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淡的雞蛋湯怎麼做,雞蛋湯怎麼做?

2022-01-24 22:42:08 字數 1678 閱讀 9221

1樓:泥三詩

10秒教你做清淡好喝的雞蛋湯 ,鮮嫩順滑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配料:兩個雞蛋(打散),香菜切細和蔥花待用,雞精,少許鹽。

把鍋裡燒點油,待油熱後把雞蛋輕輕放進去....拌開.就把水放入,待水快開時就放鹽和雞精.

而後放入香菜切細和蔥花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鍋內煮開水

2.在碗內把雞蛋弄好

3.水開後,把搗好的雞蛋放入內,放的時候要打圈撒4.往鍋裡面直接撒鹽,味精.或者帶點蝦皮之類.海臺 菜,紫菜.千萬不要放獎油.要保持湯是白色的.

5.喜歡吃香菜的放點香菜...

6.就ok了,

我就是這樣做的,挺簡單的.而且也沒有腥味,味道很不錯喲.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水未開之前切入一個西紅柿,水開後放入紫菜,打入蛋花,出鍋之前撒入香菜、蔥花、鹽巴、雞精即可。

西紅柿屬於抗氧化蔬菜,延緩衰老的功效,紫菜能補充體內所需的碘。

西紅柿蛋花湯即營養又能美容,做法也簡單,一舉兩得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燒滾水,把雞蛋攪拌勻稱,衝入開水中,調上味放點蔥花更好

雞蛋湯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把西紅柿切塊,鍋中倒入水,然後把西紅柿倒入熬製加入調料,然後再打入一個雞蛋,熬15分鐘。

7樓:梅子美食廚房

紅棗雞蛋湯怎麼做?把紅棗去核,加入桂圓生薑驅寒,枸杞雞蛋補充蛋白能量 ,然後加水加老紅糖,煮20分鐘。

8樓:我家有菜

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西紅柿去皮切丁,準備300克麵粉,一個雞蛋加入清水,攪拌成糊,鍋少油爆香蔥白,加入蕃茄炒蛋,加入適當的水和麵糊 ,倒入雞蛋液,鹽雞精。

9樓:小熊醬紫

主料:黃來

瓜1根。

輔料:雞源蛋2個、鹽少許。bai

1、黃瓜洗淨。

2、切成薄du片。

3、雞蛋磕入碗中。

4、用筷zhi子攪散。

5、起鍋倒dao入少許油。

6、倒入雞蛋液。

7、快速翻拌凝固。

8、倒入2碗清水。

9、水開倒入黃瓜。

10、再次煮至沸騰,加入少許鹽,翻拌均勻即可出鍋。

11、成品圖如下。

10樓:易書科技

1.做湯時,若開啟的雞蛋不太新鮮,下到鍋裡就易散開。倘若先在沸湯專鍋裡滴點醋,蛋下鍋後就能

屬形成蛋花。

2.將兩個雞蛋調勻,用豬油炒,到蛋液快凝結時,放入適量白開水。然後用旺火燒至呈乳白色,倒入裝有調料的碗裡。便成為味鮮可口、香味濃郁的奶油味蛋湯。

3.將調好的蛋汁倒在漏勺上,就會經漏洞均勻地流入湯中,形成薄薄的一層而凝固。這樣做出的蛋花湯,柔軟可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30秒教你做西紅柿雞蛋湯

12樓:咧嘴呲牙獸

西紅柿雞蛋湯這麼做清淡又好喝

13樓:c小廚是我

如今物價飛漲的情況下,西紅柿雞蛋湯可謂是物美價廉的產物,它不僅製作方便,而且還營養豐富。

雞蛋湯怎麼,雞蛋湯怎麼做

雞蛋湯怎麼做?雞蛋湯做法可多了,有的是把西紅柿炒起來,然後倒入水,把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到景鍋中,這樣雞蛋就做好了。雞蛋湯咋做 雞蛋湯的做法應該說有很多種,主要選取選取的食材不同,如雞蛋柿子湯,就是選用西紅柿和雞蛋做成的湯,帶有酸酸的味道,還有最常見的紫菜蛋花湯,做法也很簡單,味道也是不錯的。這...

雞蛋湯圓甜羹怎麼做,雞蛋湯圓怎麼做

注意 雞蛋不能在大火燒開時加入,雞蛋容易起泡變老。其他就很簡單,五分鐘搞定!用料雞蛋 一個 桂冠紅白小湯圓 30到40個 枸杞 10顆 冰糖 5顆 澱粉 我用的是半小袋葛粉 各類澱粉都可以,一瓷勺雞蛋湯圓甜羹的做法 準備好食材!鍋中放入飯碗一碗半的水,放入冰糖燒開。間隙用水將半瓷勺葛粉化開。水開後放...

節瓜雞蛋湯怎麼做最好吃節瓜雞蛋湯怎麼做最正宗

節瓜雞蛋湯的做法 1.節瓜,用小刀把瓜皮撥去 2.洗淨,切成一片片 3.煎蛋 4.水沸後,倒入節瓜片和蛋,用鍋蓋蓋起來 5.加入鹽,即可食用。節瓜雞蛋湯的做法步驟圖,節瓜雞蛋湯怎麼做 用料節瓜 一個 雞蛋 2個雞湯塊 半盒 油 少許鹽 少許節瓜雞蛋湯的做法 節瓜去皮去籽切薄片,兩個雞蛋放鹽打散備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