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專案資金預算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2022-01-31 15:24:03 字數 681 閱讀 2997

1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專案的資金預算管理,普遍意義是施工前概預算或稱工程預算;首要依存是工程技術,且主要服務於招、投標及合同管理,而不是將預算視為企業財務行為,使之服務於管理專案,最終提高工程專案的效益。本研究課題,站在工程專案施工方的角度,提出以財務管理導向服務於工程專案,較系統地研究工程專案資金預算與控制管理方法。 本課題主要採用比較研究法,即在研究原有工程專案概預算理論方法的基礎下,比較分析製造類企業產品與工程專案的差異性,進而總結出工程專案資金管理的特性,並借鑑製造類企業現金預算方法,採用規範研究與案例分析法相結合,構造出工程專案資金預算模式,以及為了達到資金預算目標,提出資金控制的技術與方法。

最後結合親身體驗的一個建築業**空調專案案例,從理論與實踐的結合上闡明其研究成果。 本課題在前人的研究成果上,進一步拓展了以下研究內容:對於工程專案的資金預算,既要按一定的科學程式結合行業定額標準,來預算工程專案的費用、成本;又從成本習性出發,建立成本優勢,運用優化價值鏈、即時系統等新的成本概念,來提高工程專案預算的科學性和管理價值。

同時為了有效實施工程專案的資金預算,提出了建立工程專案人工工時定額庫……

2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能接受的**和自己能接受的**.

專項資金的注意事項

在編制全面預算中應注意哪些問題

寫演講稿應該注意什麼?寫演講稿需要注意些什麼?

1 開頭要新穎,有趣,吸引人。2 內容要充實,有說服力 最好用生動的事例或寓言 故事來說明道理。2 結尾要有啟發性,要意味深長。寫演講稿應該要注意哪些,演講時應該要注意哪些?演講稿應該注意哪些細節?寫作演講稿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內容來自使用者 王一鳴。演講稿寫作格式需要注意哪些。演講稿寫作格式需要注意...

拍婚紗照的時候男生應該注意些什么

提前一天洗乾淨頭髮,不要打發膠。要帶黑色白色的襪子各一雙。男士是很簡單的,基本不用說準備什麼,有自己穿的合適舒服的鞋子可以自己穿過去,可能影樓的鞋子穿了會不舒服。結婚的學問真的很大啊 拍婚紗照時應該注意些什麼?雲南大理念之旅拍攝影工作室 注意自己的情緒,情緒好了,什麼都好!前一天晚上不要吃太多東西,...

新車到冬天的時候需要做那些保養?應該注意什麼?

1 要做好漆面的保養,雨水過多對汽車的漆面有所影響最好是經常打蠟什麼的2 要隨時檢查 清洗雨刮片,可以在雨刮水裡面加點洗潔濟有效去調玻璃上的油汙3 應注意汽車的四輪定位及氣壓。保養汽車都有哪些生活小妙招?日常生活中汽車該如何保養?很多車主在氣溫相對較高的時候,害怕汽車因為高溫直射有損傷,而用冷水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