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啟用手機卡移動,移動手機卡怎麼啟用?

2023-03-12 08:35:05 字數 3470 閱讀 6756

1樓:中國移動

2、輸入購買手機號碼和sim卡號(即收到的手機卡背面序號),點選「下一步」;

3、上傳身份證**,並核對相關資訊是否有誤,可手動修改;

4、填寫預留接收結果的手機號(非啟用號碼),然後錄製本人使用普通話勻速朗讀頁面上的4位隨機數字**,實名認證平臺進行稽核;

5、確認提交,等待稽核結果通知簡訊(10分鐘內將傳送至預留號碼),如認證失敗,請重新上傳資料。

2樓:認準我就是認準民生

親,您好,移動手機卡啟用步驟如下:1、開啟手機,開啟手機應用的中國移動客戶端。2、切換頁面【首頁】到【分類】。

3、開啟【號卡】這欄,點選【認證啟用】4、輸入需啟用的**號碼,以及sim卡號,點選【下一步】。5、拍攝並提交身份資訊,等待驗證。6、最後等待稽核即可,稽核成功移動手機卡就啟用了。

親,希望我的答覆您能夠滿意哦,期待您的贊謝謝您!祝您天天開心

3樓:功夫de好地方

方法/步驟。

1:收到快件中一般包括手機卡(卡的型別在你申請辦理的時候已經確定了)和4g的小海報一份!

2:在小海報就提供了兩種方法進行啟用,先看第一種,使用原卡發簡訊「usimjh」到10086,並按簡訊提示操作啟用!

3:第二種就是使用原卡撥打10086**,按0,進入人工服務進行啟用,那麼人工服務也分為兩小類:第一小類是憑密碼啟用(適合所有使用者),憑服務密碼和4g卡卡號(印於備卡背面)啟用;第二小類憑身份證(全球通),憑身份證號和4g卡卡號啟用!

4:在啟用4g卡前需要注意的是備份sim卡的通訊錄,啟用後,將4g卡插入手機,重新開機即可!

5::另外對於忘記農牧民碼的使用者,可以進行密碼重置,全球通使用者可以本機發簡訊czmm到10086,按提示操作或者登陸官網,頂部--忘記密碼,按提示操作;其它使用者可登陸官網,頂部--忘記密碼,按提示操作,又或者到服務廳進行人工服務辦理!

4樓:42的鞋墊子

一、業務介紹。

備卡啟用是指您辦理了備卡業務後,在原sim卡丟失或損壞後,需要啟用備卡時,需要對備卡進行啟用,方可使用。啟用備卡後,原sim卡作廢。

二、面向客戶。

申請了備卡業務的客戶。

三、資費標準。

您在本地用手機撥打10086啟用備卡是免費的,在國內撥打本地時需要支付長途費。

四、受理渠道。

您可以通過以下途徑啟用您的備卡:

1、您可以到我公司溝通100服務廳憑本人有效證件原件或服務密碼辦理,或者委託他人憑經辦人有效證件、您的有效證件原件辦理;單位客戶可以委託他人憑經辦人有效證件和單位證明或服務密碼啟用您的備卡;

2、您可以用手機憑服務密碼撥打10086啟用您的備卡。

五、設定使用。

您啟用備卡後,放入您的手機搜尋到網路後即可使用。

六、相關業務。

您必須申請了備卡業務,才可以使用本業務。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啟用方法如下:

1.預付費使用者:從2023年9月1日起,新入網預付費使用者購買的套卡需先實名登記,成功後通過撥打語音**、可視**、使用手機上網、傳送簡訊等業務(撥打國家規定的特殊**號碼和聯通客服**除外)後,即可啟用號碼的;

2.後付費使用者:當辦理了開戶手續,聯通工作人員會直接開通號碼,直接使用即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中,充入預付話費錢進去,就自動啟用了,第一次使用不收費,從第二個月開始就收了,任意打一個**就啟用,也可以打10086客服**。

移動手機卡怎麼啟用?

7樓:金融小助手婷婷

回答1、開啟手機,開啟手機應用的中國移動客戶端2、切換頁面【首頁】到【分類】。3、開啟【號卡】這欄,點選【認證啟用】。、輸入需啟用的**號碼,以及sim卡號,點選【下一步】。

5、拍攝並提交身份資訊,等待驗證。6、最後等待稽核即可,稽核成功移動手機卡就啟用了。

提問無法在移動客戶端認證。

移動卡怎麼啟用

8樓:米粒聊生活

移動卡啟用新卡的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opporeno4、中國移動。

1、開啟手機上的中國移動,點選下方的分類。

2、點選號卡。

3、點選認證啟用。

4、找到新使用者入網,點選認證啟用。

5、輸入待啟用手機號碼和sim卡號,點選下一步按操作完成啟用就可以了。

移動手機卡怎樣啟用啟用

9樓:生活賀老師

您好,1、登入移動手機營業廳,首頁我的裡可以看到手機號卡啟用。

2、點選啟用頁面輸入訂單資訊進行驗證,這裡需要本人身份證和收到的手機卡,輸入身份證後6位和iccid最後7位數字,按照卡和證進行輸入。

6、最後手機號卡啟用完成,出現啟用頁面資訊,系統延遲幾分鐘後該卡即可使用。

提問能發**解說嗎。

提問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您好,如果您在手機上啟用不了建議還是到實體店啟用哦。

手機怎麼啟用中國移動卡

新移動卡如何啟用

移動手機卡如何過戶?移動手機卡怎麼過戶

將自己的需要進行實名制的sim卡和自己的身份證交給櫃檯的服務人員,服務人員會對你的身份證進行復印,同時還會讓你提供sim卡的服務密碼。2 如果僅僅是辦理實名制,只需要填寫移動入網服務協議就可以了。3 如何是辦理實名制過戶,需要另外填寫一些其它的協議,首先需要填寫 非戶主過戶 的業務受理單。4 另外再...

移動手機卡哪種最便宜,移動手機卡什麼卡最便宜?

甘肅移動,4g飛享 全國 除港澳臺 統一收費。打 先衝減 內時長 超出後按0.19元 分鐘收取,接聽免費。長途 市話 漫遊一個價。上網先扣減 內流量,超出後,按0.29元 m收取 是不是最便宜的卡,這個要看你個人的實際通話情況,需要你自己去綜合考慮的。我用的是動感地帶20元 有來電顯示 200條網內...

移動手機卡丟失補辦要錢嗎,移動手機卡補卡要收費嗎?

要,不過很便宜,望採納。補辦卡是要在髮卡地補辦的哦,補辦不收費用。要攜帶身份證哦。各地移動公司的標準是不一樣的,有些地方補卡要收費,有些地方只需要充話費就可以補卡,你可以打10086具體詢問一下。移動手機卡補卡要收費嗎?補卡需要一定的費用,具體費用各地市有區別的,一般在10元到30元左右。運營商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