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奇怪抖動,電腦螢幕一直抖動怎麼辦

2023-03-23 02:45:06 字數 2647 閱讀 8049

1樓:靈敏又敏銳的小毛豆

螢幕抖動原因一:顯示器與主機的介面不牢靠。

很多電腦螢幕顯示問題都是這條線造成的。從我維修電腦的經驗,vga連線線鬆動會導致電腦黑屏、畫面時亮時暗的情況。

end螢幕抖動原因二:顯示卡驅動未正確安裝。

如果確認連結沒有問題,就看看電腦的顯示卡驅動是否安裝正確。沒有安裝顯示卡驅動的電腦,螢幕總是出現「波紋」抖動,螢幕模糊等狀況。檢視顯示卡驅動的方法:

在裝置管理器中檢視顯示介面卡,如果出現歎號,則說明顯示卡驅動異常,請重新安裝。

電腦螢幕一直抖動怎麼辦

2樓:顛倒的世界

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設定過低會導致螢幕抖動,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桌面中,滑鼠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選擇「顯示設定」開啟。

2、下拉顯示頁面,找到並點選「高階顯示設定」。

3、然後選擇下方的「顯示器1的顯示介面卡屬性」。

4、最後切換到「監視器」選項卡,此時可以看到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為「60hz」,在這裡修改重新整理頻率,在不同頻率下觀察是否有螢幕抖動的情況,試到不跳就行了。

3樓:血刺小y昋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螢幕抖動。把電源變壓器放在遠離機箱和顯示器的地方,可以讓問題迎刃而解。

2.劣質電源或電源裝置已經老化。

許多雜牌電腦電源所使用的元件做工、用料均很差,易造成電腦的電路不暢或供電能力跟不上,當系統繁忙時,顯示器尤其會出現螢幕抖動的現象。電腦的電源裝置開始老化時,也容易造成相同的問題。

3.病毒作怪有些計算機病毒會擾亂螢幕顯示,比如:字元倒置、螢幕抖動、圖形翻轉顯示等。網上隨處可見的螢幕抖動指令碼,就足以讓你在中招之後頭大如牛。

4.顯示卡接觸不良。

重插顯示卡後,故障可得到排除。

5.電源濾波電容損壞。

開啟機箱,如果你看到電源濾波電容(電路板上個頭最大的那個電容)頂部鼓起,那麼便說明電容壞了,螢幕抖動是由電源故障引起的。換了電容之後,即可解決問題。 追問:

我的點腦用了半年不到,而且配置是算高的,就是用著,有時候出現不斷抖屏情況,然後不知什麼時候它又自動好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怎樣弄? 回答: 為了將顯示器周圍的一切干擾排除乾淨,可將計算機搬到一張四周都空蕩蕩的桌子上,然後進行開機測試,如果螢幕抖動的現象消失,那麼說明你電腦原來的地方有強電場或強磁場干擾,請將可疑的東西(如音箱的低音炮、磁化杯子等)從電腦附近拿手。

然後把顯示器關掉再重開幾次,以達到消磁的目的(現在的顯示器在開啟時均具有自動消磁功能)。

螢幕抖動是顯示器在自動消磁,隨即恢復正常。

4樓:銳楚雲邶童

如果是液晶顯示器你可以用替換法嘗試下,把顯示器換到另外一臺電腦上看看是否抖動。如果問題依舊建議去專門的售後看看。如果是純平的話可以長按消磁鍵進行嘗試。

5樓:禰賢姚羅

在螢幕空白處右鍵單擊→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將螢幕重新整理頻率更改為85赫茲,確定即可。

6樓:晉芬毋語

1.點選桌面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看看頻幕重新整理頻率是不是60?不過不是改過來。

2.如果1不行,重新安裝一次顯示卡驅動。3.

如果還不行,檢查接觸是否良好?4.換別人的顯示器試試,如果沒上述症狀,那很有可能你顯示器有問題了!!!

7樓:書術數述

回答如果是重新整理率設定過低,會導致螢幕抖動,檢查方法是用滑鼠右鍵單擊系統桌面的空白區域,從dan出的右鍵選單中單擊屬性命令,進入到顯示器的屬性設定視窗。單擊該視窗中的設定標籤,在其後dan出的對應標籤頁面中單擊高階按鈕,開啟顯示器的高階屬性設定介面,再單擊其中的jian視器標籤,從中可以看到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為60,這正是造成顯示器螢幕不斷抖動的原因。將新頻率設定為75以上,再點選確定返回桌面就可以了。

8樓:俊毅乾坤

調整一下dpi設定,在桌面上點右鍵-屬性-設定-右下角高階選項-裡面有dpi設定,可以調整看下效果,知道數值到螢幕不抖動為止,如果還是解決不了問題,看下是不是顯示卡驅動出現問題,可以重新驅動顯示卡。再不行就要考慮是不是顯示卡需要維護了。

為什麼電腦螢幕老是抖動?

電腦螢幕抖動 電腦螢幕抖動是什麼原因

9樓:枝其

電腦型號:華碩fl 8000u

系統版本:windows 10

軟體版本:null

有時候電腦會出現螢幕抖動現象,對人的眼睛十分不利。電腦螢幕抖動有兩種原因:

第一個原因是顯示重新整理率不正確。

1.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

2.選擇「顯示設定」。

3.進入顯示欄後點選「高階顯示設定」。

4.點選「顯示器1的顯示介面卡屬性」。

5.在彈出視窗中點選「監視器」。

6.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下方將新頻率設定為60赫茲。

7.點選「確定」即可。

還有可能是病毒感染造成的。

1.開啟電腦管家。

2.點選「病毒查殺」。

3.點選「閃電防毒」即可。

電腦螢幕抖動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電腦螢幕抖動個不停?

電腦螢幕抖動是怎麼回事?

電腦開機螢幕抖動怎麼辦,電腦螢幕一直抖個不停怎麼辦?

這個可能是vga線品質問題,如果不是,看看顯示器有沒問題,auto讓它自動調整一次,電腦赫茲調整到60.解析度拉到最大,看看,如果還有問題,你要考慮你的顯示卡了。你的是老式的顯示器的話建議試試消磁.如果還是這樣的話,那根本就是因為顯示器老了,就是這樣,如果你用的是 顯示器,這屬於正常情況,好多主機板...

電腦螢幕字型抖動怎麼辦,電腦螢幕字型抖動是怎麼回事?

顯示器受到波頻干擾,或者滑鼠位移訊號處理異常。更換顯示器或滑鼠試試 滑鼠原因可能性大 應該記住我們的事業,需要的是手而不是嘴 會不會鍵盤有哪個鍵按了之後沒 起來?這樣也會引起字不斷抖動 字型虛嗎?抖動有可能是顯示器要壞了,或者旁邊有強烈電磁干擾。1 顯示器壽命 2 重新整理率 crt重新整理率75 ...

dell桌上型電腦怎么組裝 一直電腦螢幕顯示節電

黑屏分兩種 第一種是不能開機,需要逐一檢查硬體,一般情況,除了記憶體,顯示器損壞,其他硬體損壞螢幕上都會有相應提示。如果是記憶體損壞,會有滴滴的警報聲。第二種,正常開機,但是螢幕沒有任何反應。需要做的就是檢查顯示屏和顯示屏資料線。需要關閉所有電源,然後按住開機鍵4到5秒鐘,然後開啟機箱,用吹風機把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