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耳朵飛進了蟲子怎麼辦,狗狗耳朵裡進小蟲了怎麼辦?

2022-12-25 13:40:14 字數 3054 閱讀 7392

1樓:冰與火的翅膀

應該是牛蜱蟲,狗經常會有這種蟲子在身上的,吸狗血的,建議去看醫生如果是的話,趕快去給它洗澡,用些狗狗專用的好沐浴。

牛蜱蟲如果不及時除掉-狗狗很容易發高燒的。

不過這種蟲子很難弄出來,用夾子把它夾出來,最好用你的手,以免把狗弄傷。拔掉後弄點酒精消毒,或鹽。

2樓:匿名使用者

跟人一樣。

1用麻油滴,然後去醫院。

2在黑的地方用手電筒弄出來。

3如果蟲子死了去醫院。

別忘了給狗耳朵消消毒!

3樓:小羅將軍

你的狗耳朵是飛進去的蟲子,那不用著急,用手電簡或其它光可以引蟲出的,因為飛的蟲有光它就上光處走的,如果有光蟲都不出就用寵物滴耳淨加一點溫開水滴入耳朵,狗甩頭就會甩出來的。

4樓:曉己王打叛你

往狗的耳朵裡打殺蟲劑。然後再洗澡消毒。

5樓:

建議先去比較認真負責不是忙著推銷藥品的寵物店諮詢最好是給寵物洗澡美容的那種。

因為洗澡美容的時候可以發現很多問題。

那裡的人久病成良醫一般都有一些基礎護理知識我養的小狗就是在那裡洗澡時候發現問題的。

現在用的是寵物滴耳淨。

一次滴一兩滴。

捂住耳朵揉一揉。

充分和**結合之後。

放開手髒東西就被小狗甩腦袋帥出來了。

發現越早越好辦。

如果你家小狗耳朵已經開始疼。

最好先諮詢比較專業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是寄生蟲 在耳朵上吸血 你最好仔細看看 最小的跟芝麻一般 大的如大豆呢。

7樓:網友

沒什麼問題的,用夾子拿不出來就用寶力殺殺蟲劑,但不要噴太多。怕它受傷的話就最好找寵物醫生了。

8樓:網友

哎呀 這麼嚴重 快去醫院吧~~

狗狗耳朵裡進小蟲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懂這個,我建議你最好去找獸醫看一下!不要害你小狗沒命了哦!

狗耳朵進蟲子了怎麼辦

10樓:長青

你的狗狗得了中耳炎,不是進了蟲子。**方法,用注射器抽取雙氧水少許滴患耳內,用棉花球塞耳,3分鐘後,去除棉花球,用棉籤清洗耳內,清洗乾淨後 ,用棉籤蘸取慶大黴素少許塗抹患處,一天一次,如果減輕,可以隔一天一次痊癒為止。

狗狗從交配那天開始計算,懷孕57--63天就會生狗寶寶。要是真在懷孕,你要準備好了。

11樓:網友

這不是進蟲子吧,不知道樓主家的狗是什麼狗,通常耳孔大的狗狗都會有這種現象,比如泰迪就會,耳朵裡有深黃色的膿,要用專門的藥水滴進去(叫什麼藥水來著,忘了),然後用棉籤清理,否則的話會很臭。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症狀是不好判斷是什麼病,肯定需要到寵物醫院檢查,狗狗老了抵抗力自然弱了,蟲什麼的進耳朵也有很大可能的,有蟲的話打點驅蟲劑,到當地寵物醫院都有得做。

小狗耳朵裡進蟲子怎麼辦?

13樓:諶筠

買瓶把 耳道 好好清理一下,因為你現在也不能確定是不是真的有蟲子。最好接下來檢查一下狗狗的毛上面有沒有小蟲子。有可能是身上蟲子跑到耳道里,也有可能是耳蟎。

耳蟎不嚴重就好好的用 滴耳油 清理一下,除非耳朵裡面全部都是蟲子 一般不用去醫院的。用滅耳蟎的滴耳液就可以!

耳朵裡飛進去了蟲子,急怎麼辦??

14樓:夢著你的夢

你好,建議你還是要去醫院把蟲子取出來,不然的話,會感染的,要選擇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請不要耽擱。

15樓:要起使用者名稱真煩

剛剛12歲的女兒說有小蟲飛進耳朵裡,用手電照了女久都沒出來,滴油吧又怕蟲子悶死在裡面也麻煩,後來我用一根吸管,頭上纏點衛生紙(以免漏空氣)後放在耳朵眼裡,然後,,,我吸,吸了兩下就出來了,效果很好,也避免了蟲子死在耳朵裡面的麻煩,雖然有點小噁心,但自己家的寶貝遇上這事,我相信所有的父母都會這樣做的。和大家分享。

耳朵裡飛進飛蟲怎麼辦

16樓:漳州新華北路店

你好,用手電筒燈光照著耳孔,昆蟲見到光就會飛出來。

蟲子飛進耳朵裡面,蟲子會死嗎?

17樓:舊人墨染錦年

不會,這些蟲子在耳道內爬行或飛動搗亂時,往往會給人們帶來難以忍受的轟隆耳鳴聲和疼痛。當飛蟲觸及到耳道深處的鼓膜時,還會引起頭暈、噁心、嘔吐等症狀。如果你不斷地觸動耳道或耳廓,只會使耳道內的蟲子亂飛亂爬,更增加痛苦。

嚴重的會引起鼓膜外傷,損壞聽小骨,影響聽力。

1.最好的方法就是儘快打車去附近醫院或是藥店,專業人員一定會有好辦法的。

2.你可以用手捏住鼻子,不要呼吸,往外呼氣。如果蟲子死了會變成耳屎的。

3.蚊子或蟲子飛進耳朵時可以用手電筒朝向耳內照一下,蟲子就會出來了。

狗狗耳朵起蟲子

耳朵裡面飛進一隻蟲子該怎麼弄出來

18樓:米粒計劃

有時候,小蟲子會飛進你的耳朵裡,這時,你會聽到很響的聲音。不要慌張,馬上用雙手捂住耳朵,張大嘴,這樣可以防止鼓膜被震傷。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飛進一隻蟲子,我們可以去暗一點的地方用手電光對著耳朵照,蟲子有可能自己飛出來,因為充子具有趨光性,會網亮的地方飛。這種辦法要是不管用建議馬上去醫院。

20樓:天津長庚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一般是可以往耳朵裡滴香油做緩解,再就是也可以用強光照射耳朵部位,指導意見:

一般裡面的蟲子是易往明的方向爬出的!如果不能緩解最好是去醫院做耳鼻喉科取出!

耳朵進蟲子了怎麼辦,耳朵裡面進蟲子怎麼辦?

耳朵裡面進了蟲子千萬別掏!耳朵進蟲子了怎麼辦?昆蟲進了耳朵怎麼辦?您好,昆蟲進了耳朵,建議抓進去醫院耳鼻喉科去處理,自己沒有把我的情況下不要盲目處理,以免損傷鼓膜。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可側臥使患耳向上,將眼藥水滴入耳朵,把蟲子淹死,然後去醫院請醫生用鑷子取出異物。向耳朵眼裡吹一口香菸,把小蟲嗆...

狗狗耳朵發炎怎麼辦,金毛狗狗耳朵發炎怎麼辦

狗狗耳朵發炎,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1 先讓狗狗找到一個舒服的姿式。耳朵清理需要一點時間。2 如果狗狗耳內有耳毛,就需要先用耳毛粉把耳毛拔掉,把耳毛粉倒一點在耳毛的部分,揉一下狗狗的外耳,讓耳毛粉貼在 上,耳毛粉有麻醉作用,用手或人用的拔眉毛的聶子一拔就行。3 用棉棒將狗狗的外耳,也就是能看到的地方...

狗狗耳朵發炎怎麼辦,耳朵臭臭的?

你可以去買寵物滴耳液的。你的狗狗是在家洗澡的還是寵物店?在家的話你要隔兩星期給他清理一次耳朵的。我家狗狗每次洗完澡我都用滴耳液滴耳朵。用棉花捲棉籤清理的。我用的是臺灣的hello baby,50塊,網上買的,蠻香的。但是我家狗狗清理的比較好,也沒得什麼耳病,不知道哪種 效果好。你諮詢下醫生嘛,然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