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較好的青少年雜誌,有哪些較好的青少年雜誌推薦?

2021-03-19 18:19:03 字數 3665 閱讀 6202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文摘》、 《 格言》、 《萌芽》、《青年文摘》、《特別關注》、《讀者》、《演講與口才》、《考試與作文》、《奧祕》等等,好多啊,其中,《讀者>是全國發行量最大的期刊,是一本很人性化的綜合文栽.<特別關注>是一本幽默智慧的的文摘期刊,別看你只是初中生,看了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的,想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那來一本《考試與作文》吧。還有《奧祕》講述了世界上的奇聞異事,可以開闊你的視野。《格言》的內容基本都是勵志類的小篇章!

而且價位也很便宜!

希望能給你一些幫助,從小看一些好的書,不僅對我們的學習有幫助,而且對我們的人生影響也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郭敬明主編的《最**》、《最印刻》、(這兩部超級暢銷的,一個月可以發行70萬以上)讀者、青年文摘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初中看得最多的是 《意林、 青年文摘、 格言、 萌芽、 最**

青少年學習類的文學雜誌有哪些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類雜誌我推薦《散文》,讀到最後就剩下《萌芽》和《散文》還在接著看

和《萌芽》比起來,《散文》更成熟也閒適些,沒有太激烈的言語,卻更文藝睿智

《意林》《思維與智慧》中,主要是通過一些小故事,告訴你一些做人的道理,對青少年很有指導意義;

現在有哪些比較好的青少年文學雜誌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林,讀者,青年文摘。比較適合高中生。

6樓:橋彤暴耀

《讀者》《意林》《青年文摘》等等好歸好,但是個人覺得看多了內容思想之類太過千篇一律,所以多看無益,只是閒時看看就可以了

樓主說文學類雜誌我推薦《散文》,高中三年我讀過很多雜誌,但是讀到最後就剩下《萌芽》和《散文》還在接著看

和《萌芽》比起來,《散文》更成熟也閒適些,沒有太激烈的言語,卻更文藝睿智,推薦!

適合青少年投稿的雜誌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投一些中學生雜誌吧,比如中學生博覽這些專門針對初中生收稿子,竟然小一點,不過初三還是應該努力學習的,過稿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果你非要投稿,可以去壹

品 尤 刊 版塊,那裡約稿多,,也有很多有愛的寫手,我就見過不少高中生,已經過了不少中學生雜誌。貌似那些人就是從初中開始寫文投稿的。

8樓:清風明夜總相隨

《兒童文學》由共青團**和中國作家協會於2023年共同創辦,風雨52年,哺育三代讀者,麾下匯聚了中國好幾代最有名望的兒童文學作家,被譽為「中國兒童文學的一面旗幟」。

《青年文摘》由共青團**主管、中國青年出版社主辦,創刊於2023年1月,自2023年起改為半月刊,是中國發行量最大的青年雜誌,單期發行145-150萬冊。

《青年文摘》是一本面向全國、以青少年為核心讀者群的文摘類綜合刊物,刊物集萃來自報紙、期刊、圖書等大眾**的名篇佳作,旨在為青少年打造一個豐富生動、健康向上的精神空間。

《意林》是由長春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的知名文摘期刊,雜誌創刊於2023年8月,是中國目前最有影響力的雜誌之一。《意林》的內容風格現實溫暖,通常用一些故事、寓言和生活經歷來吸引讀者。在價值觀的宣傳上,《意林》強調勵志和人文關懷,是我國雜誌類中的佼佼者。

《哲思》創刊於2023年,是由共青團河南省委主辦的面向全國發行的綜合文化類月刊。自2023年起被評為「最受讀者喜愛的文摘類期刊之一」。

《中學生世紀博覽》雜誌創刊於2023年1月,是共青團吉林省委主辦、吉林省青少年報刊總社出版的一本綜合性期刊,以其高雅健康的格調、豐富多彩的內容和清新靈動的風格深受讀者喜愛,在全國同類期刊中有著一定的知名度。

9樓:匿名使用者

《讀者》原創版

《課堂內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萌芽 課堂內外 青年文摘

有什麼雜誌比較適合中學生看?

11樓:曼陀羅的哀歌

以下為個人推薦:

文學版——(提高寫作水平)

《兒童文學》,不要小看了這名字,雖說名字有點那啥,但是內容非常不錯,很多短篇**都有評價,文筆有清新的,有可愛的,還有真人故事,相當不錯。

《讀友》,這雜誌就有點**味道了,封面十分漂亮,分兩版,清新版,炫動版。清新版的封面後面還有些相當唯美的**和句子。內容也十分符合咱中學生的胃口,**不到,言情出頭。

《讀者》,此乃經典版,有些深奧,不過看起來是想到爽,都是小文章,大道理。還有些小笑話能放鬆放鬆,這是休息時的第一推薦。

《少年文藝》,也是經典啊,比較童話,文筆挺不錯,有點葉聖陶的《稻草人》的感覺。

《讀書與作文(東方少年)》,這個就比較小學生了,個人不是很喜歡。

娛樂版——

《中學生青春閱讀》,強推!!!我也訂了,十分驚喜啊。封面唯美,水彩風,內容也有點兒**的感覺,而且每期還隨機有**,上次我就看到了《虹之綻》(明曉溪的),插圖太愛了!

好漂亮的呢!十分潮流時尚,有明星的,還有網路流行的。上次拿到的書裡面就有張翰等明星的手機殼圖案,超級有愛。

《花火》,多為悲劇,文風相當的唯美,典型的日本風。不過是言情的。

《我們愛科學》,表小看了這個名字,相當不錯,有趣兒,考古的,高科技的,實驗的,都有。今天才從我同學那裡借了本,強推。

《新蕾》,不多說,好書一本。

《仙度瑞拉》,言情的,明曉溪主編。文風清新可愛,只是多為**,不過都是好文啊。

……沒了,好的沒了,真想不出來了,採納吧,我可是憋了好久的,~(@^_^@)~

12樓:陳情忘機拂往事

強推《意林繪閱讀》系列,是月刊,合訂本比較划算,內容科普性很強,每期都有專門的欄目講成語,或是俗語,或是一些名詞的典故,插圖精美,對作文和學習很有幫助

13樓:々允夏

青年文摘、讀者、特別關注、男生女生……好多啦,都挺好的要一下子涉及那麼多東西的書不多啊,我也不知道

寫作文有這麼難麼?我就挺喜歡寫東西的

想提高寫作水平的話,第一步,先讓自己語言優美,有深度,看點語言比較好的校園**比較好吧

呵呵,說實話,我寫東西比較好還是應為看**看的……

14樓:yyl愛

同學,多看書是很好的,讀者、求學雜誌這些都很不錯的,還有《格言》 《青年文摘》 這都是很好的雜誌! 但是你是中學生,我覺得《讀者》對中學生來說比較有點深奧,比較難理解,**是3元 ,半月邗. 《格言》呢?

我覺得它是比較年輕的雜誌!但是它的內容是不錯的,而且不會難明白. 所以比較適合中學生,它的**4元,半月邗.

《青年文摘》它是一本專為青年而出版的雜誌,它當然適合中學生看.文章對於中學生比較易理解.所以我推薦《青年文摘》,3元,月邗.

要買就買彩版的《青年文摘》,因為比較好看!你參考吧。

15樓:流蝶如風

《花火》《新蕾》《少女》《天使.***》《最**》《逆光》《男生女生》《漂流瓶》《愛格》 《80後》《螢火》《飛.魔幻》《南風》《花溪》《仙度瑞拉》《新蕾》《紫色年華》《花火》《許願樹》《許願草》《花溪》《星期九》《流年》《萌芽》

16樓:零芹蒯清霽

文學:《讀著》《格言》《兒童文學》《青年文摘》《散文詩》《智慧樹》《意林》

青春**雜誌:《最**》、《***》

動漫:《漫友》《動漫前線》《動漫週報》《動漫販》《主流》《動漫新勢力》

青少年肥胖,青少年肥胖有哪些危害?

學點立式瑜伽吧,不需要多大空間,而且很有效。貴在堅持 去買本專門教肥胖者按穴位的 書,按照裡面做,沒有 安全 青少年肥胖有哪些危害?1 影響智力水平 青少年肥胖既非簡單的營養過剩,更非健壯的表現。肥胖致使脂肪在腦組織堆積過多,形成肥胖腦,使大腦溝回緊緊靠在一起,皺褶減少,大腦皮層變得光滑,神經網路發...

青少年吸菸的桅有哪些,青少年吸菸的危害有哪些

吸菸容易誘發不良行為,對於一些學習不刻苦的學生,喜歡逃學,玩遊戲,賭博,精神思想方面比較空虛,一般大多數會吸菸,靠吸菸來消磨時光,不利於青少年的學習成長。吸菸增加自身經濟負擔,對於青少年沒有獨立收入,完全靠家裡的支援,零花錢沒有太多的人,吸菸的經濟壓力比較大,沒有錢買菸,容易走上犯罪的道路,比如引發...

旅遊雜誌有哪些,比較好得旅遊雜誌有哪些

中國生態旅遊 10 1008 n 旅遊學刊 11 1120 k 旅遊 11 1341 k 中國旅遊年鑑 11 3402 k 影印報刊資料 旅遊管理版 11 4295 g3 時尚旅遊 11 4898 k 中國航空旅遊 11 6002 k 旅遊縱覽 13 1138 k 河北旅遊職業權學院學報 1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