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人不同意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2022-01-31 18:36:33 字數 4302 閱讀 8155

1樓:巴啦吧啦兔

樓主!這事蠻棘手的!私奔!

萬萬不可!你是女孩子!相信你愛他!

我也是農村的!我也找過城市的!其實現在誰分農村城市?

當然是家人咯!因為思想有差異!所以,千萬不可輕易去做自己的決定!

儘量和家人好好談!有時候農村男孩子有的不一定城市男孩有!個人觀點!

因為他們有所追求!會有一個目標!他會想,我女朋友不惜降低自己身份跟我在一起!

我也要以後好好疼她!城市男孩子有麼?再來說有房有車!

比如你嫁給有房有車條件好的!你能保證他會有上面的想法麼!反正跟你家人好好說了!

感情這玩意不是分農村城市的!關鍵是個願意不願意的問題 如果把感情建立在 車跟房上面!那明天的cctv報道會是 全國農村戶口的男人們因無法找到心儀的物件而........

2樓:寶貝

如果真愛他就不要放棄

3樓:輕塵飄然

那就不要在一起了,沒有父母家人支援的愛情怎麼會幸福?

4樓:明月心

家長們都是過來人,他們有顧慮肯定是有道理的,他們想給你鋪一條平平坦坦的路,讓你以後無憂的生活,你要理解他們的苦心!

如果現在你能確定你的男朋友將來有能力帶你走上幸福的生活,那麼就給你父母信任的理由!堅持到最後

如果你不能確定,那麼乾乾脆脆的放棄,因為浪費自己的青春已不值得

5樓:等你來回答

你家錢多嗎叫他入贅好了,不肯就別下去了,父母的眼光永遠是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會私奔 有人會殉情 有人會不惜一切代價...

樓主 我看好你噢

7樓:出局

和家人溝通啊,好好談談,把你們的想法相互交流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私奔..同居!先斬後奏..你和你家人說.你們不同意.我就孤單一輩子..別做傻事.把握好度..他要愛你.你這樣付出才值得

我媽不同意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媽媽好好談一談 ,z只要兩個人相愛沒有職業區分,360行行行出狀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抱個大孫子給她看看就行了

11樓:融施苗凱凱

你要先找出是什麼原因再區接決

不要、急

好好的看看媽媽的餓看法說不定是真的

要是媽媽錯了要耐心的解決呵呵媽媽好好的談談

12樓:充超用工

你喜歡他喜歡你就夠了不要吧愛情當成犧牲的東西,好好談下。自己的幸福快樂自己要把握住啊

13樓:濮筠京大

先看看你媽對他哪點不滿意,找出問題,再解決。

14樓:鹹煙慎癸

哎,感情的事就是讓人捉摸不透,可是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的話,那何不試著去努力呢。家人反對也無非就是因為怕你以後不幸福不快樂,有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夠過得好一點呢。如果犧牲暫時的親情可以換來一生幸福,那也值了。

更何況如果有一天你的父母看到你過得很開心的話,他們也就不會再生你氣了,畢竟是自己的親爸親媽呀

15樓:禮縈莘經業

先找到問題的癥結,然後有的放矢的去解決,你們會得到你們想要的幸福的

我男朋友的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急!

16樓:情感諮詢文章學長

回答親,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文章學長,我這邊已經收到了你的問題,問題描述的越清楚,我的回答就會越準確詳細,非常理解你的心情,請不要著急,我這邊在給你準備答案,五分鐘之內做出回答,我不是機器人,請你耐心等待.....

對於您的這個問題,經過分析我給你的建議是:非常能夠理解你現在的心情,首先的話,如果你男朋友家裡人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其實家裡人的意見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要看看你的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樣態度,只要你們兩個人真心的相愛,都能夠去克服一切的困難,外界的所有因素都是不重要的,只要你們兩個人真心相愛,確定永遠在一起,那麼你們的結局肯定是完美的,所以如果你們倆真心想要在一起,可以多和父母進行溝通,自然而然能夠解決。

提問我離過婚,還比我男朋友大兩歲,所以他父母不同意,前兩天他給我說了分手,可是說完分手後每天又給我打**發資訊,說捨不得

回答所以你們現在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先跟他保持啊聯絡,先不要跟他提結婚的事情,因為他現在也是有壓力的,心裡面肯定還是愛你的

提問二、男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1、明確男友的立場

如果男友表示很愛你的話,並且非你不娶,那麼說明他已經認定了你就是陪伴一生的人,那麼這個時候你們一定要堅持。畢竟能夠有一份真摯的感情不容易,不能夠隨便就放棄。

2、與男方父母溝通

確定了男友對你的真心之後,你們一定要一起與男方父母多進行溝通,平時女生應該多關心男方父母,逢年過節也別忘了送上自己的祝福。

3、選擇分手

如果男友立場不堅定,並且男方父母又反對,那個此時你選擇堅持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不如痛快說分手,免得婚後還要遭受婆婆的白眼

發錯了回答

你說的這些東西都是太過於理論了,你如果只是按照理論去畫去做的話肯定是不行的,你要結合你們之間的實際情況

提問他讓我等等,他再和他的父母做工作,他不希望我們以後結婚了受委屈。這段感情我還有必要維持下去麼

回答首先的話,如果你真的愛你的男朋友,你想要跟他在一起的話,那麼肯定是值得堅持的,而且你的男朋友也說了,他會去說服他的父母去做他父母的工作,你證明他還是非常愛你的,所以你可以先試著跟他接觸一段時間,看看後期這個問題能不能夠解決,所以最主要的是兩個人真心相愛,那麼其他的外界因素都不重要

提問謝謝

更多14條

17樓:同彭澤

回答1、 看男友態度

男方父母不同意,首先要看男友的態度。如果男友為了和你在一起,態度非常堅決,而且在男方父母面前做了很多的努力,說明他真的很愛你,那兩人堅持說服父母也是指日可待。若是態度很消極,並沒有多麼積極的改善父母與你的關係,那建議分手。

2、 堅持

就如前面所說,男友為了讓父母接受你做了很多努力,那兩個人的堅持是會有希望的。每一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開心幸福,即使不同意在一起的父母也是如此。見到男友為了和你在一起做那麼多,他們也會知道男友和你在一起是幸福的,長時間的磨合總是會同意的

更多3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不被親人祝福的婚姻通常都不會幸福的,尤其是他的家人不接受你,要知道,以後結婚了他不可能放棄他的父母,瓊瑤**裡的男人為喜歡的人放棄了親人在現實生活中幾乎是沒有,現實是現實,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有可能會影響你們今後的婚姻。

另外,你得了解他們的家人為什麼不接受你,為什麼那麼堅決的反對,是不是對你存在誤解,你要問你男朋友,或者和他家人接觸一下了解情況,如果只是你男朋友自己說的家人不接受你,你要留個心眼,這也有可能是你男朋友的託詞呢?當然,這只是先小人後君子了,最好的當然是你男朋友很愛你,只是他父母這邊不接受,找個適當的時機和他家人接觸一下,要學會討好他的家人,時間長了,就會好點了。

如果你的男朋友一直不肯做工作,一直這樣敷衍,那麼你就要好好想象怎麼處理你們的關係了

最後還是希望你幸福哈!!

19樓:鄲菲查歌

你如果真想跟他在一起,他也值得你去為他努力,那麼你可以選擇一份好的工作啊!不過你也可以看看在這個時候男孩子是什麼意思,怎麼處理,怎麼對待你!如果是他變得冷淡,我覺得你沒有必要付出了,他過不了這關,他完全靠他的父母,你跟著他,如果他沒有能力,那麼你會很痛苦的!

如果他表現的很堅強,就是要跟你在一起,那麼你們一起努力,征服他的父母!(*^__^*)

嘻嘻……祝你們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他們反對你們戀愛的原因嗎?你可以以你的努力去感動他們,總有一天他們會接受你的。沒有親人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你還是和你的男友談一談,主要是和他一起努力說服他的父母才行。

如果他都不肯和你努力的話,你就放棄吧。因為一個人孤軍奮戰,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情你的遭遇,應該不會有做父母的會不願意看到他兒子結婚成家吧;首先你要知道他家人反對你的真實原因,然後要多花時間溝通,讓他家人改變對你的看法。

22樓:正氣合德

得不到家長祝福的婚姻不會幸福的,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為什麼還苦苦支撐著一絲並不屬於你的情感而為其勞神?存在的那微乎其微的一剎那間,如同繁星雖然閃爍,但在宇宙那漫長時光中,也會很快的悄然逝去。

23樓:郭麥迪

找個機會和他家好好聊聊,並讓他們對你有個好印響,當然,也要做到孝。》

我家人和我男朋友家人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家人討厭他的為人,他家人覺得我太小,家離太遠,怕我跑了

最好到他家去一次。然後由他跟他家人說你怎麼怎麼好,說非你不娶。都是婚姻自由的年代了,居然還有父母包辦的,真的令人費解。家長考慮的會比較周全,畢竟他們也是從我們這個時候走過去的,他們知道怎樣做會對你們好.不要急著在一起,如果他真心喜歡你,就讓他先試著改變自己,改掉你家人不喜歡他的地方,然後看你了,在你...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現在我家裡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跟我家裡說分手了,然後我們兩個還在一起,他家裡也

不會的,他父母只是把你當備胎,有幾個備胎是受人待見的。醒醒吧。這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男人居然都去相親了你還傻傻想這個問題。說明這個男人不夠愛你。要是真愛,他不會聽從安排相親的。我告copy訴你,他們不會對你好,bai他的父母要是du 知道你們相愛,就應該相信你們的zhi愛情,為什麼給他相dao親?你自...

爸爸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夢到爸爸不同意我和男友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別傷心.別失落.也別恨你的爸爸.你爸爸也是為你好.畢竟他也不想讓你吃苦.你試過讓他和你爸爸談麼.我想沒有吧.可以的話.讓他和你爸爸談談.讓他拿出自信.讓他讓你爸爸相信他能給你幸福.我也相信你們會得到幸福.笑.我覺得先等等吧,先去做個檢查,證明你男朋友沒有心臟病.讓爸爸放心,畢竟他都是為了你好嘛.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