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耳聾有什麼危害

2022-01-31 21:28:14 字數 698 閱讀 3054

1樓:結晶體狼倩

危害一:一旦患有神經性耳聾,尤其是長期嚴重耳聾,常常百會使人煩躁不安,影響睡眠,從而使人產生悲觀、煩悶的心情。而這種煩悶反過來又加重耳聾症狀。

這種惡性迴圈的作用,使耳聾病人的精度神負擔加重,常有思想顧慮、恐懼及精神過度緊張等表現。這知樣又嚴重影響工作,因而造成更大的生活和社會壓力。危害二:

嚴重持續性耳聾常使病人預感到有什麼災難性的病變到來,因而產生一種極為恐懼的感覺,有著極道大的心理壓力。危害三:嚴重的神經性耳聾常常影響病人對他人內言談的理解能力,就如我們在嘈雜環境下聽人言談一樣。

耳聾常使病人休息不好,產生極煩悶的感覺容,以至於頭昏,精力不能集中,聽覺敏感度下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患有神經性耳鳴,尤其是長期嚴重耳鳴,常常會使人煩躁不安,影響睡眠,從而使人產生悲觀、煩悶的心情。而這種煩悶反過來又加重耳鳴症狀。這種惡性迴圈的作用,使耳鳴病人的精神負擔加重,常有思想顧慮、恐懼及精神過度緊張等表現。

這樣又嚴重影響工作,因而造成更大的生活和社會壓力。

危害二:

嚴重持續性耳鳴常使病人預感到有什麼災難性的病變到來,因而產生一種極為恐懼的感覺,有著極大的心理壓力。

危害三:

嚴重的神經性耳鳴常常影響病人對他人言談的理解能力,就如我們在嘈雜環境下聽人言談一樣。耳鳴常使病人休息不好,產生極煩悶的感覺,以至於頭昏,精力不能集中,聽覺敏感度下降。

小兒神經性耳聾,小兒神經性耳聾的原因和危害有哪些

你這個結果是怎麼得來的?做了abr還是純音測聽的結果?如果是abr的結果,一般實際聽力不會那麼差。abr僅對高頻2k 4k赫茲部分進行檢測,並不能反映孩子低頻和中頻部分的聽力情況。建議再做一下多頻穩態 40hz相關電位和耳部ct掃描,看看內耳部分發育有什麼問題。孩子因為涉及到學習語言的過程,所以需要...

什麼叫感音神經性耳聾?感音神經性耳聾有辦法嗎?

病變位於螺旋器的毛細胞 聽神經或各級聽中樞,對聲音的感受與神經衝動的傳導發生障礙,所引起的聽力下降即為感音神經性耳聾。其中毛細胞病變引起者稱感音性聾 耳蝸性聾或終器性聾 常有重振現象,病變位於聽神經及其傳導徑路者稱神經性 蝸後性聾或之後性聾 其特點為語言辨別率明顯下降。病變發生於大腦皮層聽中樞者稱中...

瀋陽神經性耳聾

瀋陽201醫院解答 神經性耳聾是指內耳聽覺神經 大腦的聽覺中樞發生病變,而引起聽力減退,甚至聽力消失的一種病證,常常伴有耳嗚。神經性耳聾的時候,實際上是指 感音神經性聾 包括耳蝸的病變,也包括聽神經的病變,甚至還包括聽中樞的某些病變,並不單純指聽神經的問題。不同型別的神經性耳聾表現略有差別,主要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