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鵰英雄傳》 丘處機到底有何能耐,居然能讓可汗不遠萬里,前去請教

2022-01-30 12:40:36 字數 1066 閱讀 4606

1樓:肖兔兔的小蘿蔔

因為邱機處非常的厲害,懂得很多的道教知識。而且名聲也是非常大的。

2樓:黃昏雀色蒔

因為當時他的道教思想幾乎是遍佈全國,而且他的門徒非常多,他在政治方面非常有見解。

3樓:壯壯大哥

金庸將丘處機的「西行」處理得並不突出。然而在真實的歷史中,丘處機師徒這一路卻頗不平凡

4樓:

丘處機在學習道教上很有天賦,也非常刻苦,經常風餐露宿,磨礪心志。全真教在北方的影響力甚廣,金國統治者也對道教頗為推崇,丘處機作為全真教龍門派的創始人,很快名聲大噪。

5樓:職場摸魚的貓

丘處機博學多才,是當時道教的領導人物,連金世宗都曾經想邀請他見面可是卻不得見。

6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丘處機在學習道教上是很有天賦又非常的刻苦的。他也是全真教龍門派的創始人。

武俠**《射鵰英雄傳》的作者原名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庸(2023年2月6日—),香港「大

紫荊勳賢」。原名查良鏞(zhā liáng yōng,英:louis cha),當代著名作家、新聞學家、企業家、社會活動家,《香港基本法》主要起草人之一。

金庸是新派武俠**最傑出的代表作家,被普遍譽為武俠**作家的「泰山北斗」,更有金迷們尊稱其為「金大俠」或「查大俠」。

8樓:呆萌小賊

《射鵰英雄傳》作者筆名

9樓:千千尐

金庸《射鵰英雄傳》是金庸中期武俠**創作的代表作品,也是金庸擁有讀者最多的作品,它的發表確立了金庸「武林至尊」的地位。

**《射鵰英雄傳》的作者是誰》?

金庸武俠**文學價值排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有一種排名,魯迅第一,金庸第二。

推薦幾本好的文學**?

94版射鵰英雄傳的配樂,射鵰英雄傳94版所有背景音樂

昨天我答了,看來你不滿意,我也不知道,你去 的專區穩穩,也許有高手 94版射鵰英雄傳 主演 張智霖 朱茵 羅嘉良 tvb94射鵰英雄傳 主題曲 絕世絕招 演唱 張智霖,吳倩蓮 絕世絕招 男 啊 礙 礙 女 啊 礙 礙 合 抬頭望望向青天美景 男 絕世絕招絕頂 女 情傾人傾心傾 男 仰天一笑望穹蒼問句...

射鵰英雄傳電視劇哪個版本最好看,射鵰英雄傳電視劇,哪個版本最經典?

毫無疑問,83版的啊。黃日華演的那個。其實看金庸 改編的電視劇就得看香港拍的,演員很多都是金庸親自到場一起選的。能有人比金庸更瞭解他的 的嗎.八三版,因為主角黃日華 翁美玲將郭靖和黃蓉飾演的非常好,可以稱得上是經典,尤其是翁美玲飾演的蓉兒更是刁蠻可愛,聰明伶俐。第一個版本 我喜歡老式的 射鵰英雄傳電...

射鵰英雄傳。梅超風武功到底什麼水平。能排到多少名

首先從內力來看,梅超風可以運功抵擋碧海潮曲還有劇毒砒霜。原文 歐陽克功力精湛,但聽聞碧海潮聲曲時,仍手舞足蹈 又驚又怕 登時全身冷汗但見梅超風盤膝坐在地下,低頭行功,想是正在奮力抵禦簫聲的引誘。金書有個恆定的規則,想要練功走火入魔,也必須要有一定的內功根基,並非人人都可以辦到。產生幻象至少需要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