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的腰間盤突出可以治好嗎 會越來越嚴重嗎

2022-01-31 02:49:49 字數 1357 閱讀 5300

1樓:魯富貴肖鳥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有的人治好了,但是有的人卻怎麼也治不好,一輩子都受這個病的折磨。你要明白,不管是什麼藥物還是什麼**手段,永遠都不可能治好所有的病人,尤其是這個麻煩的病。建議你保守**,最好不要手術。

我老爸是喝中藥好的,他好的算是比較容易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注意生活中的坐姿,站姿

3樓:中藥李氏骨方

腰間盤突出的注意事項:

1、生活規律,飲食以補腎、補鈣壯筋骨為原則,如水果、蔬菜、豆類、奶製品、瘦肉、魚蝦。

2、生活和工作中注意勞動姿勢,避免久坐、彎腰、閃挫、受涼,注意腰部保暖,睡硬板床,這是腰間盤突出症的護理要注意的。

3、堅持做腰部的各種功能鍛鍊,訂出鍛鍊計劃,要循序漸進避免強行活動,圍腰不宜常帶,防止肌肉萎縮,這是腰間盤突出症的護理要注意的。

4、建立對疾病**的信心,使患者對疾病有正確的認識,避免情志影響,這是腰間盤突出症的護理要注意的。

5、患者應瞭解腰間盤突出症只要注意保護,是可以預防和控制的,這是腰間盤突出症的護理要注意的。

4樓:李氏骨方

腰間盤突出的注意事項:

① 飲食均衡,蛋白質、維生素含量宜高,脂肪、膽固醇宜低,防止肥胖,戒菸控酒。

② 工作中注意勞逸結合,姿勢正確,不宜久坐久站,劇烈體力活動前先做準備活動。

③ 臥床休息,宜選用硬板床,保持脊柱生理彎曲。

④ 避寒保暖。

⑤ 腰椎間盤突出是運動系統疾病,預防原則要求減少運動,放鬆休息。

⑥ 平時應加強腰背肌鍛鍊,加強腰椎穩定性。

腰間盤突出可以跑步嗎?

5樓:love伍爺

慢跑是絕對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超過8km/h,如果在慢跑國產中腰背部出現痠痛,要改為快走,使疼痛緩解。

好了之後至少要3天才可以跑步。

另外想要**並不一定要慢跑,可以買一些小器械,比如搖擺鈴,擴胸器,健身輪等。關鍵是把肚子瘦下去。

腰椎間盤突出輕微的能治好嗎

6樓:英略商務

腰椎間盤突出是比較常見疾病,如果是輕度的突出問題不大,輕度的腰椎間盤退出引起的症狀也不會太嚴重,不會影響生活,嚴重的就會導致腰直不起來,使不上勁。輕度的腰椎間盤突出可以加強腰背肌鍛鍊

7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間盤突出應該怎麼**?用消炎藥?中醫理療?

鍼灸、推拿有效嗎?腰椎間盤突出手術怎麼做?手術後要注意什麼?

可以負重、彎腰嗎?需要睡硬板床、坐硬沙發嗎?多游泳有用嗎?

腰椎間盤突出能不能過性生活?

腰間盤突出貼膏藥能治好嗎,腰間盤突出可以跑步嗎

腰椎間盤突出是比較常見疾病,如果是輕度的突出問題不大,輕度的腰椎間盤退出引起的症狀也不會太嚴重,不會影響生活,嚴重的就會導致腰直不起來,使不上勁。輕度的腰椎間盤突出可以加強腰背肌鍛鍊 你好,貼膏藥屬於腰椎間盤突出的保守 方法,建議你選擇膏藥要選擇含有中藥成份的,有藥物滲入,藥量能夠維持時間較長,促進...

拍打可以治療腰間盤突出嗎,腰間盤突出可以跑步嗎

我腰間盤突出兩年,去個大醫院 炕我錢治不好病,結果我就是給人家拍打 好的 位置正確.力量正好.有恢復作用.這位師傅技術不行 椎間盤脫出最好的辦法是在硬板床平躺 不可以!只是有輔助效果 腰間盤突出可以跑步嗎?慢跑是絕對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超過8km h,如果在慢跑國產中腰背部出現痠痛,要改為快走,使疼...

有治療腰間盤突出的好方法嗎,腰間盤突出可以跑步嗎

沒有特別見效的好方法,慢病還要慢慢醫,要想不耽誤工作,個人不受罪到也不難,腰間盤突出和骨質增生,最忌諱的就是做劇烈的運動,你可以跳跳節奏慢的舞,既能放鬆,又能治病,但是要長時間堅持下去!治腰間盤突出的方法有很多的,像牽引,理療,推拿,按摩,體育 都是 的方法。不知道你沒有用過。雖然這些方法不能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