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生子女的證明怎麼寫

2022-02-03 00:15:54 字數 981 閱讀 416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獨生子女證明,獨生子女,要辦理獨生子女證,足以證明是獨生子女了

2樓:薛

回答您好啊,親愛滴,現在我看到你的問題了呢,稍等片刻,我把詳細的答案編輯傳送給你哦,耐心等待呢,不要著急哦,

提問好的

回答一、事業單位獨生子女證明

我單位教職工______同志,性別 ,生於 年 月 日,身份證號 ,婚姻狀況_______,結婚時間 年 月 日,於_____年____月___日生育一孩___,子女姓名 ,系其獨生子女。

特此證明。

本人宣告:上述填寫內容均正確無誤、真實、合法。如有虛假,本人願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本人簽名:_____。

年 月 日

本人單位

計劃生育委員會

計生委員簽字:

經辦人簽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更多12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計生辦辦理一個獨生子女證,你的戶口所在地。拿結婚證,戶口本,身份證,以及小孩的出生證明。

4樓:稀釋寂寞

拿戶口本 出生醫學證明去街道 或村委會 或派出所 去開介紹信然後到計生委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到街道辦理一個獨生子女證。

怎麼證明我是獨生子女 30

6樓:門彭陀覓柔

搜律網建議可以使用者口本或者有獨生子女證明,這都可以證明的。

7樓:續舟是順美

你的父母應該當年都領過《獨生子女光榮證》,只要有這個證就可以證明獨生子女的身份。

8樓:淚

去當地派出所戶籍科開張證明。

---------------------------

同母異父與獨生子女無關。

沒有獨生子女證可以開獨生子女證明代替嗎

不能吧,據說計生辦很認真的 獨生子女證丟失,父母都不在了,派出所能開獨生子女證明嗎?你好,應該不回開。可以到原辦理獨生子女證的街道計生科諮詢一下。如果有幫助,望採納。獨生子女證不具有報失補發功能,一但丟失不能補發。派出所既不負責發放獨生子女證,也不負責補辦。獨生子女證應該是所在單位工會負責申辦或當地...

小孩,沒辦獨生子女證,屬於獨生子女嗎

夫妻倆只生了一個孩子,雖然事實上確實只有一個孩子,但沒有辦獨生子女證的話,法律上是不予承認的。因為獨生子女證 在2002年9月1日後稱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是自願終身只生育一個子女的夫妻,國家發給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作為一種榮譽。獲得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的夫妻,按照國家和省 自治區 直轄市有關規...

獨生子女怎麼贍養老人,獨生子女贍養老人具體辦法有哪些

子女贍養父母是法定義務。當父母年老無其他生活 時,子女需要支付贍養費 還要生活上照料父母 在精神上慰藉父母。誰生了你你就膽養誰。照樣贍養,自己各自照顧自己的父母 根據法律規定,子女贍養老人屬於法定義務。中國 婚姻法 規定 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時,無勞動能力或生活困難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