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啟動時都有onekeyrecovery怎樣解除安裝呢

2022-02-01 13:24:06 字數 1246 閱讀 1436

1樓:很多很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win10電腦

1、首先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點選開啟「設定」圖示選項。

2、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開啟「應用」選項。

3、之後在該頁面中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後點選「解除安裝」選項即可解除安裝了。

2樓:百利甜加點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點選選擇「控制面板」按鈕。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程式」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程式和功能」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後滑鼠右鍵單擊並選擇「解除安裝」按鈕就可以解除安裝了。

3樓:邱國平

不需要刪除或解除安裝onekey recovery,因為這個功能還是很實用的,在需要的時候可以方便地備份或還原電腦系統,關鍵是如何在電腦啟動時不要直接進入onekey recovery介面,而是直接啟動windows作業系統。下面以windows7為例來進行設定:

1.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系統和安全」圖示。

2. 進入「系統和安全」介面後,再點選「系統」圖示。

3. 進入「系統」介面後,在左邊選項中點選「高階系統設定」選項以進入「系統屬性」。

4. 在系統屬性中選擇「高階」選項卡,然後找到「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項,點選「設定」。

5. 在啟動和故障恢復介面,找到上面的「系統啟動」,點選預設作業系統的下拉選單。

6. 這裡有兩個選項:「microsoft windows7」和「onekek recovery」,只需要選中「microsoft windows7」 即可,然後點選「確定」。

7. 重新啟動系統,電腦即可自動進入windows 7 作業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重灌系統是ghost恢復吧?是不是你原來的系統備份映像裡有這個軟體?

看下程式管理,如果有這個專案就直接解除安裝。沒有就搜尋硬碟找到該程式位置,刪除所有檔案。然後執行命令:mscconfig,在啟動項裡刪除onekey項。

如果還是不行就用分割槽管理軟體恢復mbr。

5樓:丿青蓮

這是一個系統還原的小工具。

如果不想要,直接在控制面板或者開始選單裡面找到相應軟體解除安裝就可以了哦。

hdbooter如何解除安裝 每次開機時都有軟媒啟動項 怎麼去除

電腦在啟動時提示,電腦在啟動時提示「C WINDOWS system32 config system檔案損壞或丟失」

分析 提示系統檔案損壞且未明確具體損壞檔名稱。建議 逐一排除故障,推薦重灌系統。重灌系統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如果重灌系統成功也能排除硬體問題的可能。1.重啟電腦,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說明上次故障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2.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

電腦啟動時問題

首先在bios看一下能不能檢測到硬碟 如果不行重新插拔硬碟連線線.再不行就是硬碟的事情了.不過沖插硬碟線應該能好.硬碟壞了 換吧 無奈 boot.ini這一檔案是不是了。重重電腦,在滴一聲後不連按delete就進入bios的設定介面。找到最後一大項,那有一個 load optimized defau...

電腦啟動時白屏藍字,怎么辦,電腦啟動時白屏藍字,怎麼辦?

1 在桌面上 右鍵 排列圖示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取消選中。2 在桌面上 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當前主頁,取消選中。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藍屏,就是一般出現是系統問題或硬體問題,主機會一些資訊,背景是藍色的。這種情況就得小心,不要總是強行關機。白屏,螢幕沒了畫面,只有背光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