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經濟互相依賴的程度有多大?或者說誰離不開誰

2022-01-23 14:26:41 字數 1389 閱讀 1379

1樓:冰雪夏至

中日經濟厲害關係比較大,可以說是互利又有很大競爭。

現在經濟**全球化,沒有多少國家可以真正擺脫另一個國家而存在,作為世界第二大和第三大經濟體,無論是哪方因為政治因素的退出**,都會使全球經濟**。

雖然本人不喜歡日本,但是日本在許多方面也值得學習,拋開政治,日本的電腦技術,管理,物流,環保都處於世界領先地位。日本經濟並不比中國差多少,如果算到人均,日本比中國gdp高出許多 ,要想真找一個替代日本有些技術的國家也有些困難。

最後說一句,釣魚島是中國的!尊重歷史,勿忘國恥!

中日怎樣外交關係 20

2樓:夏日_心

灰太狼和喜洋洋的關係

誰是百事通呀?幫我解答下有關於韓國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行政區域從大到細怎樣分的呀?

一個特別市[首爾],

五個直轄市[現稱是『廣域市』]

- 仁川、釜山、光州、大田、大邱,

五個『道』(省)

- 京畿、忠清北、忠清南、全羅北、全羅南、慶尚北、慶尚南、濟洲市,區[廣域市],郡,邑,洞[市],裡。

(對應中國的)其中他們的"道"對應中國的行政區域是什麼?

省"洞"像"平昌洞"等於是中國的那一行政區域?

北京市〉東城區〉王府井〉新東安市場

"洞"在上面中的『王府井』相等。

你知道首爾水榆洞這個地方嗎?

首爾 江北區

它是富人區還是貧民區或是一般階層聚居的地方?

不能說富人區,也不能說貧民區。

在那生活好的生活貧困的都有。

一般生活的是,中級收入階層的人。

[年收入韓幣5千萬至1億-相當於年收入人民幣35萬至70萬]首爾的高中國文老師月工資是多少?

[國家]200~300萬韓幣,

[私立]300~500萬韓幣。

在韓劇中韓國人吃肉好像好貴的?

因為韓國的土地小,人口多供不應求,所以物價攀升。

韓國肉價貴嗎?韓幣最高和最低面額是多少?

肉價貴,韓幣最高現金面額為10000元、最低面額為10元。

[韓國有支票,支票最低面額為10萬、最高一般面額為1億]一坪等於多少平方米?你喜歡韓星李寶英嗎?

一坪=3㎡=3mx1m / 李寶英是,演員。本人不太喜歡看電視劇。

是我的理想物件喲呵呵...韓國公務員月工資是多少?

韓國的公務員有等級-1~9-

1級公務員最高收入,年收入5000萬元

9級公務員最低收入,年收入670萬元

去韓國旅遊需要多少人民幣??

通過旅遊團,(按三天/兩個人)大約200美元就夠了。

要是自己旅遊,除了飛機票或船票費用以外,大概需要500美元。

用經濟生活知識,為什麼對日經濟反制措施要慎重

經濟生活中的知識,主要用經濟全球化的知識。經濟全球化背景下,世界各國經濟日益聯絡緊密,相互依賴,對日反制措施,必然給自身的經濟產生影響。中國社會科學院榮譽學部委員馮昭奎表示,中國反制日本的手段很多,如果使用經濟手段,則要慎重。馮昭奎認為,中日和平大局絕對不能聽任日方亂來。日本的購島鬧劇是針對中國戰略...

生物在一定區域內互相什麼互相依存,形成了什麼

生物在一定區域內互相什麼互相依存,形成了一個什麼?生物在一定區域內互相影響互相依存 互相形成了一個生態群落 生物在一定區域內互相影響互相依存互相形成了一個生態群落請好評 在右上角點選 評價 然後就可以選擇 滿意,問題已經完美解決 了。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生物在一...

現在同學過生日,經常是互相請客 送貴重禮物,對這種現象,我們

1 我的看法 過生日找個機會和大家交流交流感情挺好的,至於方式與否,取決於個人,如果這個人和你比較好,平時他總照顧你啥的,請客吃飯,給人買個貴重禮物啥的都沒得說,友情與價值無關,但是送出去的禮物代表著一個人的心意,但如果此風氾濫,誰過生日都要這樣,那對於沒有固定收入的學生一族來說還是很麻煩的,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