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房產的問題,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家裡父母有一套房子,在市中心。嫂子不安分,總想從我父母手裡

2021-04-24 07:01:53 字數 1144 閱讀 52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誤導人家!完全可以!提問者去房產局問下,絕對可以辦理3個人的名字的,按比例擁有份額就是了。

2樓:俊龍集團公司

當然不可以.房子的最終擁有只能在一個人的名下。要麼就

是你。或者你哥 或者你嫂版子。要麼就是你大人

權。如果哥哥和嫂子要離婚的話。就把房子不過戶給任何一個人。

自己擁有。等你哥嫂離婚了在過戶給你們名下。這樣你嫂嫂和你哥哥離婚了。

他分不到房子,因為房子沒有過戶給你們任何一個人。爸媽也還在,這樣就屬於大人的。你們沒有分家產的權利。

即使離婚了也只能分你哥哥的所有一切。還有就是首先得給你哥哥嫂嫂分家。不能跟到你爸媽,自己過自己的日子,這樣來他們就分不到房子。

2:還有就是把房子賣了分。即使要分要麼就是平均分。

如果你嫂嫂不願意平均分。那就寫合同,今後大人去世了。大人老了。

得哥哥嫂嫂撫養 看病 至於你嘛就負責以後給大人料理後事。工作了有孝心的話就對大人好點。回答完畢 謝謝合作朋友

家有兄弟兩人,都已經結婚,父母都在,只有一套房子,都在一起住,我想分家,我老婆和嫂子偶爾會因為些小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家人住在一起肯定矛盾多了,分家是遲早的事也是最好的選擇,我覺得房子應該留給父母,你們都搬出去,至於房子等以後父母走了你們兄弟平分就好了呀!

4樓:甲天下的天下

分家容易,可你要考慮如果分家了你有地方住嗎,你的小孩子有人幫忙照顧嗎,樹大分支,人大分家,這是遲早的事。至於家常,兩兄弟是很難得到平分的,親兄弟嘛其中一個吃點虧又有什麼問題呢

5樓:付旋

為什麼分家,你跟你哥協商誰搬出去住,房租大家分攤不就得了!分家這詞真刺耳!

6樓:小劉在廣州

這個時候要認真一些

找到問題的癥結所在

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好了不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從社會 法律上講 這事跟你嫂子都沒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出去買房交首付,用家裡的一半補貼首付,再打工還房貸

大家沒事幫我分析分析,謝謝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表明的是這同事沒人情味,眼裡只有錢,你這一波操作下來,一般有點人情味的都不好意思開那個口的,油也填滿又請吃過飯而且車子也搞好了,這算下來光搞個車子都已經算對得起你那同事了。以後這同事還是不要走得太近為好,望採納。我覺得你這朋友不咋地,本想著能把汽車借給你,應該是很仗義夠哥們義氣的鐵哥們,看完覺得沒有...

求助,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謝謝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那就與周圍的同同事搞好關係,當週圍的人大部分都站在你這方時,你會有優越感,那樣就不在乎她了,再者,沒必要追求所有人都對你肯定,這是沒必要的,也是不現實的,因為任何人在這個社會上都不是能得到所有人承認的。多看看自己的長處,增加自信。對自己進行心裡暗示,就把她想象成你最不屑的一樣東西,感覺自己見到她就想...

大家幫我分析下這個女生,謝謝,大家幫我分析下這個女生,謝謝

這個。相當複雜!1.她笑你是因為他覺得你很好相處,且人比較逗 2.她覺得你應該不會因這件事而發怒,而且想逗逗你 3.她想說 我覺得你好呆哦!我這樣對你你都不生我的氣。還有,你人好好相處呀!嗯,挺不錯的 具體原因還得結合你平時跟她的接觸情況來看,因為 女人心,海底針 稍不小心就會產生誤解 分析結果 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