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管理崗可以轉為技術崗嗎,事業單位工勤崗可以轉為管理崗嗎?

2022-01-29 11:24:26 字數 1202 閱讀 2779

1樓:洪洞縣衙役蘇三

事業單位工勤編制,工作優秀,可都被提拔至副科管理崗。

2樓:穰映

因為事業單位的工勤崗,如果想要轉為管理崗位的話,那麼一定要有證書和轉幹,那樣才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難了,因為你這個崗位很難有人接替,只有靠找其他的出路。

4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事業單位工勤人員一般不能轉崗,編制固定了。

5樓:57國良

我覺得應該是不可以。事業單位的工勤崗是工人編。而管理崗是幹部崗位!所以不能轉!如果是有比較高的學歷,有管理崗編的空缺,經考試可以轉為管理崗位!

6樓:sunny晨光熹微

一般很少吧,管理崗一般都要求學歷的

7樓:惲蘭芝

事業工勤考試進編制的時候考的是和其他崗位一樣的知識!為什麼不能就不能轉崗?

8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我覺得能夠轉成一個管理崗位的還是蠻不錯的呀。

9樓:駒磑

行政執法單位的事業幹部怎麼辦?不會國家又忘了吧!年齡都過四十多了!讓這些人怎麼辦?

10樓:閉瀾

事業單位工勤崗多數是關係戶,違規進體制的

11樓:分享生活

只要你有工作能力,領導認可崗位之間是可以相互轉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是非常的不容易,需要機會。

事業單位專業技術崗能否轉成管理崗。

13樓:淦秀穎

專業技術崗可以轉成管理崗。所謂管理崗就是從事管理工作的。一般來講,單位會對管理崗位的人員的管理技能有要求,因此,就看你是否適合作管理,或者說單位是否願意讓你從事管理工作。

應該說,專業技術崗位的單于要高一些(同級別的話)。

在專業技術崗位的年限不能計入管理崗位工作年限,這是分開算的,按實際計算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基本屬於工齡這個概念吧!

無所謂了,就保險而言,現在都差不多,就看你交的基數了。多交多得嘛

事業單位管理崗與專業技術崗的區別?

事業單位績效工資,選管理崗還是技術崗

只有地 師 廳 級管理崗位才約高於正高階職稱的工資。反過來說,就是正高階職稱的工資接近地市級幹部的工資。你看,你要選的管理崗位是哪個級別的,就知道了。退休工資按照退休前一個月的工資按一定比例 如90 獨生子女 5 獲得省 以上自然科學或社會科學二等獎及以上獎項 5 計算的。選什麼崗位,拿什麼工資,不...

事業單位工勤崗轉專業技術崗後,薪級工資怎麼算

只能算初級職稱 專業技術12級 事業單位轉到一個新的崗位,職稱的工齡要重新計算。所以你還需要5年才能評中級。現在技術崗有一套複雜的計算方法,專業技術崗位的話,工資待遇參考的要素 有 技術等級 我們單位有14級 工齡 和職稱 回答親,您好!為您查詢到以下結果 2 工作人員在專業技術崗位和管理崗位之間或...

事業單位招考報名選崗錯了能不能再重報名

事業單位報名格複審查通過後,制不可以更改報考崗bai位 未通過審查的,及du時完善資訊後可以zhi再報並修改崗位。dao 報考者所填寫的資訊必須與本人實際情況 報考條件和所報考的崗位要求相一致。凡因弄虛作假等原因致使報考資格與百報考條件規定不符的,一經查實即按有關規定給予取消相應環節資格等處理。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