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空調的質量怎麼樣,海爾空調的質量怎麼樣

2022-01-31 13:00:37 字數 4205 閱讀 327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2樓:扶瀾微步

這是韓國品牌

進入中國很久了

產品質量穩定可靠

可以放心使用

沒有問題的

3樓:兩棵樹的相守

前兩天家裡三星冰箱顯示屏壞了,封邊條變形了,才用一年多,售後說過了保修期(保修期一年)就得花錢,我說顯示屏我認了,那封邊條也是用壞的?才一年多,客服就一句話,過保修期就得花錢,無語。自己腦補空調啥樣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空調的質量可以啊 ,還可以讓你感受下**的體驗

5樓:邴允那金

用過大宇,三星雖為韓國貨,其實還是中國生產的,空調還不如海爾、格力,特別是售後,你可以先打個售後**試試,據說比較會踢皮球,而且三星空調壓縮機好像是美的生產的,用的還是國產技術,明說要是買三星還不如直接買美的的空調。

建議買格力或海爾

6樓:打我也不說

三星,現代這些韓國貨絕對是垃圾.不要說我憤憤.好的我當然承認,狗ri的電子電器產品絕對好.希望你能支援國貨.格力很不錯的.美的也不錯.

7樓:刀縫邊緣的生活

俺也有血淚史呀,國貨就是**便宜,**用的住呀,雖說洋貨貴了點,但人家質量確實好呀,用得住~

8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剛買的三星空調,人家說三星空調質量不錯,我先用用看得吧~

9樓:

三星空呼叫著挺好的,現在更是以全新的面貌亮相,產品全部都是在國外生產加工製造,直接運送到中國來銷售。並且三星空調的壓縮機出口量第一,它的先進科技得到了廣泛認可。推薦樓主購買~

10樓:手機使用者

好不好用只有用過的人有發言權,我用啦,覺得還可以。

11樓:巫打掃撕

諸葛亮演員 ---趙雲演員 ---配音 張傑漢末軍閥混戰,趙雲受本郡推舉,率領義從加入白馬將軍公孫瓚。期間結識了漢室皇親劉備,但不久之後,趙雲因為兄長去世而離開。趙雲離開公孫瓚大約七年左右的時間,在鄴城與劉備相見,從此追隨劉備。

曾在長阪坡萬軍之中,救出劉備的兒子阿斗(劉禪)而名揚天下。

海爾空調的質量怎麼樣

12樓:君彥有道

海爾空調的質量非常好,因為海爾空調是國內唯一被認定為「世界名牌產品」的空調品牌。海爾空調隸屬的海爾集團是世界第一白色家電製造商、中國最具價值品牌。

海爾空調成立於2023年,歷經34年發展,已成為中國空調行業的引領者。2023年6月,世界影響力組織釋出的全球家電市場調查研究指數將海爾空調列入「世界名牌」行列。

自創立起,海爾空調陸續開創了多個行業第一,奠定了中國空調行業發展的路線圖。

海爾空調有著強大的生產與研發實力。海爾空調擁有專業的**研究院,下設46個專業實驗室。在全世界範圍內,擁有分佈於歐洲、亞洲、美洲、澳洲、中國等五大研發中心。

在國內市場,海爾空調以相對優勢領跑,主推的節能變頻空調、調節空氣質量系列產品,以及顛覆性產品海爾除甲醛空調都分別位居銷量首位,成為全國市場同類品牌綜合評價第一名,顯示出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強勁的企業發展後勁。

作為最早開拓海外市場的空調品牌,海爾與同行業中首個獲得海外節能認證,並憑藉領先的節能產品贏得了全球市場的認可。

2023年,獲評艾媒金榜(iimedia ranking)釋出的《2019中國空調品牌排行榜》榜單中位列第三位。

13樓:海爾社群

海爾是如今中國的引領者,也是國內被世界影響力組織認定為世界產品的空調品牌。多年來,海爾一直秉承技術,產品,服務創新的態度在不斷髮展和進步,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聰明風;海爾空調擁有「聰明風」這一功能,它採用單導板技術,通過步進電機精確控制導板執行,根據人所在的位置,自由選擇出風方向,既可以上出風,又可以下出風,健康舒適,能有效預防「空調病」。

強力模式;海爾空調還擁有「強力模式」,此項功能使得製冷速度較快。另外,如果啟動安靜模式,那麼風的速度就會更加柔和,運轉聲音也會更低,使得人們可以安靜享受舒適的空間。

舒適靜眠;海爾空調的「人性化睡眠模式」實現智慧感知,可以根據人睡眠時體溫的變化自動調整執行狀態和溫度,細微到每一度的呵護,讓人們安享深度睡眠。此答案適用於任何海爾空調

14樓:沒煩惱呀

很好!海爾空調很不錯,質量都是領先的。海爾空調在國產空調中是一線品牌,相對質量比較過硬,售後服務更有保障。

在一些高階特色機型上很有優勢。畢竟海爾是國內最早生產分體空調和變頻空調的廠家(沒有之一),15年之後,他們推出自清潔系列,引發行業的跟風現象。

海爾空調成立於2023年,歷經33年發展,已成為中國空調行業的引領者。2023年6月,世界影響力組織釋出的全球家電市場調查研究指數將海爾空調列入"世界名牌"行列;海爾空調成為國內唯一被該組織認定為"世界名牌產品"的空調品牌。海爾空調隸屬的海爾集團是世界第一白色家電製造商、中國最具價值品牌。

15樓:象長順居念

現在買大型家擴電器主看服務啦,而海爾的服務是包修六年,變頻的還包修十年,是包修喔,不是保修。呵呵。使用者買回家完全無後顧之憂了,畢竟空調

這東西,主機都是放在外面的,而空調最重要的就是主機了,你說壞得程度

會不會大得多呢而海爾售後服務口碑是最好的,大家都公認的,所以選擇它沒錯的。呵呵。你說的這家實體店,我上個月去買了3臺空調,感覺服務態度不錯,而且**也不貴,比別的地方便宜多了,個人看法。

16樓:楓如水流

買海爾主要是看中海爾的服務,國內的大廠,世界500強企業,質量不會差,而海爾的服務很好,安裝師傅很敬業,畢竟空調的安裝也非常重要。

17樓:李

海爾空調很好啊!我家現在空調就是海爾的,用了大概7年了吧,動力很足,到現在都沒出過問題,感覺給自己省了不少錢啊哈哈,看這個架勢,感覺還能再用一兩年,超棒。

18樓:戰翔宇

千萬不要買海爾!!!一大堆的質量問題,修到你哭!!!我三千多買的海爾變頻空調,用了五年不到就不製冷了,耗電還特大!

售後又敷衍,打一次**來轉一圈,打一次轉一圈,根本不幫解決任何問題,要買的慎重

19樓:孫新生

海爾空調,質量差到令人難以置信的程度,夏天不製冷,冬天不制熱。我發八千多,等於買一個裝飾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的空調不能買,簡直就是垃圾,我同時買了3臺,壞了2臺,售後服務非常業餘,基本包給第三方,非常不負責任。

21樓:望峻枝夏青

海爾空調有很多自己的專利,比如物聯網,除甲醛,無佛變頻,換新風等等,已經在空調行業做了幾十年,有質量保證

22樓:一位海外華人

買了四臺海爾空調,出風尿臊味嚴重,售後說有這種情況,無法解決,現在一直未解決

品牌產品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海爾兄弟你要對你的產品負起責任呀?

因為臥室氣味嚴重,我現在還在沙發上等這個尿臊味散去,現在已是深夜,海爾兄弟既然無法解決,能不能把空調給俺換了,俺這也是真金**換來的,這樣的產品嚴重影響我們的身心健康,因為你的空調有臊味,現在還無法睡覺,你們的售後解決不了,這問題應該誰來解決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我家海爾空呼叫了7、8年了,還屹立不倒啊哈哈,省力又省心,還省錢!

24樓:能尋賀資

海爾的空調質量上還是很***的!世界級的品牌質量售後都是可以放心的!

25樓:淇淇媽

海爾空調爛的到家,搬新家時買了4臺,年年夏天都要報修,木亂死了

26樓:接欣珈藍

純屬扯淡,我買了一臺每年都得修個一兩次!現在老子不修了,直接報廢

27樓:善良稻草

買的起修不起,小區的海爾產品的售後被承包了

28樓:海祖

房間裡面漏水是海爾空調的通病

29樓:晨淪

質量很不錯,已經用了好幾年了,質量依舊不錯

30樓:小不點吖吖咿

我感覺挺耐用的,而且正常用也沒什麼問題,都說空調三分看質量,七分看安裝,找一個好一點的安裝師傅,應該能用挺多年。

長虹空調的質量問題,長虹空調質量怎麼樣

你好!對於這樣的情況惟有投訴才能解決!國家3包規定 如果有質量問題 7天包退 15天包換 同一故障在3包期內維修3次以上 含3次 仍不能正常使用的 可以換機!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找售後維修 每次維修都要留下維修單 3次後不能使用即可辦理退換機 如果廠家不給你換 投訴12315即可!祝你早日解決問題!呵呵...

想買個空調,奧克斯空調怎麼樣,奧克斯空調質量怎麼樣?

奧克斯空調怎麼樣,每種品牌的空調 都有好有壞,當然是貴點的較好。看能耗 就是省電與否 看壓縮機 相當於電腦cpu 奧克斯的是全銅管的,還有雙排冷凝器,都是比較好的。我就是在這裡參考著評價選擇的!如果你近期有想裝機的,不妨參考下!http pcpopl.com當然還要看它的噪音,還是老樣子,價錢高點噪...

海爾無氟變頻空調怎麼樣,海爾無氟變頻空調製冷差,請教空調專家

說到海爾大家都知道,說到變頻空調也都知道,但說到海爾無氟變頻空調可能就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了。海爾抓住高效 低碳兩個特點,把普通的變頻空調改造了無氟變頻空調。海爾無氟變頻空調以環保為重點,還開始享受家電下鄉補貼,使用者購買海爾無氟變頻空調也可享受節能惠民補貼。海爾無氟變頻執行穩定,銷量一直居於榜首,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