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灰指甲怎麼治療 10,灰指甲怎麼治療

2023-03-11 19:40:07 字數 5794 閱讀 8956

1樓:匿名使用者

封包法。用特製軟甲膏如圖所示封包整個指甲,封包2-3天。包的過程中萬一感到疼痛,請立即拆開,用熱水泡20分鐘,把可以清理的清理掉。

口服藥。口服藥是常用的一種灰指甲**方法,一些口服藥對於灰指甲的確有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是,其多為腸胃所吸收,到達病甲部位的有效成分卻極少,並且,對於肝功能不正常的患者,此法無疑是雪上加霜,輕則會使肝臟病症加劇,重則可危及生命。

手術拔甲。這個方法最為傳統的,通過手術拔甲來**灰指甲,這個方法現在已經很少採用了。因為表面上將病甲拔除了,除掉**的痛苦不說,其實是治標不治本,根本無法殺滅藏匿於甲床底下的真菌,拔守甲後依然會再次病發灰指甲。

偏方。大蒜**灰指甲的方法:取大蒜4~5瓣,去皮搗爛,放入乾淨的玻璃瓶內,加入100毫升質量較好的食醋,浸泡3~4天即成醋蒜液。

將灰指甲放入醋蒜液浸泡15分鐘,然後用棉球蘸醋蒜液包裹於患處。每日早晚兩次,直至灰指甲的症狀全部消失。

2樓:呵有意思哦

最好的方法是看醫生了。

灰指甲怎麼**

3樓:蕢秀花寧巳

灰指甲的**方法:

(1)手術拔甲:在區域性麻醉下,將患甲拔除。這種方法創面大,出血,易引起感染。

手術後一般會感覺較疼痛,由於「治標不治本」,一般不太理想,容易重新感染**。而且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的患者,不宜手術**。(2)

內服藥物:單純服用抗菌藥物,有一定療效,且方便。但因為這類藥必須達到真菌所寄生甲板處才能發揮抗菌作用,而且在水中的溶解度低且慢,吸收代謝又很快,所以用藥量大,用藥時間長。

另外,口服藥均有***,且停藥後易**,故不宜作為灰指甲的常規**藥物。(3)使用灰甲淨+軟質霜組合**灰指甲,不需要撥打,也不需要口服,****灰指甲。目前是首選的**灰指甲產品。

4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5樓:羊舌桂蘭蠻煙

灰指甲可以治好的。只要有信心和毅力。內服藥當然不能服用啊,傷肝臟的、建議你用外用藥水,我當初買的,「全效灰指甲藥水」我是在網上買的,覺得很不錯,每天塗藥10分鐘就好了,簡單方便,**也好,2-3周左右壞甲就乾淨了,用藥1個月就長新甲了。

想買可以在**網搜搜,

灰指甲怎麼**

6樓:九歲嗷

灰指甲是指甲感染了真菌引起的一種疾病,所以灰指甲又叫做甲癬。灰指甲對於人體的傷害性比較大,如果不及時**容易引起甲溝炎、指甲變形等情況,不僅會影響整體的美觀也會影響正常的生活。

灰指甲是在真菌感染類疾病中比較頑固的一種,短時間內很難徹底的**,但是長時間堅持**還是可以**的。對於灰指甲的**主要是抗真菌**,對於感染嚴重的患者可以進行手術**。

灰指甲抗真菌**的主要**方法就是藥物**,對於感染比較輕的可以選擇區域性用藥,但是對於感染比較嚴重的需要區域性用藥和內服藥物結合**。區域性用藥常用的藥物是冰醋酸、特比萘芬軟膏、環吡酮胺酮甲塗劑等,在給病變的指甲塗抹這些藥物前需要使用刀片或指甲銼將指甲削薄,然後再區域性用藥,一般症狀比較輕的區域性堅持用藥三到六個月以後就可以**。

常用的內服藥物也是一些抗真菌類的藥物,如特比萘芬片、伊曲康唑片等,一般服藥四個月左右可以將灰指甲**。由於灰指甲比較頑固,所以在服用藥物時的劑量會比較大,而抗真菌類的藥物大劑量服用可能會對身體產生不好的影響,所以在服藥期間要注意定期的進行身體檢查。

手術拔甲適用於單發性的比較嚴重的灰指甲,但是由於手術拔甲的方法容易感染,而且對於人體的傷害也比較大,所以現在使用的比較少。

7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8樓:泰伶

第39回 村老老是信口開河 情哥哥偏尋根究底 第40回 史太君兩宴大觀園 金鴛鴦三宣牙牌令。

灰指甲怎麼**

9樓:避雷櫃

灰指甲作為一種由於病原真菌的微生物入侵人指甲從而導致的傳染性疾病,要想從根本上**灰指甲就是要有效的滅殺病原真菌,解決真菌的繁殖,而因為甲板厚,一般傳統的方法很難從根本上解決真菌的繁殖,不能有效殺滅真菌**灰指甲,防止**。對於**灰指甲怎麼**二聯護甲**比較有效,此****灰指甲採用特製植物軟甲劑具有溶甲快速、安全、無疼痛,輔以浸泡、區域性塗藥和封包削治等方法。消滅真菌,快速高效,不易**。

10樓:墮落聖武士

灰指甲具有一定的傳染性。這也是很多人煩惱此症的原因。一個傳染倆,為了避免越來越多的指甲被傳染,需要做好防護措施,平時多消毒,民間的話可以用醋塗抹,具有一定的作用。

另外配合薈芷舒,可以基本消滅灰指甲。

灰指甲很難治的,灰指甲具有一定的傳染性。這也是很多人煩惱此症的原因。灰指甲常以甲板兩側或末端開始,起初先有輕度甲溝炎,後來逐漸變成慢性或日趨消退。

甲溝炎可引起甲面有凹點或溝紋,開始為小而清楚的黃或帶白色的斑點,持續不變或逐漸累及甲根。甲板被感染後,就可形成裂紋、變脆或增厚,變成棕色或黑色。在灰指甲的去除方便總是很神奇的。

那個薈芷舒,在灰指甲方面有奇效。

11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灰指甲怎麼**

12樓:甘希榮歸子

「灰指甲」,學名稱為甲癬,是由**真菌侵犯指(趾)甲而引起的一類疾病。多表現為甲變色、增厚、汙穢物堆積或甲板破壞、缺失。

患了手足癬等**癬病的患者,容易誘發感染灰指甲,但不一定都會感染灰指甲,一般是由於以下誘發因素引起的:

外傷:指(趾)甲外傷是誘發甲癬的重要原因。據我們的臨床經驗,就診的患者中,有近一半的其指(趾)甲有外傷史,且多數為伴發手足癬。

甲溝炎:甲溝受到感染或指(趾)甲經常受到潮溼的浸漬,可致使甲皺襞浸軟,使之易與甲廓分離而遭到真菌的入侵成為甲癬。

逆剝:有些患友喜歡用手逆剝,指甲因而受到損傷,會繼發細菌感染或真菌感染而致甲癬。

妊娠:手足癬患者在妊娠期間,由於內分泌紊亂造成機體抵抗力下降,指(趾)甲營養不良,促發真菌感染和大量繁殖,引起指(趾)甲感染而導致甲癬的發生。

用藥:長期使用廣普抗生素、皮質類固醇製劑、免疫抑制劑等,容易使人體正常菌群失調,有利於真菌的繁殖而致灰指甲。

**灰指甲的方法很多,上面的那位都說了,我就介紹一外用藥,複方黃柏祛癬搽劑,純中藥的,安全、放心,是國藥準字號,非處方。

13樓:閃全壤駟海亦

灰指甲的**方法目前就兩種方法。

一種內服。一種外用。

但是灰指甲的**。

不外乎內服和外治。

內服一般醫院採用。

從便宜的灰黃黴素到。

貴的斯皮仁諾。

不過內服藥。

一般是傷肝。

如果堅持要吃的話。

最好配點護肝的藥品。

然後定期去醫院查個肝功能。

如果發現肝功能有問題。

立馬停藥。外用一把是封包和藥水的合理搭配。

單純的藥水效果不好。

為什麼呢。單純的藥水。

點上以後。灰指甲的感染在甲床。

藥水很難穿透指甲。

表層的鈣質。

所以吸收不會太好了。

14樓:金華**病防治院

出現灰指甲是真菌感染導致的疾病,一般多見於患有腳氣等真菌感染性疾病的人,可以外用灰甲淨等藥物進行**,如果有腳氣,可以使用達克寧軟膏,克黴唑軟膏等抗真菌藥物**,也可以到**科檢查**。平時要注意腳部衛生,保持腳部乾燥,注意鞋襪的衛生消毒。

15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16樓:毓婕香彭越

伊曲康唑膠囊是抗真菌藥,它的***主要是肝毒性,可引起肝功能異常。甘草酸二銨膠囊為護肝藥,可降低伊曲康唑的***。

17樓:權景勝嚴升

剛看過一個灰指甲病人,去大醫院配的藥,使用的是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口服伊曲康唑膠囊。

18樓:費冬邰秋柳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目前你的這種現象使用你說的藥物**效果應該是不好的,你的病情現在可以口服藥物**,暫時不需要拔甲的。你可以口服伊曲康唑片或者特比萘芬片,病甲可以使用特比萘芬凝膠或者克黴唑軟膏代替你說的藥物塗抹效果較好,可以**的,不要擔心。

19樓:鬱鸞袁千山

你可以試試旺草灰甲康,它是一種純中藥的噴劑,可以直接塗抹到患處,滲透力強,容易吸收,使用起來也很方便,效果不錯,可以試試。

20樓:乜逸闞儀

本人親身治好。用9度的白醋,超市有賣,每天把病甲泡15分鐘以上,病甲變白後用剪刀剔除腐甲,連續一個星期左右,基本上再長出來的指甲就是好甲了。有推薦用藥的基本是託,千萬別信!

相信我,10元錢就解決了。

21樓:陳芙蒼西

用甲泰康,效果不錯。**有賣,店主id是:大塊頭的小螞蟻,曾經在那裡買來治好過。

哲邦茂策。榕v130v2kt

22樓:輝詠陰香露

一般的方法沒什麼用的。你可以到百-度去搜一下《濛濛說下**灰甲經驗》這個看一下,裡面的方法可以治好,我的灰指甲就是看了這個治好的,你可以去看看。

.反正灰指甲說難不難,為什麼有些人很久都不好,是因為盲目的用藥,如果找對方法就很容易好的,我的一點小經驗,希望能幫到你把。

23樓:漢秀愛寸妝

哎樓上的同志。

不要去網上覆制那麼多啦。

作為知識普及尚可,若用來**基本沒用。

灰指甲的**至少2個月:

1.口服斯匹仁諾。(要求在**科醫師指導下使用)2.外用特比萘芬和布替奈芬乳膏。

24樓:繁適貫天瑞

灰指甲是指(趾)甲感染致病真菌引起的甲真菌病,醫學上成為甲癬。它不僅影響美觀,而且是**真菌病的重要傳染源,是我們健康的嚴重隱患,因此應該給予積極的**。

25樓:冉東惲興旺

口服伊曲康唑,外搽楚甲效果很好。

26樓:秋正邛慧月

擺-渡-搜《黎熙晟美甲秀記錄》

27樓:餘思解熙星

抗真菌**,或者,用中醫驗方**。

灰指甲的怎麼**

28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29樓:冒友靈

灰指甲的**有三種:1、藥物**:內服藥和外用藥的**,內服藥主要有伊曲康唑、特比萘芬和氟康唑,外用藥主要是阿莫羅芬、環吡酮胺,外用藥主要用於症狀較輕的情況;2、手術**:

藥物無法**的情況就需要進行手術切除病甲,手術**適用於單發的指甲;3、鐳射**:鐳射**是一種新型的**方法,用鐳射去照射病甲,就可能把真菌殺死,而不破壞正常的組織,是目前效果較好的**方法,療程一般手是三個月,腳至少四個月。

30樓:金華**病防治院

灰指甲是指指甲的甲板發生白色、灰白色、黃色的改變,甲板可以增厚、可以脫屑,學名甲癬,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疾病,俗稱灰指甲。甲板發生了變化,不一定都是真菌感染引起來的。比如說銀屑病、溼疹或者是扁平苔癬,也可以引起指甲甲板改變。

一般來講灰指甲是真菌感染造成的,但是不全是。如果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可以口服抗真菌藥。

服藥的時間根據指甲的損害程度來決定,如果是從甲根部直達甲的遠端,整個指甲都損傷,服藥的時間一般是3個月。如果僅僅是在甲遠端有,而甲根部都正常,服藥的時間可以縮短,也可以外用抗真菌藥,效果也是可以的。介紹簡單的方法,如果不是全指甲都發生改變,可以把指甲放在酒精裡或碘酒裡浸泡,用5%的碘酊效果最好。

堅持每天浸泡,直到好的指甲長出來。

自己如何治療灰指甲,怎麼治療灰指甲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為什麼會得灰指甲,產生的原因是什麼?其實灰指甲並不難治,最重要的是接受正確的 灰指甲的傳統 方法是在用藥前用小刀刮削鬆脆的病甲,或將病甲削薄,然後塗5 碘酊或10 30 冰醋酸溶液。這種方法起碼要堅持一年才能見效。很多病人往往由於碘的顏色,冰醋酸的氣味以及療程...

灰指甲怎麼治療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灰指甲也叫甲真菌病,是由於甲板感染真菌所導致的一種 病。甲真菌面的表現主要為病甲增厚 凹凸不平 顏色的改變 失去光澤 變脆 翹起等等,有的患者還會合並甲溝炎出現疼痛。甲真菌病的 外用藥物效果較差,如果沒有禁忌症,建議口服抗真菌藥物進行 目前主要使用的藥物就是特...

如何治癒灰指甲?灰指甲怎麼治癒

灰指甲可以外用甲癬藥水 一般醫院都有自己的處方 或者外用 環利軟膏 北京第六製藥廠出品 如果單獨外用藥效果不明顯,可以配合口服 特比奈芬 或者口服 斯皮仁諾 劑量和用法參考說明書,或者遵醫囑。因灰指甲是慢性病,所以要堅持按療程用藥,外用 一般宜選外用 灰指甲,根據藥劑不同,主要有浸泡 區域性塗藥和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