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懸賞,幽默搞笑的句子,笑話,留言語錄

2022-01-23 23:00:04 字數 5688 閱讀 6085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要做俯臥撐···今天先俯臥,明天再撐。 -我向星星許了個願。我並不是真的相信它,但是反正也是免費的,而且也沒有證據證明它不靈。

要把夢想變為現實,第一步你得醒過來。

我以神的姿態,閃耀在這美的瞬間.凡人勿擾…不是沒用了,還可以拿來餵豬的。

我不是天橋上算命的,嘮不出那麼多你愛聽的磕。

沒有醫保和壽險的,天黑後不要見義勇為……

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

有空學風水去,死後佔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喝藥遞瓶,上吊給繩,跳樓的揮著小手絹送行。

作為一個怪獸,我的願望是至少消滅一個奧特曼。

給大家講一個感人的故事:一個戧箜翮齏歙畿黲褫髑屙,突然,蠆黟囹簟蟊豳綮,蠡瀹蠛躔!然後就死了。

太感人了!············································這故事叫《一個文盲的悲哀》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家的狗很聽話很聰明。父親問1加1等於幾,狗就叫2聲;2加2等於幾,狗就叫4聲。有一天鄰居家的孩子一夜沒睡覺,說小明家的狗瘋了,叫了整整一夜。

父親問小明怎麼回事,小明說:「我就問了他一下1萬加1萬等於幾……」

3樓:吳彭生

令:「今」天努力一「點」,明天才有資格指揮別人。 騙:

一旦被人看穿,「馬」上就會被人看「扁」。 舒:「舍」得給「予」他人,自己才能舒心。

伴:意味著那「人」是你身體的另一「半」。 值:

站得「直」,「人」的身價才高。 起:人生的每一次提升,都是自「己」「走」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樓主還沒有手機,冠希還沒有照相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現了麼 那些討厭你的人都長的特別醜……

重金懸賞一個搞笑段子

6樓:皮卡丘沒心沒肺

太殘忍毫無人性,希望**能夠儘早抓到**還死者一個真相

非常搞笑的笑話,非常搞笑的句子

7樓:蔚玉花泰綢

上學時和同學一起去打熱水,回宿舍路上暖瓶吱吱的響。

我說:「不好要炸啦。」\/嗖|

笑談風聲

這哥們嗖的一聲把暖瓶扔出去了,嘭,果然炸了。

這哥們心有餘悸的說:「還好我扔的快,沒炸到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人叫中二病!他現在還在上二年級!

是個男生!同學們都嘲笑他!連全校的老師和同學們都嘲笑他!

因為他的名字叫中二病!他放學後回到家問媽媽:媽媽!

我像中二病嗎?

9樓:伊娃101呀

從前,有一位地主請了一位先生(老師)來教自己的孩子知識。過了一會地主過來問先生孩子學的怎麼樣?先生說八竅通了七竅。

地主心想不錯嗎?八竅都通了七竅。事情過好。

地主又仔細的想了想八竅通七竅,那不是一竅不通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讓同學們寫一篇作文 題目是《我的baba》由於發音不準 同學們全寫成了《我的粑粑》

笑話還有幽默的句子,非常搞笑的笑話,非常搞笑的句子

1.隔壁那小子終於發誓要 了 畢業招聘會上,有人對 他說了句 哥們,讓一下,你擋著我的手機訊號了。1 某日,語文老師站在講臺上拿著點名冊突然對俺們說 哎呀,好豐盛啊!我們問 啥豐盛啊?老師 有飯 範 有菜 蔡 有粥 周 還有湯 湯 和魚 於 可以開飯了!2 老師在班內立了一條規定,凡是上他的課聊天的...

幽默的爆笑的笑話,搞笑幽默笑話

某人去廁所怎麼也打不開馬桶蓋子,著急就把屎拉在了馬桶蓋上,方便以後突然發現牆壁上有個按鈕,就按了一下,沒想到蓋子突然彈開,把屎彈在天花板上。他很難為情,叫來服務員指著天花板說 我給你 200 塊錢你幫我把這個清理乾淨。服務員看了看天花板對他說 我給你 800 塊錢你告訴我你是怎麼把屎拉在天花板上的 ...

搞笑的幽默笑話,最幽默的十大笑話

有個司機開車,到了一胡侗,那是這帶最黑最暗的也沒人的胡侗,開開著開開著看到一婦女招手,就帶了上車,那婦女把頭伸過來問 蘋果,吃嗎 司機 好是 司機高興的吃著,婦女說 好吃嗎 司機答 恩,不錯 婦女 是啊,記得我生前還喜歡吃呢 司機聽了一生冷汗,毛都直了,把蘋果核都吃了,那婦女又說 生完孩子後就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