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mac版行間距特別大怎麼辦

2022-02-02 10:35:37 字數 1954 閱讀 6848

1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原因:可能設定了多倍行距和段前段後多行。

解決方法:

1、首先在開啟的word文件中可以看到行間距比較大,需要縮小行間距。

2、選中需要修改的行文字並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開啟選項中的「段落」。

3、然後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可以看到段前段後設定了2行,行距也設定了1.5倍,此時更改段前段後為「0」,行距為「單倍行距」。

4、點選確定即可將選中的行與行中間的間距縮短成正常顯示的樣式了。

2樓:office技巧

word行間距無法調整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mac版word行間距特別大的步驟如下:

1.選擇要調整行間距的段落,如果是要全部調整的話,就按ctrl+a選中全部文件內容,如果是一段內容的話就選擇要調整的這一段內容。

2.選擇好之後,點選滑鼠右鍵,然後在右鍵選單中點選開啟設定段落屬性。

3.在開啟的段落屬性設定預設視窗中,我們就能看到段落的預設行間距是單倍行距了,那麼我們就可以選擇其他行距或者數值就可以了。

4.然後確定儲存生效,我們就可以看到word文件選中的段落行間距被調整了。這樣解決了mac版word行間距特別大的問題了。

4樓:尐i強

這是你的word 預設正文行距過大

你按下面方法試試:(以2000為例)

選單-----格式--------樣式-----在會出來一個視窗,在左邊欄內找到正文,選定後按下面的「更改」按鈕,然後依次是 更改--------格式----段落

把裡面的行距調整一下,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段前段後要重新調整,一般是0就可以,否則也會導致間距太大而無法調整

5樓:輕功再好也怕刀

很多人用的不是macbookpro word,回答是pc下的方式

我用的是macbookpro2018款2016word也遇見了這個問題,嘗試了很多方式,不是2倍以下不能調整是字型的問題。你換成mac pro 自帶的字型試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貓咪彩雲

macbook-word,

在行距那個圖示-行距選項-間距-改成最小值-再改成0也可以,馬上就縮窄了,希望能幫到你。

mac版office的word文件的雙倍行距特別大都快成三倍行距了怎麼調?? 5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mac版和win版的不同,如果大的話那可以嘗試調成固定值,然後設定成自己滿意的行距

8樓:mexico卡卡

選中要調行距的內容,右擊——段落,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在行距選項中選擇兩倍行距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單那裡選擇「格式-段落」,在彈出的對話方塊的「行距」那裡選「多倍行距」,然後在後面的「設定值」那裡輸入「1.25」,然後確定。

當然,要調整行距的行要先選中。

word為什麼行距很大,我不管如何設定都沒用

10樓:大徐哥

按 ctrl+a 全部選中,將所有選中文字都設為「正文」

然後再設定 段落 中的行間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沒選中啊

按住ctrl+a 全部選中 然後在格式 > 段落 > 間距 > 行距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認為 行距大的 文章

點 格式----段落----在縮排和間距一欄中 將 間距中的段前 段後後面的數字都改為「0」

然後將 行距 選擇成你所要的 單倍或者固定樓主現在看下 結果好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沒有操作完,接著選行距為固定值,然後在後面有一個設定值,你可以設一下,數值大概與你的字型大小差不多

word裡為什麼我改行間距改不了

word行間距無法調整怎麼辦?看看 檔案 頁面設定 文件網格 中是否啟用了 文字對齊 網格,如果啟用則修改為預設的 只指定行網格 即可。你要選擇了內容才能修改的,否則就跳到最後,修改後就是下面的內容為你要求的內容。先選中若干段落 再到格式 段落 裡面改行間距或段間距。word設定行距怎麼設不了 材料...

為什麼wps字母和數字的間距變的特別大

輸入法的全形半形選項設定一下 就是那個實心的圓和月形 選中全部字母,然後清除格式。試試看吧!wps為什麼有字母的行距就變大了 在段落中設定 行距 注意要去掉設定選擇框 如果定義了文件網格。否則行距難以改小 改大倒是沒問題 原因 1 你來選擇一行中的文字 自格式為兩端bai 對齊2 如果word一行文...

為什麼我的手機的MAC地址老是變動

因為你的手機是山寨手機,手機系統是沒有經過授權的,所以mac會不停地變,如果是正規品牌廠家經過授權的手機是不可能會變的,就像真正的身份證是有且只有一個號碼的,希望你明白 前面6位為固定物理,後面是根據iip改變 為什麼我的手機mac地址會變動?80 手機的mac地址和電腦的不一樣。他採用的是li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