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烤箱怎麼烤蛋撻,烤箱烤蛋撻用多少溫度,烤多長時間?

2022-01-29 23:37:48 字數 5908 閱讀 4486

1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藍莓芒果雙味蛋撻】蛋撻皮9個,牛奶110克,淡奶油80克,細砂糖15克,煉乳15克,低筋粉8克,蛋黃2個,藍莓果醬適量,芒果果醬適量【製作步驟】1,將雞蛋分離出蛋黃,我們只用到蛋黃,細砂糖和煉乳倒入蛋黃裡,攪拌融化。2,把牛奶放入蛋黃裡,用攪拌器攪拌均勻。3,再倒入淡奶油攪拌均勻,淡奶油會讓蛋撻餡奶香味更足哦!

4,把低筋粉過篩進蛋黃糊裡,低筋粉不要忽略,這是起凝固作用的關鍵材料。5,低筋粉拌勻之後,將蛋撻液過篩一遍,把裡面的小粉團全部壓散,會讓蛋撻餡細膩又嫩滑。6,蛋撻皮提前15分鐘取出來解凍就可以了,解凍完全的蛋撻皮才會烤得酥鬆,在蛋撻皮裡倒入適量的藍莓果醬和芒果果醬,1小勺就足夠,太多了口感會偏甜哦。

此時烤箱開開始上下管195度預熱好。7,把蛋撻液倒入蛋撻皮裡面,九分滿就可以了,太滿烤的時候會溢位。8,將蛋撻放入烤箱中層烤制20分鐘左右即可。

取出來的蛋撻很燙手,記得要放溫熱了再吃,一次不要烤太多,因為蛋撻只有溫熱的時候最好吃,口感是香甜酥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先將所有原料準備好。

雞蛋黃分離出來,加入糖攪拌均勻。

倒入牛奶拌勻。

加入雀巢鷹嘜煉乳拌勻,蛋撻夜就做好了。

用篩網過濾一下。

過濾後的蛋撻夜注入撻皮,8分滿即可。

烤箱預熱200度,中下層,上下火。

烤10分鐘左右,蛋撻夜稍微凝固的時候,放上蔓越莓幹。

繼續烤到撻皮酥脆、蛋撻夜凝固為止,全程大約需要25分鐘左右。

3樓:sunny小賈老師

一、全蛋蛋撻

一個全蛋和45克牛奶混合,放入6克白砂糖,擠入煉乳會讓味道更濃郁增加甜味。倒入25克淡奶油混合,可以做成5個蛋撻。蛋奶融合後小心倒入蛋撻皮中,八分滿才不會溢位來。

蛋撻放入烤箱加熱20分鐘,表面出現焦黑的點就說明烤好了。

二、南瓜杏仁蛋撻

南瓜切成小塊蒸熟,放在蛋撻皮裡面,倒入上述同種蛋液,最後撒上一層杏仁片放入烤箱中。二十分鐘就做好了健康的南瓜蛋撻,吃到裡面會有鬆軟甜蜜的南瓜,杏仁片增添口感。

三、蛋黃蛋撻

做蛋糕只剩下蛋黃,那就來做一份蛋黃蛋撻來將雞蛋消耗掉。用純蛋黃做的蛋撻口感柔和,顏色更金黃。做6個蛋撻需要2個蛋黃,將雞蛋攪拌開加入40克奶油。

15克白糖和60克牛奶混合好先就加熱讓白糖融化,如果用糖粉的話就不用這一步了。將牛奶和蛋黃混合均勻放入每個蛋撻裡面的,放入烤箱加熱。

四、水果蛋撻

將蛋撻皮用十五分鐘直接烤熟當作盛盤,裡面放水果和乳酪。在乳酪裡面加入奶油和煉乳攪拌,在下邊裝上熱水加熱融化,將乳酪放入裱花袋中擠入蛋撻皮,放上喜歡的水果裝點,冷藏後口感也會很好

五、流心芝士蛋撻

將蛋撻皮烤10分鐘半熟的樣子取出。將芝士塊攪拌開混入奶油、糖粉和低筋麵粉。將餡料裝九分滿的蛋撻,上面澆上一層蛋黃,再加熱10分鐘就好了。

烤箱烤蛋撻用多少溫度,烤多長時間?

4樓:時尚搭配師棉言麻語

烤箱烤蛋撻的溫度和時間

這主要看是小烤箱還是大烤箱,如果是小烤箱的話,考慮到溫度不是很均勻,可以設定180度,上下火模式,時間在15分鐘至20分鐘,還有一條很重要的因素要考慮到,就是蛋撻皮之間最好有縫隙,以利於進空氣。如果是大烤箱的話,設定在190度,上下加風扇對流模式,15分鐘左右即可。

烤箱烤蛋撻的做法

基本材料:蛋撻皮外面可以買的(9個)、低筋麵粉6g、淡奶油85g、牛奶70g、蛋黃2個、糖25g

1、將淡奶油、牛奶、糖攪拌均勻,加熱至糖完全融化,放涼後加入蛋黃。

2、加入低筋粉,攪拌均勻。(蛋撻水完成)

3、把弄好的蛋撻水倒入蛋撻皮內至七分滿。

4、裝入烤盤,放入約熱好的烤箱中。烤箱210°,烤25分鐘。

烹飪技巧

1、雞蛋液的份量是8個蛋撻皮,多做可將份量加大就行;

2、蛋液一定要過篩兩遍,這樣烤出來的蛋撻才嫩滑。

微波爐蛋撻做法

原料:雞蛋200克,煉乳150克,酥油50克,小麥麵粉130克,發酵粉2克,鹽2克,白砂糖25克。

做法步驟:

1、把3個雞蛋,1個蛋黃磕入碗中,攪勻;將150克水燒開,加入白糖,化成糖水;把蛋黃液、糖水、半杯煉乳倒在一個容器中,充分攪拌後放入冰箱冷藏,備用。

2、把酥油、少許鹽、發酵粉、麵粉和適量的水充分混合,和成麵糰,分成12等份,並在面板上壓成圓形;把壓扁的麵糰放在蛋撻模具裡,整好邊。

3、從冰箱裡拿出蛋黃液,並均勻的倒入蛋撻皮中,大經8分滿即可,進微波爐,設定溫度200度,20-25分鐘即可。

5樓:立方娛樂

一、烤蛋撻的溫度和時間

二、製作蛋撻的小竅門

1.蛋撻皮吃起來十分鬆脆,製作的時候一定要用麵皮加入黃油,之後再反覆摺疊,這樣烘培好的蛋撻皮吃起來才會層次分明。如果家裡沒有黃油也可以用瑪琪琳代替,雖然瑪琪琳的口感沒有黃油細膩,但是瑪琪琳的**比較便宜。

2.如果覺得蛋撻皮製作起來比較麻煩,還可以取超市購買用於製作蛋撻的蛋撻皮,這樣會比較省力一些,用起來也很方便,**也比較實惠。

3.蛋撻水的製作方法比較簡單,主要是由牛奶以及淡奶油、糖、雞蛋製作的。製作的時候如果想讓蛋撻的口味變得更好,那麼可以選用蛋黃製作。

4.烘烤蛋撻之前要對烤箱提前預熱。另外,烘烤的時候要把蛋撻坯放在中間層,這樣蛋撻才會均勻受熱。

關於烤蛋撻的溫度和時間以及蛋撻製作的小竅門就介紹到這裡了,不知道大家學會了嗎?因為每個烤箱的脾氣不太一樣,所以蛋撻烘烤的時間會有差別,但是最多不要超過二十五分鐘,這樣烤出來的蛋撻口感以及賣相都不是很好,大家可以根據蛋撻表面的顏色來調整烘烤的時間,想要製作好吃的蛋撻手法很重要,一定要細心。

6樓:遺莂緈菔

烤箱烤蛋撻可將烤箱220度預熱10分鐘,再將烤盤放在中層220度烤20分鐘至上色即可。

烤蛋撻的步驟如下。

1、將2個全蛋和1個蛋黃打散攪勻。

2、將牛奶和白糖充分拌均。

3、分5次加入打好的蛋液,每加一次,都要攪拌均勻後,再新增下一次。

4、將調好的撻液,進行過篩。

5、進行第二次過篩,使撻液更純更細滑。

6、過篩好的撻液,蓋上保鮮膜,放冰箱靜置15分鐘。

7、取出撻液,倒入蛋撻模中,8分滿就可以,同時預熱烤箱220度。

8、放烤箱中層,調220度上下火20分鐘。

9、上色即可。

7樓:草原上好多二哈

蛋撻烤箱溫度時間多少:2分鐘簡蛋撻,包你一看就會

8樓:小小的

上下需要控制在230度左右,這樣這樣烤出來的蛋撻最好吃,大約需要烤20分鐘,所以一定要掌握好時間。

9樓:刺客侃八卦

烘培蛋撻需要將溫度控制在200度左右,另外烘烤的時間最好在15~20分鐘之間,最後在烘培蛋撻之前,一定要將烤箱進行預熱。

10樓:天馬行空

小烤箱的話,考慮到溫度不是很均勻,可以設定180度,上下火模式,時間在15分鐘至20分鐘,大烤箱的話,設定在190度,上下加風扇對流模式,15分鐘左右即可。

11樓:

一般把溫度控制在401度左右就可以了,因為溫度過高的話會烤糊的。一般烤10到20分鐘味道剛剛好。

12樓:天涯種子

每個烤箱升溫溫度不一樣,因此建議,先從150度開始,之後如果沒有烤糊,在升高至180~220度。溫度保持在200度左右,烘烤20~30分鐘。

13樓:來自採石磯銷魂的長勁鹿

烤箱烤蛋撻的話,一般溫度在150度,烤個5~10分鐘就行,看自己是想吃比較酥脆的還是比較嫩的。

14樓:餘情隨夢去

如果是小烤箱的話,考慮到溫度不是很均勻,可以設定180度,上下火模式,時間在15分鐘至20分鐘,還有一條很重要的因素要考慮到,就是蛋撻皮之間最好有縫隙,以利於進空氣。如果是大烤箱的話,設定在190度,上下加風扇對流模式,15分鐘左右即可。

15樓:眾鑫新辰美

一般的話要設定在180度是最合適的,需要考15分鐘至20分鐘左右,會烤製出香嫩的蛋撻。

16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個人覺得時間跟溫度都是跟烤箱的大小有關。烤箱比較大的話它自身的溫度調控是比較良好的,一般是定在190度,上下火烤十五分鐘左右就可以了!小的烤箱還要考慮到它自身受熱的一個問題,所以烤的時間要比大烤箱要長3到5分鐘,溫度是180。

17樓:不得不低頭

二十分鐘,這個要看個人喜好,有的人喜歡少烤一段時間七分熟,也有的人喜歡全熟

18樓:

中層,上下火200度,20分鐘,或220度,烤上色。

19樓:小鎮

⊙∀⊙!⊙∀⊙!呃呃呃額額得得得得得得額度

家用小烤箱兩層怎麼烤蛋撻?

20樓:遊戲君疊疊醬

用家用烤箱做蛋撻的步驟如下:

1、將蛋黃、牛奶、淡奶油、低筋麵粉、細砂糖準備好備用,拿一個乾淨的容器,加入淡奶油和牛奶,並且攪拌均勻。

2、在攪拌均勻的混合物內再加入細砂糖,慢慢攪拌至融合,另外拿一個乾淨的容器里加入蛋黃,並篩入低筋麵粉,之後攪拌均勻。

3、將攪拌並混合好的液體倒入蛋黃糊中,攪拌均勻,將攪拌好的蛋撻液倒入蛋撻皮中,只要倒入七分滿即可。

4、把烤箱開啟至200度並預熱10分鐘,再將蛋撻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設定上下火,烤制約20分鐘,烤至蛋撻皮呈金黃色,蛋撻中有焦黃色點即可出爐。

21樓:q王小年

材料:撻皮、淡奶油、牛奶、綿砂糖、蛋黃、煉乳適量操作步驟:

1、砂糖、淡奶油,煉乳,蛋黃放入牛奶中。

2、用手動打蛋器攪拌均勻。

3、蛋撻液用細篩網過濾。

4、將蛋撻液放入蛋撻皮中,七分滿即可(可以加點果粒)。

5、蛋撻放入烤箱,200度,23分鐘。

5、烤好的蛋撻取出後直接食用即可。

22樓:仁和會計廣東區

告訴你個簡單好做的做法:

第2種做法:

1拿適量的麵粉加入雞蛋黃和水、牛奶和一點點地白糖,一起攪勻了揉成麵糰放在一邊待用。然後再把幾個雞蛋打成雞蛋液然後再加牛奶,白糖調成蛋液攪拌勻了,在把剛才放在一邊的麵糰,用手或者刀切成均勻的面擠,放在蛋塔模子裡沒有模子用小杯子也成但是要耐熱的,把面擠發到裡邊均勻的弄成一層面皮,最後把蛋液倒入裡面,倒入七分滿(是為了防止在加熱過程中溢位來)然後放入烤箱內烤熟了就行了。2.

把雞蛋打在碗裡,攪勻,加不加糖你隨便,然後和碗一起放在燒水的壺上.水燒開蛋撻就好了.你可以選擇在放蜂蜜在微波爐裡烤下. 3.原 料 雞蛋,麵粉,精鹽適量,砂糖,熟豬油,黃油,米酒適量。 製作過程 將雞蛋磕入碗中,加黃酒、精鹽少許攪勻; ②將雞蛋與麵粉攪拌勻,加入砂糖與黃酒,攪拌後擀成 圓餅狀,將邊緣捏成內卷花形,放入烤箱烤10分鐘左右。

取出後,將打好的蛋黃液倒入即可。4.方子:

6個蛋塔 塔皮:中筋粉70克,奶油60克,cream cheese 30克 塔餡:牛奶150克,一個全蛋,糖30克。

製作方法: 1.做塔皮,把3種材料放一盆裡,用一隻手搓揉至勻,沒有殘留奶油和乳酪塊就行。

分6小團,直接在6蛋塔模中捏出塔皮形狀。 2.塔餡:

牛奶+糖,稍加熱,攪動,至糖化,蛋打散,加入,一起過篩。分舀入6模裡。 3.

190度烤20分鐘。完成。 塔皮熱時很酥,要涼後再脫模,否則容易碰裂塔皮。

5.去買最簡單答案補充 家用,最簡單的做法 原料:撻皮:

澄面、生粉、糖1大匙、色拉油1大匙、剛燒開的熱水 撻水:雞蛋2只、不用太熱的熱水、糖2大匙 做法: 1.

澄面,生粉,糖混合拌勻,加入剛燒開的熱水,邊加邊攪拌,然後蓋上蓋子悶5分鐘! 2.加入油,然後和成麵糰 3.

麵糰切小段,放進蛋撻的模型裡,用手按成緊貼模型的胚子 4.雞蛋打散,加入已經融了糖的水,攪拌均勻,倒入蛋撻胚子至九成滿,上鍋中火蒸10分鐘! 5 已經弄好了喇,稍涼後小心取出!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美的烤箱。烤蛋撻要多少度啊?為啥我烤的底層都起來了

1 一般烤蛋撻,溫度設定在180至190度,大烤箱控溫效果較好,設定180度,烤2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2 臺式小烤箱一般考慮溫差與控溫的原因,一般設定在190度或者200度,烘烤20分左右就可以 3 你烤的底層都起來了說明有可能兩點原因,第一是烤箱的溫度控制的效能太差,另一方面還有可能是你溫度設定太...

在家烤自制蛋撻,蛋撻要怎麼樣製作才會起酥呢

和麵的時候加黃油。我們想要自己做的蛋撻,外皮吃起來特別的酥脆,那麼最好就是在和麵的時候裡面加入一塊黃油,但是加入黃油也是非常有講究的,一般黃油要分成兩次加入一次是經過冰箱冷藏的黃油,而另外一次是經過了冰箱冷凍的黃油,如果是從冷凍室拿出來的黃油,還是要提前解凍半個小時左右,然後再和麵團一起揉搓。準備出...

怎麼用蛋撻皮做蛋撻

如果已經有蛋撻皮 葡式蛋撻製做方法 用 料 雀巢全脂牛奶 50g 韓國幼砂糖 50g 蛋黃 3個 雀巢烹調淡奶油250g 蛋撻底 10個 製做方法 1 牛奶加糖放入容器中火加熱2分鐘2 將加熱好的牛奶加入蛋黃攪勻,再加入淡奶油攪勻3 將拌好的蛋撻液用篩網勺過濾,倒入蛋撻底 每個蛋撻倒入40克,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