成需要花費3到15個工作日 認證費用包含公證律師公證費用,認證費用,代辦手續費用,檔案快遞費用等。公證由公證律師受理 美國州務卿 美國使領館 時間為3到15個工作日 費用...

美國移民問題 出生證公證和出生公證是一回事嗎

一丶出生公證是什麼?出生公證是公證處直接出具公證詞證明父母和子女的關係,當事人的名字和出生時間地點並在中文公證詞上貼上當事人 出生公證是直接公證,直接證明了被公證人的出生的時間丶地點丶父母情況。被公證人及其父母的身份證資訊都會出現在中英文公證書的正文中。簡單來說,出生公證是體現親子關係,即本人和父母...

辦理出生證需要什麼證件,辦理孩子出生證明需要那些證件?

新生兒父母結婚證 戶口簿,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 身份證正反面 加蓋公章的病歷首頁 分娩記錄及加蓋出生醫學證明專用章的 出生資訊登記卡 首次簽發 出生醫學證明 即出生後兩個月內需向該新生兒出生的助產機構提供新生兒父母結婚證 戶口簿,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 身份證正反面 加蓋公章的病歷首頁 分娩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