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好,還是割雙眼皮好?是割雙眼皮好還是埋線好?

2023-01-29 21:00:07 字數 5387 閱讀 4239

1樓:網友

各有好處。埋線雙眼皮,一般適合眼皮比較薄的,**也不太鬆,沒有太多的脂肪,也就是不是腫眼泡的人。割雙眼皮適合所有的人群,就是所有想做雙眼皮的人都可以做全切的雙眼皮,但是全切雙眼皮的缺點就是可能會形成疤痕,早期水腫比較嚴重,恢復的時間會比較長。

埋線雙眼皮雖然恢復時間快、疤痕輕,但是維持時間可能會短,有些人埋線的雙眼皮可能2-3個月,甚至一年左右就掉下來了,但是割的雙眼皮一般掉下來的幾率還是非常低的。

2樓:凌友卉

其實我覺得還是埋線比較好,因為買些看起來更加的自然一些,如果你真的是割雙眼皮的話,如果他這個做的不好的話,對我們以後會有很大的一些阻礙,如果要是做的好的話,我覺得倒是很好,但是有的時候真的是需要冒風險的,這樣有的時候覺得有點兒不划不來。

3樓:網友

埋線也罷,是割雙眼皮也罷,反正這兩者都有自己的好處,埋線的話,不需要動手術,但是非常的費事,割雙眼皮的話,是要承受一定的痛苦的喲。

4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如果覺得自己眼睛不夠漂亮的話還是割雙眼皮比較好一些。因為割雙眼皮其實沒有什麼危險,而且一個月後就會好的。看起來是非常漂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來說,比如我就是又做過埋線,後來改成切開的。埋線沒有疤,但是線會掉,而且有時候感覺眼睛沒神,切開有的人是疤痕體質,或者怕切壞了。我現在回過頭來想,如果有個好醫生做雙眼皮這種低風險手術,他審美又好,我就不用上兩次手術檯了,芙艾醫療的羅謙醫生真的給了我自信,一開始找他做就好了。

6樓:維奇學姐

雙眼皮手術主要的手術方式,一個是埋線,另一個是全切,還有一個微創,到底哪種好,因為各有利弊,適合的人群不一樣。

埋線雙眼皮是用一根可吸收縫合線經過上眼皮,直接將上眼皮縫合在瞼板上,形成褶皺後也就形成了雙眼皮;優點是手術時間短恢復快,缺點是維持時間比較短,一般在兩年左右,適合需要立即達到雙眼皮效果而且不想損傷太大的求美者。

全切雙眼皮要將上眼皮全部切開,取出部分脂肪後將上眼皮縫到瞼板上,損傷比較大,恢復期在一到三個月之間,半年左右雙眼皮才能達到比較自然的效果;維持時間比較長,一般在五到八年左右。

7樓:揚幼安

埋線好,還是割雙眼皮好?我認為埋線比較簡單。只是埋一根線而已。割雙眼皮就要謹慎一些。

8樓:出嗣

自我感覺做雙眼皮還是埋線的好那樣來的更自然更親切一點。

9樓:州呵白

埋線好,還是割雙眼皮好?我認為對美麗的認識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認為霾天好,有的人因為割雙眼皮好,這是個案所需做就行了,這兩樣都很好。

10樓:網友

埋線好還是割雙眼皮好,關於這個問題要看一個是看你個人的想法,再一個可以根據自己的眼袋的具體情況來決定。

11樓:開爾文嘲洶

埋線雙眼皮手術當中,不會產生任何疼痛,但是保持時間比較短,全切雙眼皮,雖然手術過程比較痛苦,但是保持時間是永久的。

12樓:

埋線容易消掉的,割雙眼皮撐得時間長,但是有危險吧。

13樓:順暢又清雅的白樺

這個只要適合自己就好。

是割雙眼皮好還是埋線好?

14樓:冷de陌

截止到2023年12月8日,埋線好,埋線後很自然,完全看不出來雙眼皮做過。但是容易脫線,後期還是要做手術補。不過看個人體質,有的人容易吸收那根線,有的人不容易吸收。

全切的話,一次性,以後不需要做手術,但眼皮會有一道疤,很明顯,不像埋線那麼自然。

15樓:小青清愛生活

割開好,埋線法已經過時了。

業內常用的手術方法分為兩大類:埋線和全切。如果上瞼脂肪過厚則需採用全切法。

這種方法做出的雙眼皮是永久性的,效果明顯,但恢復期長,且會留有一線狀疤痕。如果上瞼沒有**鬆弛、脂肪過厚的症狀,建議選用埋線定位的這種方法創傷小,術後效果也相對自然。

傳統的連續埋線法現在已經不被提倡,時間長了容易掉下來,會使眼皮中存有一根線,不僅不舒服還會透出黑色摺痕。

16樓:農從冬

埋線和全切各有優缺點,需要根據您自身的需求來選擇。

埋線雙眼皮手術是指通過縫合的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

特點:不切開**,僅用雙眼皮線固定,埋線法雙眼皮做出的是無法看出手術與否的自然雙眼皮。手術時間短,術後2-3日左右一定程度消腫。效果維持程度與所用材料有關,一般在1-5年之內。

全切雙眼皮通過手術在上眼皮處作一切口,去除多餘的**及脂肪組織,然後將眼瞼**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瞼板上形成重瞼。切開法重瞼術是所有重瞼術術式中最有效、最穩定可靠的術式。

特點:幾乎適合所有的眼睛型別,且術後效果可永久保持,術中可一併解決眼瞼的其它問題。但同時恢復期也較長,手術失敗後修復比較困難。

17樓:社會

總之,傳統的割雙眼皮的範圍比較廣,不論你是腫眼泡還是不是腫眼泡都可以輕鬆解決。而埋線手術就是針對那些眼睛周圍沒有什麼脂肪的人。要說價效比的話,那是針對不同的人群來說的。

如果你是腫眼泡,而且眼部又有很多的脂肪,那當然是割雙眼皮的價效比比較高。但是如果你眼部很完美,沒什麼脂肪,那微創的埋線手術的價效比更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和割雙眼皮有什麼區別。

首先兩者的概念不同,埋線不需要做手術,埋線稱為三點定位埋線或者是五點定位埋線雙眼皮,不切卡尼**,只用一根縫合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固定幾處來做雙眼皮,割雙眼皮是割眼瞼,去除肌肉脂肪,把真皮層和支撐眼瞼的上瞼提肌相連線的手術方法。

其次優勢不一樣,埋線時間快,手術不需要切開,所以浮腫退去的時間快,比較自然,但是不是永久性的,一般保持在五年,割雙眼皮優點就在與效果持久,但是浮腫退去慢,恢復時間長。

最後兩者的適應症狀也不同,埋線適合眼瞼**較薄,並且眼輪匝肌較薄的單眼皮,沒有內眥贅皮並且眼瞼**沒有下垂的單眼皮,割法適合眼瞼較厚或者脂肪較多的單眼皮,兩個眼睛大小不一致的。

埋線手術跟割雙眼皮是有區別的。首先,從字面上可以看出,埋線手術是通過埋線實現的。當然,這裡的「線」並不是普通的線,而是高分子線。

通過縫合的形式將高分子線埋於**與臉板上,從而形成一種雙眼皮的效果。

割雙眼皮是要通過開刀的形式切割去除眼瞼部位多餘的脂肪、鬆弛組織等,縫合後達到雙眼皮效果。兩種方法皆可形成雙眼皮。至於具體用哪種,可以到醫院諮詢醫師,醫師會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來判斷您更適合哪種手術。

埋線法有它的優點,但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這種手術方法更適合眼皮上部沒有多少脂肪的人。像類似於腫眼泡的人就不太適合用埋線法。而且,關於埋線法,還有一點特別要注意的是,可能不是永久性的。

非永久性,這個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有的人可能也會保持一輩子的時間,但是也存在有的人的保持時間比較短,埋線法所做的雙眼皮確實有可能由於年齡的增大,**鬆弛等問題而垮掉。

19樓:多文網

兩者各有各的區別跟優勢吧。

首先說埋線,這是一種非手術方式的微創形雙眼皮方式,術後無需拆線,但是要求愛美者眼部情況良好,無眼部贅皮等情況,並且由於埋入的是可被人體緩慢吸收的蛋白線,只能維持三到五年的時間。

而手術割雙眼皮可針對任何人群進行手術,無需住院,術後七天拆線,再就行有一段時間不能沾水,完全恢復需要一兩個月的時間,但是術後可永久保持雙眼皮效果。

至於如何選擇則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斟酌。

20樓:abc宮承允

你好,埋線和切開兩種,每種方式有相應的適應症,只要是適合您,效果都會很不錯。

1、埋線法需時短,不用開~,因拆線故不必擔心有線結反應,但術後1—2周,尤其第一週眼瞼腫脹嚴重,這種適用於**較緊而**稍厚又不願意開~做重瞼的青年人。此手~遠期效果甚好,適合於初學的美容醫務工作者。因為沒有去除組織,失敗後易於用切開法矯正,但此手~適應症仍有限,不能運用於更廣的人群。

2、切開法能根據受術者的眼部情況,如有無內眥贅皮,上瞼**是否需要去除,眼輪匝肌是否肥厚,眶隔脂肪的多少來進行手~,也可根據受術者的要求做成廣尾型或平行型等。還可發揮術者的才智、審美能力,最大限度的做出一雙動人的雙眼皮。

21樓:華怡醫美

埋線雙眼皮最大的優勢就是恢復得比較快,而且閉上眼睛是沒有痕跡的。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埋線雙眼皮的。如果上眼皮很鬆就不建議用埋線雙眼皮,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面診一下,埋線雙眼皮和全切雙眼皮各有各的優點,選擇適合自己的最好。

22樓:己內服飾

埋線雙眼皮比較適合**薄,脂肪也不多,肌肉層也不夠厚,年紀小的人; 埋線提升手術的優點是術後恢復快,基本上手術後1周能消腫,1個月基本恢復的。缺點是不適合這種方法的人做埋線雙眼皮後,雙眼皮線條會有開的可能性。

23樓:知爾美公眾平臺

1、埋線法 方式:是通過縫合方式,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適宜人群:

上瞼**薄,緊緻,無多餘脂肪,年齡偏小;優勢:操作簡單,**低、手術時間短、術後無需拆線、恢復快,恢復後無明顯痕跡;劣勢:此類非永久性的,保持的時間很短,很多妹紙做了3-5年後就開始逐漸失效了。

2、全切法 方式:簡單來說就是在上眼瞼處開個長口,去除多餘的脂肪和鬆弛的**,最後將眼瞼**固定、縫合,形成雙眼皮,適宜人群:想要一勞永逸的,適合任何段年齡的妹紙。

優勢:一勞永逸,效果明顯,方便與跟其他眼部手術同時進行。劣勢:

傷口大,恢復很慢,術後護理需要更精細。

24樓:美唄網

割雙眼皮跟埋線的區別有手術方式不一樣,而且恢復時間不同。割雙眼皮手術方式是全切,是有切口的,恢復時間長,大概三至六個月,適用於各個年齡的人。而埋線雙眼皮是將線埋在上眼瞼中,恢復時間短,只要一個月左右,術後效果更加的自然。

25樓:鄭州美萊

雙眼皮手術的方法可以分為埋線或者割開,也可以分為全切、非全切。雙眼皮手術方法的選擇要因人而異,每一個人適應的手術方法可能有所不同。首先要看患者能夠接受怎樣程度的手術,比如有的人擔心恢復期比較長,眼睛不是很鬆弛或者不是很腫,可以選擇埋線或者微創的方法,相應的恢復期會很短。

如果患者的上眼瞼比較臃腫,特別鬆弛,年齡比較大,可能埋線的方法或者微創的方法就不適合了,還是要選擇割開雙眼皮的方法。具體選擇什麼樣的手術方法要因人而異,包括患者與醫生的現場交流。手術方法不是哪個好,而是要適合,要聽取主刀醫生給予的最終建議。

26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法適合於上瞼較薄無明顯脂肪、上瞼**不鬆弛、年齡較輕的人群。優點是,操作簡便、創傷小,恢復快。但缺點是適用範圍較小,對上瞼肥厚者有療效,雙眼皮容易消失。

切開法適用於所有情況,可以切除鬆弛上瞼**,去除多餘眶隔脂肪,加深眶窩,手術效果持久。缺點是操作較複雜,創傷較大,術後需要一定的時間讓水腫消褪。消腫時間略長,傷口會留下一線狀疤痕。

割雙眼皮埋線

樓上的請問你現在如果埋線掉了 去美容院 人家還理不理你 估計那美容院也拆了 mm要去的話就找大醫院 甲等醫院開 術後有保障 補做什麼的不要錢 你眼皮鬆弛具體情況要找醫生看 記得是醫生 不是美容師 埋線一般醫院是1000 如果不適合做埋線 只能切開了 切開的話術後要封眼1周去拆線 埋線23天就能出門 ...

雙眼皮是怎麼割的,割雙眼皮是怎樣的

1 埋線法 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 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 眼皮較薄 眼裂長,亦無 鬆弛的情況 對眼皮較厚,鬆弛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重瞼消失的可能。2 ...

雙眼皮是割的好看還是天生的好看,割的雙眼皮和天生的雙眼皮,哪個好看

天生的雙眼皮好看,割了之後的雙眼皮睜開眼的時候是好看,但是閉眼的時候,恐怖的事情發生了。雙眼皮手術方法 切開法 雙眼皮切開法是在上瞼 和瞼板或上瞼提肌腱膜之間選擇恰當的位置切開,切除鬆弛的上瞼 與部分輪匝肌及過多的脂肪。韓式三點法 韓式三點雙眼皮是在上眼瞼 的一個位置,打三個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