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每天的補鈣量是多少,青少年維d和鈣每天攝取量是多少

2022-02-02 06:13:47 字數 2420 閱讀 157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處很大, 大概每天 800 到1000 就很好了

青少年維d和鈣每天攝取量是多少

2樓:大熊貓嘿嘿嘿

青少年維生素d每天攝取量:5微克;鈣每天攝取量1000微克。2023年,美國醫學研究所推薦,在正常成年人(19歲至70歲)中,血液中的維生素d濃度應當為每毫升20毫微克,相當於每天服用600國際單位(15微克)的維生素d。

如果血液中維生素d水平低於每毫升12毫微克,就表明維生素d缺乏。其他研究機構則認為,人血液中的維生素d還應提高濃度才稱得上正常,有的甚至推薦每毫升50毫微克。

中國也有自己的推薦值。《中國居民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入量》中建議,出生至10歲每天攝入400國際單位(10微克),11歲至49歲每天攝入200國際單位(5微克),超過50歲每天攝入400國際單位(10微克)。

擴充套件資料

缺鈣表現:

兒童:夜驚、夜啼、煩躁、盜汗、厭食、方顱、佝僂病、骨骼發育不良、免疫力低下、易感染。

青少年:腿軟、抽筋、體育成績不佳、疲倦乏力、煩躁、精力不集中、偏食、厭食、蛀牙、牙齒發育不良、易感冒、易過敏。

青壯年:經常性的倦怠、乏力、抽筋、腰痠背痛、易感冒、過敏。

孕產婦:小腿痙攣、腰痠背痛、關節痛、浮腫、妊娠高血壓等。

中老年:腰痠背痛、小腿痙攣、骨質疏鬆和骨質增生、骨質軟化、各類骨折、高血壓、心腦血管病、糖尿病、結石、腫瘤等。

3樓:***

婦女和頹廢過幾天估計後天

各年齡段的兒童,每天需要補充多少鈣

4樓:

鈣是一種生命元素,確實在孩子的生長髮育和新陳代謝中發揮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但任何事都有一個度。

那麼,不同年齡孩子需要多少鈣?

● 0—6個月的孩子,每天需要補鈣300毫克。

● 7個月—2歲的孩子,每天需要補鈣3600毫克。

● 3—9歲的孩子,每天需要補鈣3800毫克。

● 10—12歲的孩子,每天需要補鈣31000毫克。

● 13—15歲的孩子,每天需要補鈣31200毫克。

● 16歲—成年的孩子,每天需要補鈣3800毫克。

從中大家可以看到,需要最多鈣的其實是青春期的孩子,兒童相對需要的鈣最少,而且他們常常是保有喝奶習慣的人群。

當然除此之外,肉類、雞蛋、海產品、豆製品、綠葉蔬菜等食物中都含有豐富的鈣質。

所以,只要合理膳食、均衡營養,孩子完全可以從食物中獲取我們每天所需的鈣,並不需要額外補充。

為了讓鈣被身體更好的吸收,建議孩子們多戶外活動,晒太陽。

5樓:快樂專家

個齡年年齡階段兒童每天都不需要補鈣的,你正常的給它吃飯就可以了,你要是想讓你們孩子長的不好的話,你就給他補鈣

6樓:亥夏侯戎

各年齡段的兒童每天需要補充多少鈣?各年齡段的兒童每天需要補250顆奶。年齡大的就多補點兒,年齡小的就少補點兒。

7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1~8歲的時間一定要多吃鈣,這個小這個時間小孩的那個鈣質需要的很多,在8~20歲的時候,小孩的鈣的需要量相對減少很多

8樓:快樂**醫生

鈣是人體最重要的微量元素之一,主要分佈於人體的牙齒、骨骼等組織,嬰兒期鈣的沉積高於生命的任何時期,2歲以下每日鈣在骨骼增加約200mg。

0-6月齡,1000mg/d;

7-12月齡,1500mg/d。

在補充鈣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多晒太陽,補充維生素d,促進鈣的吸收。

注意:鈣攝入過量可能造成一定危害,需要特別注意鈣的補充控制在以下範圍內。

9樓:匿名使用者

1~10歲兒童每天補充800mg 青少年在性發育成熟期前,每日需要補充鈣400mg左右,在性發育期每日需要鈣400~500mg。 20歲以後到30多歲的青年人,可以補充鈣到1200~1500mg。 50歲以上對鈣的攝取應該提高到1000mg。

13歲每天鈣攝入量是多少?

10樓:

13歲每天鈣攝入量是1000 mg/d。

青少年:青春發育期為滿足骨骼等組織的快速生長髮育,對鈣和磷、鐵等礦物質的需要量顯著增加,鈣rni為1000 mg/d。

兒童:為滿足學齡前期兒童骨骼的生長,中國營養學會建議學齡前兒童鈣的rni為800mg/d。7~12歲鈣的rni為1000~1200mg/d。

鈣的ul為2000mg/d。要保證學齡前兒童鈣的適宜攝入水平,兒童奶的攝入量應不低於300ml/d,也不宜超過600ml/d。

青少年怎麼補鈣才會身體健壯,青少年怎麼補鈣

青少年可通過以下來補充鈣 1 多喝牛奶來補充我們身體內所缺的鈣元素。因為牛奶裡面含有豐富的鈣元素,而且還還含有多種氨基酸和維生素,可以促進鈣的消化和吸收。所以,牛奶應該作為日常補鈣的主要食品。2 吃動物骨頭,因為動物骨頭裡面還有豐富的鈣元素。動物骨頭裡80 以上都是鈣,但是不易吸收,所以我們平常都把...

青少年每天跳繩有哪些好處,青少年每天跳繩500個有哪些好處?

跳繩對兒童青少年身心健康和智力發展有以下諸多好處 能促進兒童青少年健康發育,跳繩能加快胃腸蠕動和血液迴圈,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有利於兒童健康成長。能確立兒童青少年的數字概念,兒童青少年跳繩時自跳自數,有助於把抽象的數字與實際事物聯絡起來,使其初步理解數字的實際含義與概念。能提高兒童青少年記憶能力,由...

青少年視力如何糾正,矯正青少年視力的方法

青少年兒童視力健康,已經成了社會關注的焦點問題。面對近視越來越低齡化發展,作為家長和老師,我們有責任也有義務要做點什麼了。如何糾正孩子的實力問題?導致越來越多青少年近視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最主要的,無非就是不好的用眼習慣,和越來越頻繁接觸電子產品所導致的。那近視防控,只需要從這兩個方面入手,便可以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