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李少紅看中,為演戲而放棄崑曲的李沁為什麼因為對老師的不辭而

2022-01-23 17:03:16 字數 4190 閱讀 8286

1樓:奧茲子

這只是一些人的攻擊話題而已,並沒有證據證明

2樓:我學吧我學吧

那我們都聽說過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嘛,那麼,大家對師傅的情感還是比較重的

3樓:不服輸的黑巖

因為李沁這個人是非常的較真的,所以才會這個樣子的

4樓:就是這個範兒

這種行為在娛樂圈中被認為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所以會引來那麼多的爭議。

5樓:偶的愛人最哇噻

李沁一直是一個低調卻又有意義的女演員,她的演技也得到了很多觀眾的認可,當然,這與她的努力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近日,網友對李沁為了進入演藝圈而放棄崑曲產生了高度的爭議李沁已經成為其中一員,這似乎總是在人們紅是非的時候得到證實。

2023年,18歲的李沁在上海戲劇學院附屬戲劇學院學習。她的第一部電影是《新紅樓夢》,她扮演了薛寶釵。儘管年紀輕輕,但李少紅上學為《紅樓夢》選演員時,遇到了外表氣質都非常出眾的李沁。

當時,李沁的學校並不支援她參加《紅樓夢》,但李少紅毅然讓她出演,這讓李沁這個人們心中完美的女神獲得了成功。據瞭解,李少紅為《新紅樓夢》挑選演員時,每一個角色都會選擇一個替代演員,只有「薛寶釵」這個角色李少紅決心讓李沁扮演這個角色!

沒有學校和老師的支援,李沁仍然參與了《紅樓夢》。並與李少紅公司直接簽約長達十年。因此,她沒有回學校繼續學習崑曲,而是直接進入了娛樂圈。

因為李沁很真實,所以他才這樣。多年來,儘管李琴有一定的人氣,但她的人氣和人氣仍然不盡如人意最近,李沁的事業開始有了一定的轉折點。外界對她的關注度越來越高,觀眾對她的評價也很好。

6樓:丨擇城

言語攻擊吧,又沒有什麼事實證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網友拿出來炒作的,具體是什麼情況當事人才清楚。

8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還真的不是那麼的清楚,對這個不是很瞭解的

9樓:

這個無端猜測,最好還是去了解一下,李沁真實的說法

10樓:啦啦嚕啦啦

這只是一些網友的無端猜測,具體是不是不辭而別不知道是否屬實。

為什麼有網友說李沁放棄崑曲去演戲是對崑曲教育資源的浪費?

11樓:你是什麼血統

首先來介紹一下背景,李沁是在08年,也就是她18歲的時候,出演《新版紅樓夢》裡面的薛寶釵一角,而告別她原來的職業進軍演藝圈的。

李沁從11歲開始就學習崑曲,2023年的時候考進了上戲的附屬戲曲學校。什麼是閨門旦呢?就是還沒有出閣的女子,學習戲劇旦角。

因為這個詞彙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很生僻,唯有從事戲曲的人對這個詞瞭解一些。

網友們之所以在網上吐槽,認為李沁不應該放棄的原因是因為,上戲崑曲班20年才招收這麼一個班。

這也是為什麼當初《新版紅樓夢》的導演指定李沁飾演薛寶釵,而上戲不放人的原因。崑曲的苗子本來就不好培養,更何況這個班是20年才能收一個好苗子!

怎麼想怎麼覺得,自己培養了那麼長時間的白菜被豬給拱了,而且這顆白菜還是白菜堆裡面最好的那一顆。你說氣人不?!

可是沒有辦法,現如今所有的行當,在影視明星面前都要低頭。這樣的現象並不僅僅出現在現如今的影視圈。

有很多80後,對於《黑貓警長》這部動畫片應該都有深刻的印象,為什麼《黑貓警長》僅僅出了前面幾集,後面就沒有了呢?

當時《黑貓警長》非常受歡迎,沒有繼續出後續作品的原因,就是因為當時去外資企業做動漫,給的一個月的工資頂國內公司一年的工資,如此以來導致大量的動漫人才流失,所以後續想要再推出續集,很難!

現如今影視圈也是由於市場的衝擊,才導致很多好苗子,放棄原有專業從事影視。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李沁的氣質特別適合崑曲,而且崑曲現在確實面臨著後繼無人的困境。

13樓:你說過

因為這些網友鹹吃蘿蔔淡操心,人家作為演員還是很敬業又很棒。

14樓:小懂的賬號

我覺得是對崑曲教育資源的浪費,既然學了這行就要愛這行。

15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當時對她挺重視的,不過個人追求不一樣

16樓:給我服務費傳奇

因為李沁的崑曲唱的也很好,不唱崑曲的,真的是浪費。

17樓:秋白

因為學了這麼多年的崑曲,就那樣棄之不顧,真的可惜。

18樓:清春不打烊

不管怎麼說,還是應該尊重她的選擇,不後悔就好。

李沁是國家培養的人才,為什麼最終進了娛樂圈?

19樓:星星和你聊八卦

但是機遇與挑戰並存,如果她會演戲,又會唱戲,那麼她將成為一個優秀的演員,因為戲曲也是加分項。當遇到和我國戲曲文化相關的劇本時,李沁就有絕對的優勢。在網際網路社會,戲曲相對於電視劇和電影,觀眾少了很多,因此,進軍娛樂圈也是時代的選擇。

03、娛樂圈可以帶來更好的生活。戲曲是在劇院表演,而電視劇是在電視上播出,因此相對於電視觀眾,戲迷是少數。由此可知,戲曲表演者的粉絲肯定比演員的粉絲少很多。

而如今,藝人們的商業價值就是從粉絲數量、粉絲黏性等方面體現。一般情況,有一定名氣的演員商業價值要高於戲曲表演者,商業價值高,意味著收入高!

20樓:小丁創業

一、現在看戲曲的人越來越少了

二、李沁可能更喜歡拍戲

三、李沁覺得在娛樂圈發展更好現在看戲的人少,但是看電視劇和電影的人是非常多的。只要有大量觀眾在,那麼發展就一定會好。因此,李沁也許想到了這一點,她覺得自己在娛樂圈可以讓更多觀眾熟識自己,所以就選擇了在娛樂圈發展了。

不管如何,現在李沁在娛樂圈也是一線女星,發展得十分好,希望她未來能夠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21樓:娛樂超級社

去年的熱播的權謀穿越劇《慶餘年》,不僅火了張若昀,女主「雞腿姑娘」李沁的熱度也是十分火爆。李沁也隨即成為各大衛視綜藝節目的寵兒,上節目一個接一個。人紅是非多,很快有一些不和諧的聲音傳出,有網友表示李沁明明是國家培養的崑曲人才,為什麼最終卻進了娛樂圈?

2023年,李沁出生在崑曲的發源地——江蘇省崑山巴城鎮。耳濡目染之下,李沁從小就喜歡崑曲這門古老的藝術。 2023年,李沁參加了「蘇外之夜」戲曲專場晚會的演出,在崑劇《牡丹亭·遊園》中飾演杜麗娘,並憑藉《牡丹亭·遊園》獲得了第7屆中國少兒戲曲小梅花薈萃活動金花獎。

2023年,李沁考入了上海戲校學習專業的崑曲表演藝術, 隨後李沁被上海崑劇學院院長的蔡正仁選中,當時這所學校秉承著為國家培養人才的理念,對崑曲傳統文化的傳承祕密培養人才,就這樣李沁成為了國家培養的人才,同時也是該院的第五代「杜麗娘」 。

對於李沁的決定,有人支援,也有人認為她眼中只有名利,完全忘記了學校培養的苦心。對此,李沁也是很內疚,但是走什麼路還是要由自己來選擇,別人無權干涉,無論是當初選擇崑曲藝術,還是現在踏進娛樂圈。李沁給老師打**表示自己做出進娛樂圈的想法。

對於李沁的這個決定,老師其實從允許她去拍《紅樓夢》時就已經預料到,同時也見慣了崑曲藝術人才的流失。畢竟,傳統戲曲早已沒落成為小眾,很多地方甚至戲臺都已拆了,而娛樂圈正是少男少女夢寐以求的地方。對此,老師並沒有為難李沁,而是選擇了放手。

就這樣,李沁放棄了自己曾經的崑曲愛好,一頭扎進看似光鮮奪目,實則深不可測的娛樂圈。曾經有人問過李沁,她後不後悔當初的選擇,李沁表示, 人只會往前走,沒有退路,(選擇娛樂圈)這就是我的選擇、我的人生。

22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李沁覺得娛樂圈的發展更加好,戲曲的熱度不如娛樂圈。

23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當初她被李少紅選去演紅樓夢,逐漸被娛樂圈的繁華迷了心智。

24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她在上學的時候,她的形象氣質被李少紅看中,於是飾演了《新紅樓夢》中的薛寶釵,就進入了演藝圈。

《演員請就位》李少紅稱呼郭敬明「那個誰」,郭敬明是怎樣迴應的

在綜藝節目 演員請就位 李少紅導演稱呼郭敬明 那個誰 郭敬明第一反應是愣了一下,然後迴應的方式就是 忍 也許郭敬明是因為自身資歷的問題,所以不會對李少紅這樣的前輩有過激的行為,但是作為前輩也不應該忘記同為導師的名字。在郭敬明被稱呼 那個誰 的這一期,就是微微和徐洋兩人呈現的 致青春 片段。且不論兩個...

李少紅拍過哪些電視劇,徐海喬演過哪些電視劇?

橘子紅了,大明宮詞,新版紅樓夢 大明宮辭,紅樓夢 新版 徐海喬演過哪些電視劇?付彪演過哪些電視劇 傅彪主要電影作品 1.1995年,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中飾演主要角色鄭三爺,導演 張藝謀 2.1997年,主演 夏日情動 飾演沈剛,導演 季爾廉 美 3.1997年,甲方乙方 中飾演主要角色張富貴,導演...

脆紅李開花結果前後怎麼施肥管理,脆紅李開花後需要打什麼防病治蟲保果的藥,能不能施肥,施哪些肥?

脆紅李開花前後,應該施用高氮高鉀的肥料,如喜滿地高氮高鉀水溶肥,提高開花質量,促進李子坐果,提高座果率,促進幼果發育,防止落果 脆紅李開花後需要打什麼防病治蟲保果的藥,能不能施肥,施哪些肥?可以施肥,這個時期可以使用保花保果的水溶肥,這個主要是促進花芽分化,同時提高保花保果率的,可以看看喜滿地的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