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進蟲子了怎麼辦,耳朵裡面進蟲子怎麼辦?

2022-01-29 05:14:14 字數 1826 閱讀 7871

1樓:多盧十一

耳朵裡面進了蟲子千萬別掏!

耳朵進蟲子了怎麼辦?

昆蟲進了耳朵怎麼辦?

2樓:

您好,昆蟲進了耳朵,建議抓進去醫院耳鼻喉科去處理,自己沒有把我的情況下不要盲目處理,以免損傷鼓膜。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樓:

可側臥使患耳向上,將眼藥水滴入耳朵,把蟲子淹死,然後去醫院請醫生用鑷子取出異物。

4樓:艾的寶寳

向耳朵眼裡吹一口香菸,把小蟲嗆出來。

2、利用某些蚊蟲向光性的生物特點,可以在暗處用手電筒的光照射外耳道口,蚊蟲見到亮光後就會自己爬出來。

3、可側臥使患耳向上,將眼藥水滴入耳朵,把蟲子淹死,然後去醫院請醫生用鑷子取出異物。

4、如果身邊沒有眼藥水,可用酒精或食用油,囑其側臥使患耳向上,向內滴入數滴食用油,將蟲子粘住或窒息而亡,即使不死也使其動彈不得。當耳內的蟲子停止掙扎時,再用溫水沖洗耳道將蟲子衝出。如果有條件可以到當地專科醫院請醫生用鑷子取出異物。

5樓:0海之聲

食用油,囑其側臥使患耳向上,向內滴入數滴食用油,將蟲子粘住或窒息而亡,即使不死也使其動彈不得。有條件可以到當地專科醫院請醫生用鑷子取出異物。

6樓:僕雲德暨嬋

如果是飛行類的,用亮的東西把耳眼照亮。照一會應該會出來,如果是爬行類的,滴點香油或蜂蜜,如果還沒出來就去醫院,

耳朵進蟲子了怎麼辦?

7樓:佴頎郭語兒

用香油引小蟲出來,不行就上醫院吧

耳朵裡進蟲子了怎麼辦?

8樓:多盧十一

耳朵裡面進了蟲子千萬別掏!

9樓:益漢堂

你要以到黑暗的室內用手電筒在外耳道照一照,他會自動爬出來。一般的蟲子都有驅光性的。

10樓:穰夢菲代欣

最重要的是不要掏,用手電照耳朵的深處,一會就出來了,蟲子都喜歡亮的地方和熱的地方,這樣就減輕自己受罪!要不食用油,香油倒進耳朵多不好受啊!

11樓:張反修戰士

應立即向耳道內滴滴香油,先把蟲子困住,然後再設法取出。如果仍然不行應立即去醫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小蟲子不能倒出來,可以到暗處,用手電筒在耳邊照射。利用小蟲子的向光性,引導小蟲爬出來。也可以向耳朵裡到少許植物油,如花生油,麻油,菜籽油等。

把小蟲子淹死在裡面,然後再取出來。

13樓:如意

你好,蟲子進耳朵後千萬不可用掏耳勺亂掏,不妨利用某些小蟲向光性的生物特點,可以在暗處用手電筒的光照射外耳道口,小蟲見到亮光後會自己爬出來的。

14樓:甲禧檢和

您可能在處理時出了問題,滴完了香油您有用面籤或水徹底清洗嗎?如果沒有那可就犯了大錯啦!七竅相同,耳朵難受也是正常的。

願您早日好起來!~

15樓:內經養生**

去醫院耳鼻喉科,耳鏡檢查取出

16樓:天津海之聲

及時到醫院取出來,否則會傷害耳道和鼓膜的

17樓:

如果自己無法處理,建議到醫院取出。

耳朵進昆蟲了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後果很嚴重,得看醫生!

狗耳朵飛進了蟲子怎麼辦,狗狗耳朵裡進小蟲了怎麼辦?

應該是牛蜱蟲,狗經常會有這種蟲子在身上的,吸狗血的,建議去看醫生如果是的話,趕快去給它洗澡,用些狗狗專用的好沐浴。牛蜱蟲如果不及時除掉 狗狗很容易發高燒的。不過這種蟲子很難弄出來,用夾子把它夾出來,最好用你的手,以免把狗弄傷。拔掉後弄點酒精消毒,或鹽。跟人一樣。1用麻油滴,然後去醫院。2在黑的地方用...

耳朵進水了怎麼辦,耳朵進水怎麼辦?

孩子耳朵進水了怎麼辦?星知計劃 耳朵進水是經常發生的現象,一旦發生耳朵進水,可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吸水法即將頭偏向有水耳朵的一側,用手掌壓緊有水的耳朵,屏住呼吸,迅速把手拿開,反覆做幾次,把水吸出來。跳空法,將頭偏向有水耳朵的一側,原地跳動,使水從耳內流出。灌引法將頭偏向沒進水的一側,然後用乾淨水灌進...

耳朵凍了怎麼辦冬天耳朵凍了癢怎麼辦

介紹個 的偏方給你吧,我很小的時候手腳凍得裂口,用此法後再也沒凍過,哈哈 1 買個茄子,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53766切成片,想辦法烘乾 可以是夏天晒好的,或者直接在鍋裡煲幹 2 把茄子乾兒燒焦,呈黑色 3 把燒焦的茄子碾成沫兒 4 和擦手油 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