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指甲應如何治療

2022-12-26 11:50:07 字數 793 閱讀 5019

1樓:粗暴

(1)手術拔甲:在區域性麻醉下,將患甲拔除。這種方法創面大,出血,易引起感染。

但是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的患者,不宜手術**。 2)內服藥物:單純服用抗真菌藥物如灰黃黴素、氟康唑、伊曲康唑(斯皮仁諾)等,有一定療效,且方便。

但因為這類藥必須達到真菌所寄生的甲板處才能發揮抗菌作用,而且在水中的溶解度低且慢,吸收代謝又很快,所以用藥量大,用藥時間長。另外,口服藥均有***,且停藥後易**,故不宜作為灰指甲的常規**藥物。 3)外用**:

一般宜選外用****灰指甲,根據藥劑不同,主要有浸泡、區域性塗藥和封包削治等方法。**時需配合去除病甲,故一般沒有內服法方便,但卻安全、**苦、無***。只要藥劑選用得當,效果較理想。

用純中藥藥浴**(外用)**灰指甲(手、足癬)主要成份包括:土茯苓、苦參、白蘚皮、殭蠶、全蟲、蜈蚣、白花蛇等中草藥,採用大劑量、大濃度,每次洗、泡二十分鐘以上。採取手足區域性整體浸泡的方法進行**(一般需浸泡整個甲板),以達到使藥物強力滲透至甲板深部及**角質層,徹底殺滅寄生在甲板角質內以及周圍**角質層內所有的真菌,使灰指(趾)甲得到整體**而**,杜絕**的產生。

患有灰指甲的患者在用藥十五天到二十天可在指根部長出新甲,持續用藥待新甲全部長出,病甲全部剪掉,病患消除得到**,**程中不會產生任何***。

2樓:黎約踐踏

鵝掌風、灰指甲:醋1斤熬至半斤,加入去皮大蒜頭一隻,二日後用醋每天浸手二次,一次10分鐘,浸後再用清水洗淨,7天即可。

3樓:換凱琴

得了灰指甲,一個傳染倆,問我怎麼辦。馬上用亮甲!

自己如何治療灰指甲,怎麼治療灰指甲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為什麼會得灰指甲,產生的原因是什麼?其實灰指甲並不難治,最重要的是接受正確的 灰指甲的傳統 方法是在用藥前用小刀刮削鬆脆的病甲,或將病甲削薄,然後塗5 碘酊或10 30 冰醋酸溶液。這種方法起碼要堅持一年才能見效。很多病人往往由於碘的顏色,冰醋酸的氣味以及療程...

灰指甲怎麼能醫治的好,灰指甲應該如何治療比較好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建議您外用抗真菌 可以有好的療效 指導意見 藥物有唯達寧,試試看。平常常見的有達克寧,派瑞鬆。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緊張 灰指甲很麻煩,需要口服藥物 口服伊曲康唑。灰指甲應該如何 比較好?灰指甲是比較多見的真菌感染疾病...

如何治癒灰指甲?灰指甲怎麼治癒

灰指甲可以外用甲癬藥水 一般醫院都有自己的處方 或者外用 環利軟膏 北京第六製藥廠出品 如果單獨外用藥效果不明顯,可以配合口服 特比奈芬 或者口服 斯皮仁諾 劑量和用法參考說明書,或者遵醫囑。因灰指甲是慢性病,所以要堅持按療程用藥,外用 一般宜選外用 灰指甲,根據藥劑不同,主要有浸泡 區域性塗藥和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