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走到最後剩下的是什麼,婚姻走到了最後,結果會是什麼呢?

2022-01-29 14:20:46 字數 3804 閱讀 2308

1樓:汽球小王子

愛情這件事,從來都不是容易的,你很想和一個人牽手到白頭,但現實未必如願,更多的時候會有很多愛而不得。

或許在遇到這種情況時,每個人的心裡都是傷感的,甚至會有些執著,總是想著,為什麼自己這麼愛他,最後卻得不到他

正是因為有了這樣的想法,很可能就會糾纏,就會強求,到最後只落得自己一身傷,而對方完全無動於衷。

愛一個人,就必須在一起,這個就因人而異了,有些人會覺得愛一個人就一定要想辦法在一起,而有些人會把這種愛默默放在心裡,和他遙遙相望,對於她來說,這也是一種幸福。

強求的愛情不會長久,強留的人不會快樂,每個人在愛情中都有一些執念,當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又或者兩個相愛的人因為某些原因而分開,這樣的情況下,往往心裡會有很多不捨。

很多人在分手之後會放不下,無非是留戀他對你的好,不捨過去的美好回憶,每次回想起這些,都會覺得想再回到他身邊。

但你越是不捨,越會放不下,越是不捨,越會讓自己痛苦不已,愛而不得時,最好的做法是退一步海闊天空,而不是繼續糾纏下去,這樣對誰都不好。

過去再美好,那也是過去的事情了,他對你再好,都不會再回來了,別再依依不捨,別再留戀過去,告訴自己朝前看吧。

如果愛而不得,那麼就捨棄對過去的留戀吧,只有這樣,你才能更快走出這段感情,勇敢地往前走。

離開錯誤的感情

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想得到,這是人類的共性,但是強求就能得到嗎?可能只會讓你更加難受而已。

如果知道對方不愛你,那麼就及時止損吧,不要在一段錯誤的感情裡繼續下去,那才是對自己最大的傷害。

對於愛情這件事,我們只能順其自然,聽從命運的安排,強求不來。

有些人很幸運,一開始就遇到了那個相守一生的人,而有些人,卻要尋尋覓覓才可能遇到那個對的人。

在這個等待的過程中,或許你會經歷一些愛而不得,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學會不強求,只有這樣,才有可能收穫往後的幸福。

2樓:小毛驢孝

我想感情上面是維繫,因為曾經愛過,或者家庭孩子的牽掛而滯留讓自己不斷的妥協在不滿中,適應著愛人的無情轉變。當前者都失去時我想就只剩下對生活感悟的怨言和無著落的悔恨了。還剩一個被掏空的自我。

堅強下去,試著讓自己轉移重心;多為自己而活些就算沒了青春,沒了愛情甚至沒了孩子卻還有沒有享受過的人生。把前者都看淡了找回了信心陽光依然明媚。雖然過程很難........採納哦

婚姻走到了最後,結果會是什麼呢?

一段婚姻走到最後,離婚還是繼續過,主要看哪一點?

3樓:今天觀影百家

主要看雙方想要什麼樣的追求,能不能重新煥發愛情,如果想要各自幸福,那就離婚,如果是想要繼續過,那看雙方能不能重新走愛情。

4樓:風信光年

看內心的想法。如果,這一段婚姻實在是讓你不夠開心,那就選擇離婚吧。如果內心憋著一股氣,不僅會損害身體,也不利於人際交往。

5樓:小蘇打學姐

看有沒有觸碰底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婚姻底線,一旦被觸碰,那就無法走下去了。

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主要看兩個人的相處方式,如果兩個人相處非常和諧的話,說明能夠走到最後。

一段婚姻走到了最後,離婚時會有哪些徵兆?

7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徵兆,是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沒有共同的話題肯定會離婚,第2個徵兆,是在一起說話的時候就經常會吵架,肯定就是婚姻不幸福,第3個徵兆,是彼此之間沒有什麼很牽掛的感覺,很討厭對方。

8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兩人為一件小事大吵大鬧,彼此分得很清楚,回到家之後對對方不聞不問,很冷漠。滿嘴謊言,不說實話,問多了就嫌煩。

9樓:生活小江南

一段走到最後的婚姻,離婚時兩個人肯定連爭吵都懶得去爭吵了,甚至和對方沒有一點溝通,而且總是會在生活中挑對方的刺。

一段婚姻能不能走到最後,是不是一開始就註定的呢?

10樓:閣樓中的女孩

並不是,有一些婚姻剛開始會特別和睦,但是時間久了之後會各種嫌棄對方,會覺得對方懶、不作為等,所以具體還要看夫妻之間能不能一條心,共同來面對生活中的瑣碎問題。

11樓:佳音

我認為這個不一定,要看男女雙方會不會經營婚姻和感情,如果不會就走不到頭,如果兩個人善於經營婚姻,就一定能夠走到最後。

12樓:強哥遊戲辣評

的確是一開始就註定了,如果兩個人的性格不合適,還要強行走到一起,那麼這段婚姻肯定是不可能一直進行下去的。

13樓:最愛彩虹糖

不是,婚姻能不能長久,關鍵在於夫妻之間的共同經營和維護,和開始的情況無關。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確實是這樣的,在婚姻一開始的時候,如果兩個人能夠更好的相處,那麼以後的婚姻生活也會更加順利,也會更加長久。

15樓:大喵咩咩

夫妻能不能白頭偕老,從一開始就註定了,別不相信!

婚姻走到最後是責任還是愛?

16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美滿的婚姻,都需要經歷現實的磨練

17樓:在動物園去旅行的白果

看個人把,現在很多人結婚了以後發現很多不合適的地方然後還能走到最後那就是責任感,而也有的人會為了愛情結婚,無論發生什麼都能堅持始終如一,我覺得既然選擇結婚就得負責,累了就換個方式,生活。兩個人互相包容,,多點理解,

18樓:再拜黃庭

因愛產生責任,有責任體現出愛。

婚姻之外的愛情,走到最後只是為了性嗎?

19樓:夢見盈盈瞬間

我是男抄的,到我和你的想法是一樣的,境遇也差不多,不過我結局還沒清楚,但是我相信會走你到你想要的那步,但是也可能會一樣,畢竟時間太無情,不知道再過幾年十年甚至小孩成年後,還會不會那麼深愛,如果會,我將放下一切,陪她一起!

婚姻生活中什麼樣的夫妻註定不能一起走到最後?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姻生活中,如果夫妻之間沒有共同語言,從來不去交流,各做各的事情,那這樣的夫妻註定不能一起走到最後。

21樓:花花就是我

婚姻生活當中應該就是三觀不合的夫妻,註定是不能夠一起走到最後的。

22樓:dull阿牙

彼此不信任,天天懷疑對方在外面有第三者的夫妻。他們的生活充滿著懷疑和爭吵,會漸漸耗盡彼此的感情,最終走向分道揚鑣。

23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沒有感情的夫妻還有不負責任的那一種,都是走不到最後。

24樓:

在婚姻中,這4種夫妻很難走到最後,男女都要知道

一段婚姻,想要走到最後應該靠什麼?

25樓:茉莉友話說

夫妻之間,婚姻的基礎到底是什麼?說到了心坎裡

26樓:祁福充

都已經拉入黑名單了,就不要聯絡了

27樓:馮輝樺

應該靠的肯定是彼此之間的,尊重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應該靠的就是兩人的互相理解。

29樓:石橋童剝

我覺得你靠的是兩個人的互相包容。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靠親情走下去的。

愛情減去婚姻還剩下什麼,愛情與婚姻到最後還剩下什麼

找一個自己愛的人做情人,找個愛自己的人做老婆,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現在的社會好多都是這麼現實的,如果和一個人結婚等於用鐵索把他牢牢栓死了,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找一個最恨的人結婚,把他牢牢的拴住,看著他慢慢的老去,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仇恨,呵呵。愛情減去婚姻那叫更大的愛 兄弟,祝你幸福 因為夢見你離開 ...

婚姻就是相濡以沫到最後,這樣的婚姻該如何經營?

相濡以沫的婚姻一定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的結果,一定要給彼此更多的關心和愛,能夠理解對方,包容對方,只有這樣的婚姻才會更加長久。這樣的婚姻經營的時候,應該相互理解和信任,這樣才能夠經營好這樣的婚姻。這樣的婚姻想要經營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應該互相包容理解,彼此之間多一些關心和關愛。要對婚姻和家庭負責任,尊重...

有關人婚姻走到盡頭的詞語,有關2個人婚姻走到盡頭的詞語

曲終人散 原指歌曲結束的時候就是人們解散離開的時候,也表示感情或者事情結束了。出處 唐代詩人錢起進士試,所作 省試湘靈鼓瑟 詩末二句 曲終人不見,江上數峰青 形容婚姻走到盡頭的句子 別給自己的放縱找藉口!忍住了就是一生的幸福!忍不住就只是一段美麗的故事,而後會有一生的痛!山窮水盡 各分東西 天下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