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一直這樣,怎麼辦啊?求大佬幫忙

2021-05-26 19:18:32 字數 953 閱讀 2435

1樓:匿名使用者

把第一啟動項設定成硬碟

2樓:龍城龍脈

按f1.後可以進入不?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cpu溫度過高!

電腦一開機就是這樣了,昨天還好好的,現在應該怎麼解決,大佬們求幫忙 10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開機就進入bios多數情況是由於檢測不到硬碟導致。

你可以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

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拍的是電腦的bios。

開機自動進入bios,一般時硬碟故障,或者系統故障。

如果昨天使用正常,通常硬碟故障可能行不大。更多還是作業系統引導損壞,一般送修理店重灌系統就好了。

6樓:來意思意思

你這是不小心按到了del鍵進入了主機板bios設定,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直接進入bios一般是由於硬體更改或者找不到引導啟動,你可以在這個頁面移到右面boot選項下檢查一下第一引導是不是設定在硬碟上,如果在那麼可能是系統已經損壞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8樓:殺破狼

一開機就這樣,不

知道重啟以後是否還是這樣?如果是,

你首先在這裡設定一下內時間和日期,調好以後容儲存了,然後重啟看看是否能進系統。如果能進系統,那還需要這樣操作一下:關機,然後,拔掉電源和電池,等個一分鐘左右,然後再裝起來,再開機,看看是否能進系統,如果還是現在這種情況,可能就是你的主機板電池沒有電了,需要更換一塊,是主機板上的鈕釦電池,也叫cmos電池。

一般型號是cr2032,換好以後再進主機板設定裡,調好時間和日期,儲存了就可以了。

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介面怎麼辦,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一個介面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出現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windows介面的原因應該是c盤下面的userinit.exe不見了,下面的解決方法可以作為參考。1 電腦重新啟動,按delete鍵進入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按回車鍵進入advanced bios fea...

電腦一直這樣我該怎麼辦,電腦一直這樣,我該怎麼辦?T T

1 因為非法關機造成的系統自檢,只要繼續等待即可進入系統。2 如長時間不能進入系統,那麼就重啟電腦在出現這個介面的時候馬上不停按esc鍵即可進入系統。3 如上述操作都不能解決問題,那麼只能重灌系統。上次關機非正常,下次開機windows會自動執行chkdisk檢查檔案系統錯誤,耐心等待完成,沒問題下...

開機後就一直這樣,怎麼辦,我是win10系統

系統引導檔案丟失,這個問題是你自己誤刪除或者解除安裝軟體以及防毒導致。如果你想保留你自己的電腦資料,給個建議給你,買一個系統盤,選擇光碟啟動,然後光碟中有個進入pe的選項,一般pe在做桌面就有一個工具名叫修復系統引導,按照提示一步一步修復重啟即可,如果你實在基礎很差,不會設定光碟啟動,不知道pe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