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支援整合顯示卡的cpu我的主機板是

2022-01-31 14:59:35 字數 946 閱讀 1011

1樓:風中_誓言

1、如果是主機板有整合顯示卡,那麼cpu都是支援的。整合顯示卡也是顯示卡的一種,只是在效能上不及獨立顯示卡。不管哪一種情況,跟cpu都是能完全相容的。

2、判斷cpu是否帶核心顯示卡,首先介面是lga 775的cpu有:intel賽揚e3400、intel奔騰e6600以及intel奔騰e5400等,從這幾款cpu的詳細引數裡面可以看到都沒有核心顯示卡,如下圖。

3、英特爾的cpu是在使用酷睿i3、i5、i7之後才開始全面普及核心顯示卡的,在賽揚、奔騰的時代很少有配置。而i3之後的cpu介面都是lga 1150、lga 1155,所以介面是lga 775且帶有核心顯示卡的現在市面上基本找不到。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現在沒有了,以前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p5g41t-m

lga775介面的主機板,能支援所有lga775的cpu嗎?

4樓:匿名使用者

lga775介面的主機板理論上是支援所有的lga775的cpu,不過實際使用當中還存在一定的問題,也就是說:不是所有的lga775介面的cpu裝到lga775主機板上就可以使用的。

lga775介面的cpu包括賽揚、奔騰、酷睿這些不同檔次的產品,一般的lga775主機板對賽揚和奔騰系列cpu的支援是沒有問題,以及對酷睿系列前期型號的cpu也都還是支援的。但對於後來上市的酷睿lga775的cpu比如e8400以上型號的(這些處理器晚於一般的lga775主機板所以不能直接支援)則需要刷主機板對應版本或者最新版的bios才能支援這些在當時來說比較高階的cpu。

5樓:匿名使用者

775的介面的cpu一般為intel酷睿2的u,包括雙核的e系列和四核的q系列,只要你介面一直就可電亮

6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一樣插上就能點亮

整合顯示卡最好的主機板,整合顯示卡最好的主機板

磐正790gx,500多點。整合的顯示卡是現在整合主機板裡面最好的。hd3300。而且這款主機板採用全固態電容設計,熱導管散熱。做工用料相當的紮實。看起來相當的霸氣。翔升的也有一款780g 不過整合顯示卡不是最好的 是hd3200.是400多一點點。也是全固態,熱導管散熱。主機板整合顯示卡效能最好的...

整合顯示卡不顯示是主機板還是cpu的問題

i3 顯示卡在cp裡面.主機板只是輸出訊號的.cpu一般不會壞的。你弄正常的i3插上試試就知道是cpu還是主機板有問題了.整合顯示卡是在主機板上還是cpu上 以前的bai整合顯示卡都是整合在主機板上du的,比如945g主機板,它zhi們可以任意搭dao配支援範圍內內的cpu。而最新 很老的主機板有整...

整合顯示卡的問題

1全部能改善賽,如果你能買個512m或者賣掉以前的選擇兩個1g的組建雙通道,對你的顯示卡遊戲效能提升會很明顯,但你加1g的也可以有一定提升,改善系統資源緊張問題,但是不能給電腦效能以提高,只有用兩個相同大小的記憶體插上組建雙通道才會有明顯提升,特別是你的整合顯示卡 945的整合顯示卡一般吧 玩不了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