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天津市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報名條件

2022-01-30 12:40:36 字數 3907 閱讀 1829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天津市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還沒出來呢。

2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天津市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報名條件招錄物件及資格條件

(一)招錄物件

符合職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專科及以上學歷的應屆畢業生。

(二)資格條件

報考人員應當具備的資格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週歲以上、30週歲以下(2023年8月26日至2023年8月26日期間出生),應屆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35週歲以下(2023年8月26日以後出生);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專以上學歷;

(8)非津生源應屆畢業生需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學本科以上學歷、學士及以上學位;

(9)具備公安機關招錄人民警察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以及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報考。

更多相關情況請參考:

http://v.huatu.com/tianjin/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天津市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預計在8月份。

2023年天津市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條件:

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

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還應符合人民警察招錄條件。

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法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

報考第二學士學位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本科學歷;

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專科及以上學歷;

報考專科試點班的,須高中及以上學歷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

報考雙語試點班的,還應具備運用相應民族語言的能力。

除上述條件外,報考人員還應符合職位規定的其他資格條件。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廣西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廣西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是8月26日8:30— 8月29日18:00。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廣西政法幹警考試時間安排:

網上改報職位:2023年8月26日8:30—8月29日18:00

招錄條件:

(一)基本條件

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報考人民警察(包括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人民檢察院司法警察、公安機關人民警察、司法行政部門監獄和戒毒管理機關人民警察,下同)職位的還應符合人民警察招錄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2023年8月26日至2023年8月26日期間出生)。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必須在25週歲以下(2023年8月26日以後出生),大專以上學歷的退役士兵,可放寬至27週歲(2023年8月26日以後出生);

報考市級以下人民警察職位的人員,一般為18週歲以上、30週歲以下(2023年8月26日至2023年8月26日期間出生);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法律規定的其他條件。

(二)學歷條件

1.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須具有法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法學學士以上學位。

2.報考第二學士學位試點班的,須具有本科學歷、學士學位。

3.報考專科以上學歷起點本科試點班的,須具有專科以上學歷。

4.報考專科試點班的,須高中以上學歷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

(三)其他條件

1.大專以下學歷和非普通高校畢業生的報考人員,其生(兵)源地或常住戶口必須為廣西。

2.具備自治區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以及招錄計劃中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廣西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報名條件?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廣西政法幹警考試會在8月出招考公告,9月筆試,廣西政法考試招錄物件

(一)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

(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

(三)在廣西服務期滿或服務時間滿2年以上、考核或年度考核稱職(合格)的「服務基層專案」人員。

建議是可以先參照2023年廣西政法幹警考試時間安排:

網上改報其他職位;9月4日9:00—9月5日18:00准考證列印: 2023年9月12日9︰00—9月22日8︰30上午  0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下午  14︰00—16︰30  《申論》

上午  09︰00—11︰30《文化綜合》(專科層次)《民法學》(本科層次)

09︰00—12︰00  《專業綜合ⅰ》(法律碩士)下午  14︰00—17︰00  《專業綜合ⅱ》(法律碩士)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寧夏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寧夏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還沒出來啊。

8樓:圖長虹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寧夏政法幹警公告預計8月中下旬公佈,9月中下旬考試。

寧夏政法幹警考試網(

將在第一時間釋出寧夏政法幹警報考條件 招考公告,報名入口、備考資料等相關資訊。

政法幹警考試報考條件

1.報考者須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報考公安機關職位的還應符合人民警察招錄條件。

2.招錄退役士兵的職位,要求報考者年齡在25週歲以下(2023年9月2日後出生),其中,具有大專以上學歷的退役士兵,年齡可放寬至27週歲(2023年9月2日後出生);招錄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生的職位,要求報考者年齡在35週歲以下(2023年9月2日後出生)。

3.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法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報考第二學士學位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本科學歷;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專科及以上學歷;報考專科試點班的,須高中及以上學歷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報考蒙漢雙語試點班的,還應具備運用蒙古語言文字的能力。

學歷的取得時間為2023年9月2日前。

4.報考定向招錄專案人員職位的,要求報考者必須是截止2023年9月2日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服務基層專案人員(2023年12月31日前服務期滿的人員可以報考)或已退役的大學生士兵。凡是到2023年9月2日服務期滿(或退役)超出3年或被正式錄用到機關、聘用到事業單位(列入行政或事業編制)的人員,不得再報考定向招錄專案人員的職位。

5.除上述條件外,報考人員還應符合招錄職位規定的其他資格條件。

點此檢視》2023年寧夏政法幹警備考資料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寧夏政法幹警報名由8月27日起,報名**為寧夏人事考試中心。

具體招考條件建議您可以參考下2023年政法幹警公告。

您可以參考下,希望可以幫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參加2023年天津市選調生考試時間和考試科目內容是什麼

天津選調生考試的內容是綜合知識和申論。綜合知識含有行測和公共基礎知識方面的。我考去年選調生的時候用的是鴻政教育考試中心出的天津市選調生的專用書。一共有4本,有2本真題庫和2本密押卷,很不錯的,鴻政的這個選調生資料,是專門針對咱天津選調生的,而且選調生考試有很多都是原題。多做題,找到自己薄弱的環節,踏...

2023年天津市考我能報考嗎,2023年天津市考需要天津戶口嗎?

按照您的情況應該是不能報考條件市考的,以下情況均不能報名2019年天津公務員市考 公告詳情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公職的,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 單位 工作人員被辭退未滿5年的,在職的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 單位 工作人員...

誰知道2023年重慶市政法幹警考試科目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報考詳情 1 政法幹警錄用考試的科目是什麼?筆試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教育考試科目由教育部根據國家統一高等院校入學考試模式,結合試點班特點按層次確定,報考專科的考生需參加文化綜合 歷史 地理 政治 的考試 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