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男人若是敢背叛感情,最好的懲罰是什麼

2022-01-30 12:40:37 字數 1246 閱讀 4757

1樓:寫題生活

對婚姻中敢背叛感情的男人,最好的懲罰就是攤牌他背叛感情的證據,讓他淨身出戶,然後自己收拾心情,把自己的日子過好。

2樓:小蘇打學姐

最好讓他淨身出戶。男人背叛老婆,老婆可以打官司,讓男人得不到財產。

如果男人敢背叛感情,多年以後通常會有哪種結局?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以後男人結局並不會特別的好,很多時候他們都會後悔的,後悔當初自己做這樣的事情,他們也會為此而付出代價,身邊也不會有什麼親人的。

4樓:30秒不

多年以後他們會孤獨終老的,因為他們做出這樣的事情是要付出相應的代價的,生活中有很多人也不願意去和這樣的人接觸或者是交往的。

5樓:獨狼也有春天

一個背叛感情的男人,多年以後通常會持續單身。因為他們曾經有過背叛,自身已經對感情不抱太大希望,而且缺乏信任感。

6樓:死於拯救世界

男人如果背叛了感情到了一定年紀,多年以後只會落得一個六親不認,孤獨終老的下場,因為他對一段感情不忠,那麼對下一段感情也不會負責,只能一個人過一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以後可能會變成孑然一身,因為犯過這種錯的男人很難被人原諒,而且也很難找到愛自己的女人。

男人若是背叛了婚姻,他心裡還會有妻子的存在嗎?

8樓:劉長順

其實男人是非常念舊的,所以即便是男人背叛了婚姻,他們都心裡還會有妻子的位置,這一點是無法改變的,而且男人也不願意真的離婚。

9樓:佳音

我認為他心裡還會有妻子的存在,因為他背叛了婚姻,但是並不想放棄這段婚姻,他的妻子在這個家庭當中還有著重要的作用。

10樓:楓殺

不會了,不然他也不會背叛婚姻。既然他選擇了背叛那他心裡就已經沒有了這個妻子的位置。

11樓:明躍慧文

我覺得只要沒渣到極致的肯定有他妻子的存在,要不為什麼有那麼多男人即使背叛婚姻也不離婚呢。

12樓:易巧

不是有妻子的存在,權衡利弊後!不能放棄妻子!成本高了!

13樓:多次拒絕林更新

什麼當親情就是不喜歡你

婚姻中,如何算是背叛?

婚姻裡,男人最怕哪些事?婚姻中男人最怕的是什麼?

一 老婆無休止的嘮叨。二 老婆只談錢不談感情。三 老婆不再漂亮,不再打扮。四 怕自己的老婆一成不變,永遠是當初認識的那個樣子,怕老婆不學習而變的跟不上自己身邊的女人。五 婚姻裡男人更怕,自己的女人瞧不起自己,嫌棄自己沒有本事,給不了自己的女人更好的生活。婚姻中男人最怕的是什麼?我覺得是下面幾件事 不...

男生背叛感情後的選擇問題,男人談戀愛背叛為什麼結婚後還會選擇背叛。

這個男的做的太那個了,如果喜歡那女的,就和他在一起,不顧家裡的意思,第三者也是,如果真心相愛,就去那男的家裡挑明。至於那個女的,按這樣說,那男的愛的是那個女的,她留的住嗎?勸她最好放棄。成全別人,也解放自己。強行留住一個人不會好過。你應該放棄他 轉身就走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你越強求 他越不挽留你 這樣...

男人的快樂有多簡單,感情中,男人的快樂到底有多簡單?

男人快樂的事情分為數種,進而不勝列舉,想必每個男人對於快樂都有不同的定義,其實快樂就是歡欣以及愉悅的感覺,快樂時常會發生,有些男人由於當局者迷,讓快樂的感覺悄悄溜走,關鍵在於你會不會捕捉罷了,為了助你知曉快樂,以下男人有六件最快樂的事情還望你能銘記於心,到時你結合實際情況細心體會,你就會感同身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