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傑克遜的歌 如下,邁克爾傑克遜有哪些歌

2023-05-21 07:50:09 字數 2451 閱讀 8349

邁克爾傑克遜有哪些歌

1樓:林衍脫痴梅

beatit.

healtheworld

聽了好多首,覺得這兩首真的狠不錯哦。其他的,我就不怎麼喜歡了。就不寫了。呵呵。

邁克爾傑克遜歌曲

2樓:曠起雲戊靜

01謝謝你的愛2009

後弦02群星賀酷我2009版釋出。

群星03崇拜你劉力揚。

04愛需要全心全意。

鄭源05且聽風吟(電影《風聲》主題曲)

陳楚生06木頭人阿穆隆。

07沉澱。李霄雲08

我還記得你的微笑。

金莎09我想我是你的女人。

尚雯婕10你不愛我。

3樓:郟素蘭田淑

don`t

goaway---by2

lovestory---泰勒。

斯威夫特。oursong---泰勒。

斯威夫特。youbelong

withme---泰勒。

斯威夫特。morning---衛蘭。

theshow---lenka

troubleisa

friend---lenka

mirror

mirror---m2m

whentwobecame

one---m2m

whatmakes

鄧紫棋)鄧紫棋)

scarborough

fair---莎拉布萊曼。

forever

friend---馮曦妤。

awonderful

day---馮曦妤。

moonlight

shadow---舞動精靈。

theend---舞動精靈。

babyonemore

time---布蘭妮。

oops!.i

diditagain---布蘭妮。

that's

notmyname---the

tingtings

wewalk---the

tingtings

4樓:漢秀榮房春

許嵩:《玫瑰花的葬禮》《城府》《多餘的解釋》

by2:《發呆》《我知道》《愛丫愛丫》《不夠成熟》大嘴巴:《永遠在身邊》江語晨:《我的主題曲》《浪漫愛》

請問邁克爾傑克遜的一首歌名

5樓:道覓霜昊乾

看樣子您的英語不錯哈,叫做blame

itontheboogie,很不錯的歌啊(再次讚揚您英語不錯!)

求邁克爾傑克遜的一首歌。

6樓:鍾愛邁克爾

中文名字是:你給我的感覺,英文: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在美國,它是《bad》**內連續的第3只冠軍單曲,相比起《thriller》和《off the wall》各自取得的冠軍單曲數量(均2首)來說,已經更勝了一籌。它在top 100榜內共呆了18個星期,並亦奪得了r&b榜的冠軍。

2023年 jackson拍攝了「the way you make me feel」的**錄影。故事講的是一個男生追求一個美麗女孩子的過程 。michael演繹了這個活潑俏皮的大男孩,從mv開頭,女主角出場,michael攔住了她,表達了自己的心意。

女主角起初很不屑,michael並不放棄,一路追隨著女主角,給她跳舞,給她唱歌來傳達心意。這裡的michael你會覺得像個小孩子一樣可愛。mv中有一段獨特的舞蹈,打破了以往編舞的套路,很可愛的一段邁氏風格的舞蹈,讓整個mv的氛圍輕鬆,微妙。

michael的表現最終打動了女主角的芳心。mv最後兩人在月光下的輪廓和身影,是對這個美麗故事的最好詮釋。

望,謝謝。

7樓:bad邁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那不是01年的。是87年bad**裡的。

鍾愛小朋友。送你四個字:複製 可恥。

8樓:

中文名 你給我感覺 英文名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出於**dangerous

9樓:愛你mj王子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很喜歡這首歌,中文翻譯是「你給我的感覺」

邁克爾傑克遜共有多少單曲

10樓:偶愛邁

告訴你吧一共是468首單曲絕對官方!多數曲目一經發行便席捲各國**排行榜,衝擊各榜榜首!!!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發過2支單曲,分別是1983-10-03《say say say》和2004-11-16《fall again》。其他都是**中的曲目。據說他還有數百首生前未釋出歌曲。

邁克爾 傑克遜 的MV,邁克爾傑克遜的歌

電影的話,可能是 they don t care about us 就是一排排人是吧。如果不是,我覺得應該是teaser。無視我吧 they don t care about us 有兩版mv,一個是巴西版,另一個是監獄版。我個人喜歡監獄版哦 mj好帥!they don t care about u...

邁克爾 傑克遜

被那個該天殺的私人醫生一針給打死的.沒辦法,誰讓美國法律沒有死刑的,要是把那個醫生拽到中國來,肯定得套個麻袋子裡,然後亂棍打s,或者套個麻袋子裡,然後拋入大海,再拿槍嘣 私人醫生,我發誓見了他要打他個半死,我的邁邁就這樣死了,難過 現在被確定為 他的私人醫生過多的給他服用了鎮靜劑而 他的失眠症而致死...

邁克爾傑克遜

傑克遜小時候家住一個小鎮上,爸爸是一個鋼鐵工人,他的爸爸在他小的時候就想要把他們弟兄五個人訓練成明星,後來的jackson 5 組合,後來他爸爸覺得mj比較有出息,就總是瘧待他,不過也不算是拉。mj太善良,他相信感化,他贊成用適當的方式教育小孩,但決不會是罵和打。而他爸爸信奉的原則是在孩子面前樹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