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對誰的打擊最大,李晨和范冰冰分手,是誰提出來的?

2022-01-25 03:41:24 字數 6349 閱讀 9426

1樓:無色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我個人認為對李晨的打擊是比較大的,具體理由如下:

第一、李晨的知名度沒有範爺那麼高,範爺出道的時候是在還珠格格里面的金鎖讓大眾所熟悉,而瞭解李晨則是從北京愛情故事開始,說實話,李晨和範爺在一起,很多人度認為是比較合適和般配的,在一起了近四年的戀愛拉鋸戰,甚至一度求婚,這說明李晨在整個的婚姻過程中還是比較用心的,比較主動的,如果和範爺分手,會讓李晨可能在今後的人生中不再相信愛情,甚至是認為婚姻是一場遊戲而已。

第二、雖然官方沒有宣佈雙方分手的原因,但是網路傳聞卻炸了鍋,各種猜測都有,有的說李晨是渣男的,也有說範爺出軌的等,雖然不可信,但是網路也未必是空穴來風。說李晨是渣男無非是認為范冰冰去年被查以後,覺得李晨這個時候不應該離開她,而更多的是支援和準備復出,但是李晨對朋友都可以無私幫助的人,對自己喜歡的人會有所保留嗎?所以,我個人覺得這裡面是李晨的原因的可能性比較小,反而是受傷比較深的一個。

第三、還可能最為受傷的是他們的粉絲。大家都知道明星的影響力,特別是對年輕一代的影響力。很多范冰冰和李晨的影迷可能會因為他們的分手,對愛情失去信心,從而認為自己看透了整個世界,從而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和別人結婚生子,這樣受影響的除了是個人,還有整個社會。

綜上所述,李晨和范冰冰分手,李晨的受傷可能會大一些。

2樓:靜好

估計對范冰冰打擊大一點,畢竟兩個人曾經的關係那麼好,有點心傷吧。

3樓:多肉控阿琦

我覺得對范冰冰吧,本來他就出事了加上分手之後,沒啥好炒作的,更不行了

4樓:那些繁花落幕

他們倆都有打擊吧!李晨都40了,還沒有找到合適的結婚物件。冰冰又說李晨會是她最後一個男朋友。對雙方來說都挺打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吧,經過那件事也人設崩塌了,再加上分手,雪上加霜, 不過還好,大佬級別的人物,能扭轉回來。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范冰冰分手,其實對范冰冰來說打擊挺大的事業和愛情的雙重打擊。

7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我覺得對誰都沒有太大的打擊,畢竟人家家底厚啊。

8樓:假蘇更生

看他們兩個都沒多大打擊,和平分手,應該也是說好的了。

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雙方打擊都挺大的吧,畢竟五年的戀愛長跑就這麼結束了,肯定要有時間來緩和。

1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應該是范冰冰吧,畢竟偷稅的事情過去沒多久又出現這樣的事情。

11樓:薛無依

不存在什麼打擊,本來就是一場合約戀情,既然這場愛情不能帶給李晨多少好處,自然是要分的!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是誰提出來的?

12樓:dj林林

我覺得這件事情應該和范冰冰有一定的關係,因為范冰冰出現了一些問題,所以才會造成兩個人感情出現問題,不過這樣的事情,李晨可能是害怕被牽連,所以分手。

1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感覺應該是范冰冰吧,感覺李晨是挺老實的一個人,不會先提出來分手吧,估計是范冰冰感覺兩個人不是很合適就先提出來了。

14樓:勇敢去飛舞

兩個人在遇到問題時越來越不合拍了,范冰冰可能忍受不了李晨的冷漠,就先提出了分手。

15樓:為什麼老是打嗝

這個問題我們一般的吃瓜群眾是不可能知道答案的,除非日後兩家撕起來了,可能會有所透露;目前表明的狀況是和平分手,其實也不必太過糾結是誰提出的,和平分手意味著可能雙方都覺得走不下去了。

16樓:愛吃魚的大女人

李晨提的吧,我感覺李晨把感情都給了張馨予,到冰冰這裡已經淡了

17樓:

我覺得應該是范冰冰提出來的,不過之前在綜藝節目上范冰冰聲稱李晨「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做到

18樓:藍水燮

我覺得這個問題,是不可能有結果的,他們也不會公佈這個結果的,我們知道的就是他們想讓我們知道的罷了,只能說是範爺先發了博。

19樓:阿貓愛娛樂

這誰說的準呢?我覺得男方的原因佔一大半吧,之前看綜藝節目裡,感覺大黑牛挺大男子主義的。

20樓:小莉說娛樂呀

他們倆沒有說,我覺得只有當事人最清楚,我們這些吃瓜群眾還是不要關注明星的私人生活。

21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個人感覺可能是男方提出來的,我感覺可能是受不了冷漠,所以就提出了分手吧。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後行動不便,難道真的是因為打擊太大引起的嗎?

22樓:土豆我是地瓜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後行動不便,這個是他自身的原因吧。失戀對他的打擊不至於導致行動不便。

23樓:lw啊雙子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後沒看出來行動不便,行動不便和分手沒有太大的關係吧。

24樓:松鼠小站

應該關係不大吧,失戀應該只是心情不好,為什麼會導致行動不便呢。應該是一些其他方面的原因導致的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那麼誇張,但是畢竟他們在一起也挺長時間的了,分手多多少少對兩個都會有些打擊和影響吧。

26樓:

沒理由會因為分手而行動不便吧,而且他們是和平分手的,頂多不開心一段時間。

27樓:阿旭鴨鴨

肯能是吧,畢竟每個人失戀後都會一蹶不振,然後慢慢的找回自己,還是需要過程的。

李晨為什麼和范冰冰分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恭喜范冰冰沒有為了結婚將就。逃離苦海,及早脫身。

范冰冰這種長相,話題度,吸金能力,不管找個小鮮肉還是找個豪門都能找得到,她拖到現在不結婚,放話出不嫁豪門這麼絕的話,她的價值觀裡還是有小女生天真浪漫的一面,憧憬愛情,渴望一個依靠。

跟李晨在一起了4年,范冰冰能圖什麼?還不就是圖李晨對她好。所以說終日打雁被啄了眼,可能閱歷越多越喜歡洗手作羹湯的安穩,但長的老實真的不代表人老實。

康熙那期,李晨回答與范冰冰從澳大利亞回來的第一天做過,s和蔡都驚呆他回答的這麼具體。一個男人但凡對自己女朋友有一點尊重,都不會在公眾場合說這麼隱私的內容。這種內容是帶著獨有的得意與炫耀的感覺的,看,你們的女神這樣的美人是范冰冰誒,那又怎樣?

王牌未播出的一個片段,李晨很凶的對范冰冰說,到這來,說你呢!范冰冰聽完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他,眼圈瞬間紅了。

范冰冰娛樂圈混了這麼多年,表情管理這麼好,多少尖銳採訪沒讓她黑臉,這個瞬間情緒控制不好,還不是因為感受到了自己愛的人的不耐煩的情緒,戳到了心傷透了心?更別提後面范冰冰事件發生時李晨的一聲不吭,wcs jx罵範時他的一聲不吭。哪有什麼愛意,全是自己的利益得失與前途攸關。

再聯想范冰冰不遺餘力的為李晨電影宣傳,大概再強勢的女生陷入愛情都會智商為0,大概範是真的愛上了李相信他會給她幸福的吧,只可惜錯付衷心。

我甚至覺得這時候分手都晚了,范冰冰應該早在李晨一聲不吭,在王牌上凶他,在康熙說隱私的時候,就應該意識到,這個人不是她的良人。所以說還是要學蕭亞軒,找找年輕又帥氣的小鮮肉多好,幹嘛想不開試圖要找老實人。在變壞不靠譜的概率是相等的情況下,還不如找個帥的呢。

29樓:看完嚇一跳

李晨范冰冰為什麼分手?知情好友說出了實情!

30樓:小小檸檬娛樂部

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為啥范冰冰會和李晨分手?塗磊的話戳中痛點

31樓:

感覺他們沒有分手這次分手只是炒作然後過一段時間再和好,一是讓李晨擺脫渣男人設,二是讓范冰冰更好復出。

32樓:執念

當時李晨因為范冰冰人紅有錢所以選擇他,後來范冰冰捅了大簍子涼了,和她分手很正常。日久見人心,范冰冰也看到了李晨的不足。雙方都不想在一起,所以分手

33樓:天下烏賊

我告訴你,李晨和范冰冰分手是一次炒作,為范冰冰復出鋪路,偷稅事件已經讓范冰冰的形象一落千丈,復出肯定沒人買賬,炒完之後提高了關注度,焦點已經把偷稅事件轉移到兩人的分分合合,騙的就是你們這群人,還在瞎討論!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利用價值了唄 過氣了 也年紀大了 李晨現在紅了 身邊不缺嫩嫩小網紅 也不缺資源了 爬起來了還會要一個對自己沒什麼用反而拖累自己的人在身邊嗎 人的慾望是滿足不了的他想往上爬 一路上李晨就是靠女人上位,范冰冰把他當成最後一位男友,李晨見利忘義的,該甩還是甩,等風聲過了看他跟誰又在一起吧

35樓:花深米丶阿缶

女人的心思男人別猜。喜歡不喜歡,怎麼也無法左右(●—●)

36樓:想起

我記得很深刻的一句話:「我不用嫁豪門,因為我就是豪門。」然後我感覺是范冰冰所愛非人。

37樓:小學砍兩年

性生活不和諧。兩個人以前都習慣了頻繁更換性伴侶,專心一人幾年後產生厭倦。

38樓:包鴻博

你媽的不要整天把戲子們的離婚結婚出軌當個新聞來傳播

39樓:匿名使用者

李晨分手是對的,范冰冰被多少男睡了,這誰都知道的,長得再漂亮,身體是骯髒的,李晨不會檢破爛的,還有人說李晨不應該和范冰冰分手,不知這些人是什麼觀念?

40樓:渡我本子

為了幫范冰冰提高名氣,使范冰冰擺脫合同對她的影響

41樓:屠澤

也許他兩根本就沒有真正的分手,只是藉機炒作,提升知名度,等範正式復出過後又在一起,這樣又一次提高**率,其實真正內幕只有他們自己知道,誰會真的瞭解呢

42樓:老趙班長

像這種沒骨頭沒擔當的男人,有多遠滾多遠,不過要是范冰冰藉此炒作的話,恐怕跌的更慘,沉舟側畔千帆過,長江後浪推前浪,沒有誰能永遠紅下去,想開點,然後安享餘生吧。

43樓:在開羅看世界盃的雪梅

那個城市,那個地方沒有美女,人美心更美,一個范冰冰掙錢那麼容易,還偷銳,這樣的到底有多美?多關心、關心自己的老婆和身邊的人才是人道。

44樓:人間正道

演藝圈就這個德形,換老公、換女人,就像是一群公雞和母雞,願意跟誰就跟誰……沒什麼大驚小怪的!

45樓:返璞歸真

分手是肯定的!也是必然的!因為他,她不是一路人。我一直都沒有看好他們的結合!是意料之中的。沒有什麼奇怪的!

46樓:十年磨刀

娛樂圈都是這個模式,男人打著愛情的謊言玩女子,女人打著找知心愛人的謊言找小鮮肉,兩個都心知肚明,覺得玩膩了,一拍即散,最後沒人要了,老外大黑鳥來接盤。

47樓:黃政偉

不會分開的,幌子。除非范冰冰懷孕了!他們現在在搞瞎扯。就范冰冰的罵名

48樓:徐冬新

明星那個女的不是要結十幾二十次婚的,嚐嚐鮮唄!胃口不一樣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誰比較吃虧?

49樓:太陽系最遙遠的星星

其實兩個人分手之後,對對方的事業家庭,還有個人都是有影響的,但你說誰比較吃虧,我認為在愛情裡面應不應該有人吃虧,或者是有人佔了便宜,兩個人相處都是付出了真情實感,有什麼吃虧不吃虧的,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付出,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投入。為對方做任何事情都是自己心甘情願的,所以分手之後也沒有必要再去追問,何來吃虧不吃虧。

范冰冰在接受了逃稅漏稅這一打擊的情況下,慢慢的退出了娛樂圈,據說是受到了8億的罰款,相信這對她在演藝圈中形象和發展都受到了很大的衝擊力,現在已經很少看到她發出什麼新作品的訊息了,李晨卻在跑男了節目中風生水起,越來越受觀眾們的歡迎和喜愛,他在事業方面肯定會比范冰冰更加順利些,他們很多人都會認為李晨是個忘恩負義的人,自己的女友有困難了就把他拋下,而不是共同面對,這對李晨的人設也有一定的影響,畢竟大黑牛給我們的形象一直是忠厚而又老實的人。

如果非要說拿一幫比較吃虧的話,我認為是李晨,畢竟作為一個男生,你跟他在一起之後,並且求婚了就應該對她負起責任,在范冰冰最需要支援和幫助的時候你選擇了分手,讓人看起來未免有點太薄情寡義了,但我認為范冰冰也不是不堪一擊的演員,雖然說遭受到了一定的打擊和懲罰,但她也不至於以此退縮而覺得自己非常的軟弱,和李晨分手我相信肯定是兩個人協商的,無論是因為自己的私事還是感情的事情,兩個人之間肯定是有細細的談過才會做這個決定。

雖然說他們現在已經分手了,但我相信未來他們肯定會有各自的好前途,好前景。范冰冰和李晨兩個人還是很般配的無論是年紀還是長相或者個人實力都很搭,期待他們的後面能夠破鏡重圓。

李晨和范冰冰為什麼分手,范冰冰和李晨分手是為什麼?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工作原因佔大多數,畢竟兩個人都是個性比較強,比較堅持,事業心比較重的人。范冰冰是非常喜歡事業打拼的女性,她是典型的女強人,雖然說她是一個演藝明星,看上去十分溫柔,但是現在她不只是演電影,她還做投資人。而李晨也是,身為一個有自尊心的男人,一定要有一番事業,並做出一件大事,我想現在兩個...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是因為性格不合還是願意範出事

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原因主要是因為范冰冰出事,當然性格方面也是有些不合拍的。因為處的時間久了,可能會更清楚是否合不合適。最主要的是范冰冰出事,然後李晨覺得范冰冰在欺騙自己,在這種情況下李晨就會發現已經分手了,兩個人分道揚鑣。我覺得主要是性格不合,現在兩個人在一起非常重要的是性格合得來,在一起有話說,如...

李晨范冰冰的分手會與雙方不同的家庭背景有關嗎

應該是以雙方 bai的家庭背景有關 du系,因為據 zhi說李晨的家dao人,是不允許他版娶一個娛樂圈的女權子。可是如果裡李晨的真的尊重自己的家人,什麼總來娛樂圈找女朋友?而且自己也是混娛樂圈的,仔細想想,這樣的說法確實不太靠譜,畢竟李晨自己也在娛樂圈,為什麼一定覺得娛樂圈不好?可是話又說回來,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