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志願錄取結果什麼時候可以查到

2022-02-01 22:54:47 字數 2077 閱讀 9006

1樓:愚人談娛樂

徵集志願的錄取結果會在填報徵集志願後的一到兩天公佈。填報各批次徵集志願的時間比較短,一般就是一天時間就結束了。填報志願結束後,投檔錄取也非常快,也就是一天時間。

因此徵集志願錄取結果在填報徵集志願後的一到兩天就會公佈。

2樓:趙益講高考到考研規劃

如何查詢志願錄取結果及如何通過徵集志願爭取機會

3樓:瀲懿殤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

一、徵集志願錄取結果何時公佈?

徵集志願的錄取結果會在填報徵集志願後的一到兩天公佈。填報各批次徵集志願的時間比較短,一般就是一天時間就結束了。填報志願結束後,投檔錄取也非常快,也就是一天時間。

因此徵集志願錄取結果在填報徵集志願後的一到兩天就會公佈。

二、查詢方法

1、同學們可以通過xx省市招生考試資訊網,用自己的考生號和密碼查詢。(就是同學們當初網上報名的地方)

2、同學們可以登陸自己所報考學校的**上用你的考生號查詢。(一般都會在主頁上漂浮著」xx年高考生錄取情況查詢」的字樣)

3、同學們可以打**給高校的招生辦,告訴他們你的考生號,學校會當時給你回覆的。

提問謝謝

更多6條

4樓:

中考徵集志願錄取結果要在每年的七月中下旬查詢到。

中考徵集志願錄取都是在七月中下旬,錄取結果也會在七月中下旬陸續公佈。

5樓:函綺楣

1、徵集志願錄取時間在填報徵集志願的次日。錄取結果最早在錄取的當天晚間就可以查詢到。

2、不過大部分徵集志願學校的錄取結果恐怕要稍晚一些公佈,徵集志願錄取後2-3天是最有可能查詢到錄取結果的時間。祝運!

本科二批徵集志願填後 什麼時候可以查詢錄取

6樓:墨殤孞

你好 這種情況的話 一般是在7月下旬的時候 在二本錄取公佈之後 未錄滿的高校會參與徵集志願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每個批次錄取完後就可以查詢是否被大學錄取。一-二週的時間就可以知道錄取資訊了。考生在參與某批次的志願填報之後,工作人員需要先按照考生的志願填報情況進行投檔,然後高校再根據填報該高校志願的所有考生的情況進行錄取篩選工作,這些都是需要時間來完成的,並且每一個工作都是需要一個時間段來完成。

只要是在志願錄取工作一結束就會公佈錄取結果。如果被成功錄取了,那麼在考生填報志願的**登陸之後就可以查詢到被錄取的相關資訊。如果沒有被錄取那麼是什麼都查不到的。

高考填報志願的**只給予了考生一次被錄取的機會,只有在被錄取的時候才會釋出錄取資訊。並且在被錄取之後就不可以在填報任何志願了。**也會給出相關提示。

每個批次中都包含了第一志願和徵集志願的填報。由於徵集志願是第一志願的補充,所以第一志願錄取工作結束之後會首先公佈錄取資訊然後再開始徵集志願的填報和錄取工作。

徵集志願錄取結果什麼時間能查到

8樓:越答越離譜

1、徵集志願錄取時間在填報徵集志願的次日。錄取結果最早在錄取的當天晚間就可以查詢到。

2、不過大部分徵集志願學校的錄取結果恐怕要稍晚一些公佈,徵集志願錄取後2-3天是最有可能查詢到錄取結果的時間。

徵集志願是指對於第一批至第四批第一志願錄不滿額的院校,在每批次第一志願錄取完成後,由省教育考試院向社會公佈院校招生缺額的計劃。

考生可根據缺額計劃在當地招生辦填報「徵集志願」,這樣使得第一志願錄取時落選的考生有第二次重新填報志願的機會。

徵集志願,是在招生過程中,原報考這個志願的人數不夠,只能通過再徵集志願,才能錄取到計劃招生的人數。而補錄是在開學後,錄取的學生放棄這個學校,在校生人數沒有達到招生計劃,再補充錄取學生就叫補錄。其實在志願錄取期間,補錄志願與徵集志願的概念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一般在錄取結束新生開學時期的的補錄,不再使用「徵集志願」的說法。

9樓:使用者名稱

「徵集志願」是指對於第一批至第四批第一志願錄不滿額的院校,在每批次第一志願錄取完成後,由省教育考試院向社會公佈院校招生缺額計劃,考生再根據缺額計劃在當地招生辦填報「徵集志願」,這樣使得第一志願錄取時落選的考生有第二次重新填報志願的機會。

什麼時候才可以查高考錄取,高考什麼時候可以查到被錄取了

各個學校都有招生 一般都可以查詢。也可以去本地的招生考試院 看看招考進度。錄取通知要錄取結束後1 2天才能寄到。以下為各批次錄取結果查詢大致時間表 7月3日單考單招第一批錄取結果 7月6日單考單招第二批錄取結果 7月11日提前批錄取結果 7月15日第一批第一次錄取結果 7月18日第一批第二次錄取結果...

廣西專科什麼時候可以查錄取

8月6日 8月17日。2022廣西高考高職高專普通批錄取結果查詢時間在 8月6日 8月17日。廣西高考錄取結果查詢官網為 廣西招生考試院。考生一般需要填報一本 二本 三本,每一批次至少要考慮5所院校,加上留有一定的備選學校,這樣就可能達到15 20所。廣西專科錄取結果8月12日之前可以查詢。2022...

廣東成考填了徵集志願後什麼時候可以查詢

已經可以查了,上官方 即可,如果確實考的分數不夠可以報考網路教育,同樣的學制 同樣正規的學歷 畢業也很輕鬆。今年參加成考超過最低控制線31分,但是沒有被錄取,填報了徵集志願,計劃招收數是55人,錄取希望大嗎 250 成考徵集志願是指你的分數剛好跨過國家分數線而未被所報學校錄取,你可以上教育考試院網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