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烤箱烤紅薯,溫度和時間是多少,怎樣用烤箱烤紅薯?時間和溫度分別是多少?

2022-02-03 14:54:29 字數 5977 閱讀 4959

1樓:

烤箱180度烤40分鐘。

方法如下:

1、把紅薯洗乾淨。

2、蒸鍋內放水,放入紅薯。

3、水開後蒸10分鐘,這樣做的烤紅薯可以縮短烤制時間。

4、烤盤內鋪上錫箔紙,放入蒸過的紅薯。

5、入烤箱180度烤40分鐘。

6、烤制過程中給紅薯翻面,保證烤制均勻。

7、烤好後,拿出食用即可。

2樓:領悟

220度60-80分鐘。

1、紅薯洗淨。

2、放在烤網上中層220度60-80分鐘,視紅薯大小決定時間。下層用一個烤盤鋪一層錫紙防止糖汁滴落。

3、烤得焦焦的最好吃。

紅薯學名:番薯又名山芋、紅芋、甘薯、番薯、番芋、地瓜、紅苕、線苕、白薯、金薯、甜薯、朱薯、枕薯、番葛、白芋、茴芋地瓜、紅皮番薯、山藥、萌番薯等。

紅薯富含蛋白質、澱粉、果膠、纖維素、氨基酸、維生素及多種礦物質,有「長壽食品」之譽。含糖量達到15%-20%。有抗癌、保護心臟、預防肺氣腫、糖尿病、**等功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根據紅薯的大小來確定,並且不同的烤箱功率也不一樣,你可以前期上下火,230分鐘,然後烤制的過程中再根據烤的程度調。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烤箱烤紅薯,一般就是打在最高檔上15分鐘,然後翻一個個再烤15分鐘就可以了。

5樓:動漫十三

烤箱烤紅薯的最佳溫度和時間

6樓:落葉h知秋

用烤箱烤紅薯,溫度用大火時間最少在20分鐘以上

7樓:孔溶

紅薯洗淨。放在烤網上中層220度60-80分鐘,視紅薯大小決定時間。下層用一個烤盤鋪一層錫紙防止糖汁滴落。烤得焦焦的最好吃。

8樓:

用烤箱烤紅薯,應設150度到18o度,時間是30到40分鐘。

9樓:唯愛丶小包哥

溫度和時間要看烤箱的功率的

10樓:有夢想的人

烤箱用220度烤的話,是需要60分鐘左右

11樓:賣**的老男孩

溫度230左右,時間20分鐘左右。

12樓:雲淡雨水瓶

食材用料:

紅心紅薯3個

錫紙1張

菜譜做法:

1.選擇個頭差不多大的紅薯洗乾淨,擦乾。(不要太大的,不易烤熟)2.烤盤上墊上錫紙,放上紅薯。

3.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上下火中層220度,差不多烤五六十分鐘即可。

4.不用刻意守在旁邊,隔個十幾二十分鐘看到表面焦黑的時候翻面,中途翻兩三次。

5.烤的過程中紅薯會滲出糖汁,時間到了取出用手按內部軟了就好了。

6.紅心紅薯甜甜的,聞著表皮帶點焦糖味,很香。

7.總結一下,烤紅薯就三步,洗乾淨,放烤箱,取出。

13樓:

上火240

下火240

20分鐘左右

14樓:小南瓜

溫度是220度

時間是40分鐘

15樓:能力奮鬥

「烤箱烤紅薯預熱的時間一般在10~20分鐘左右。烤紅薯時,需要將紅薯洗淨擦乾,用錫紙包裹紅薯的同時,將烤箱調至200℃進行預熱。之後再把紅薯放入預熱好的烤箱內烤制40分鐘左右,中間翻面一次,就可以烤出香甜軟糯的紅薯。」

16樓:匿名使用者

1、 烤箱預熱10分鐘(這步很重要)

2、 紅薯洗乾淨瀝乾水分

3、 烤盤上鋪上錫紙

4、 將烤紅薯放入烤盤中

5、 上下管200度烤制50分鐘(根據紅薯大小來定時間)6、 重點來了!!!當紅薯開始滋滋冒油的時候,將烤箱溫度調整到250度,繼續烤10分鐘

7、 看到紅薯流下大量的糖漿時候再將溫度調回200度,烤熟即可

怎樣用烤箱烤紅薯?時間和溫度分別是多少?

17樓:偏愛北極雪

溫度:180度。

方法步驟如下:

所需原材料:

1、主料:紅薯5個

2、輔料:烤箱、鋁箔紙。

第一步:先將紅薯洗乾淨,紅薯的個頭不宜太大,適中最好。

第三步:烤箱預熱180度,預熱結束後將烤架置於烤箱中。

第四步:上烤箱門,上下火烤一小時左右,要根據紅薯的大小調整時間,烤到紅薯瓤軟糯為止,中途時要帶上手套將紅薯輕輕捏一捏,重複這樣的動作兩三次就可以了。

第五步:烤好後將烤架拿出,此時可以看到已經烤出了蜜汁。

第六步:稍微涼一些時就可以食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洗乾淨放入烤箱,烤箱的溫度一般在200-300度,時間要看你地瓜塊的大小而定,一般20-30(細長的那種,大的可能更長時間)分鐘吧,中間記得翻次面。 不過我家用的是24l的小烤箱,以上是自家烤箱烤番薯的時間和溫度。

1、將紅薯洗淨後晾乾

2、烤盤中鋪好錫紙

3、烤箱200度預熱5分鐘

4、之後將紅薯放入烤箱中

5、中層,烤60分鐘左右,隨時觀察火候

6、烤至紅薯滲出糖汁即可

19樓:小明美食加

烤箱烤紅薯10年,大叔分享烤紅薯的最佳溫度、時間和方法,專業!

20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溫度當然是越高越好,時間大約一小時。

21樓:玄寄南

烤地瓜烤箱的功能選擇怎麼選

用烤箱烤紅薯需要多高的溫度和時間多長時間

22樓:枯井望天

烤箱烤紅薯220度烘烤30分鐘即可。

烤箱烤紅薯的做法,首先準備材料:紅薯:3個、水:適量。

1、紅薯沖洗乾淨。

2、加水一起放入鍋裡。

3、蓋上蓋子煮15分鐘。

4、出鍋後用錫紙包一下。

5、放入烤箱220度烘烤30分鐘即可。

6、30分鐘後,紅薯就能吃了。

23樓:經典笑話

紅薯是愛美的美眉們的**聖品,它的脂肪含量極低,膳食纖維豐富,能給人帶來充足的飽腹感。它能阻止脂肪和膽固醇在腸內的吸取,又能分解體內的膽固醇,促進脂質的新陳代謝,可以有效地預防人體營養過剩,抵制肥胖症的發生,從而達到**的目的。 其實烤紅薯做法很簡單,下面這些方法就行。

首先要挑選幾個粗細均勻,大小差不多的紅薯,但是在選擇紅薯的時候,一定不要選擇太粗的或者是太大的紅薯,因為這樣的紅薯並不是非常容易熟的,而且還特別容易夾生。把紅薯挑選好之後,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將水分控幹,在烤紅薯的時候,是不需要把外皮去掉的,這樣做出來的紅薯味道會更好。紅薯清洗乾淨之後,用牙籤在紅薯的表面紮上一些小洞,然後在電飯煲裡面刷上一層底油,油刷的不需要太多,只需要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

電飯煲裡面刷好油之後,把紅薯均勻地放進電飯煲裡面,紅薯千萬不要重疊的放在一起,只需要放一層就好了,紅薯放好之後,把電飯煲調到溫度最高的煲飯功能上面,等到煲飯功能跳到保溫功能之後,用筷子插一下紅薯最粗的位置,如果能夠非常容易地把紅薯插透,那證明紅薯已經完全成熟了,如果紅薯的內部稍微有一些硬,可以在延長一下電飯煲的工作時間。

烤箱烤紅薯(烤箱預熱230度,上下火,中層,烤30分鐘後取出),紅薯的選擇,應該選擇細長身材均勻的紅薯,如果體積過大的話就分成兩半。紅薯表面裹上一層錫紙,鎖住紅薯水分,讓它更甜軟。烘烤過程中應該勤翻面。

讓它受熱均勻,這樣就不會出現內心還發硬這種情況。烤箱溫度這個也要說一下,很多小夥伴家裡的烤箱使用久了之後溫度偏低,這個時候就增加烘烤時間。根據自家烤箱的實際情況來靈活調整溫度跟時間。

剛出爐放在晾晒架上不怕燙壞桌子,方便好用。

24樓:擁珍眸

回答您好,我是生活達人媛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因整理答案需要一些時間,我會盡快10分鐘左右給您回覆。請稍等一會哦,希望您能理解,謝謝您!

4.外皮剝掉後,裡邊的紅薯黃橙橙的,看了就不由得,又甜又軟。

您好,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更多1條

25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準備材料:紅薯6個、烤箱1臺。

一、備好食材:紅薯用廚房刷子刷洗乾淨;不用削皮;

二、將紅薯放進不粘烤盤,不要重疊;如果烤盤容易粘,可在烤盤裡墊上錫紙;

三、烤箱上下火220度,啟動預熱程式;,直接選擇烤紅薯功能即可;

四、烤箱預熱完畢後,將紅薯放入烤箱中層,烘烤40分鐘;如果紅薯個頭比較大,程式結束後,需翻面再烤40分鐘。

五、程式結束後,取出紅薯。

26樓:風逸安

紅薯烤熟的時間要看紅薯的大小,小的紅薯大概需要烤40多分鐘,大的紅薯要烤一個多小時。

27樓:e時光再燃

一般只需要15分鐘左右,就可以烤出香噴噴的紅薯,而且紅薯的味道也會特別的香甜。

28樓:每日話題心說

紅薯烤熟大概需要20分鐘左右,可以用錫紙將紅薯包住,防止紅薯被烤糊。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180度,烤制時間試紅薯大小而定,至少45分鐘,可以開啟帶手套捏一下,四面軟了就好了

30樓:動漫十三

烤箱烤紅薯的最佳溫度和時間

31樓:另

溫度要幾百℃烤的時間一般在一個小時左右

32樓:戴飛昂

已經被烤熟的紅薯在烤,最多需要多少度?

怎樣用烤箱烤紅薯?時間和溫度?

33樓: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用烤箱烤紅薯操作簡單易上手,控制在多長時間多少度最合適?

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

烤紅薯一般溫度設定在200到250度之間,開啟電機開關,開啟烤爐門,使機器慢速運轉,將準備好的待烤紅薯均勻的平放入機倉掛籃內,儘量保持平衡,關好烤爐門。設定好烤制溫度(最佳烤炙地瓜溫度280-300度),機器進入自動恆溫工作狀態。根據不同食品的烤制要求,掌握好烤爐運轉速度及烤制時間。

運轉電機全部採用無級調速。

1、將紅薯用乾布擦去上面的土備用,將烤箱200℃預熱5分鐘,把紅薯放到烤箱中間一層用240℃烤25分鐘。如果用的紅薯比較大則要烤30分鐘。

2、烤箱230度預熱5分鐘,把紅薯洗乾淨,擦乾。在烤盤上放一層錫紙,將紅薯放在上面,烤箱溫度設定在230—250之間,烤100分鐘,期間翻兩次面。很好的,我每次都這樣烤,烤的裡面都有糖漿。

3、紅薯選個頭均勻,修長身形滴,洗淨外表,擦乾水分備用;烤箱預熱220度,把紅薯放中層,烤約20分鐘翻面,再20分鐘就行了。

4、將地瓜洗淨擦乾放入烤箱,用上下火220度烘烤40分鐘即可,地瓜不可太大哦,否則難烤好。

紅薯的營養價值

****作用:紅薯的熱量僅有同樣淨重稻米所造成發熱量的三分之一,並且基本上沒有人體脂肪和膽固醇。常吃紅薯有利於身體健康,並有一定****作用。

但吃紅薯別一次吃得過多,以防出現胃燒心、返酸或腹脹等腹部不適感病症。

防癌功效:飲食搭配中最具備防癌功效的營養元素是β-胡羅卜素(維生素d前體)、維他命c和葉酸片,而在地瓜中三者成分都非常豐富。一個小紅薯(約2雙重)可出示2倍量的身體每日所需維生素d、三分之一量的每日所需維他命c和約50mg的ye酸片;在其中膳食纖維素的成分高過一碗麥片粥。

34樓:領悟

220度60-80分鐘。

1、紅薯洗淨。

2、放在烤網上中層220度60-80分鐘,視紅薯大小決定時間。下層用一個烤盤鋪一層錫紙防止糖汁滴落。

3、烤得焦焦的最好吃。

紅薯學名:番薯又名山芋、紅芋、甘薯、番薯、番芋、地瓜、紅苕、線苕、白薯、金薯、甜薯、朱薯、枕薯、番葛、白芋、茴芋地瓜、紅皮番薯、山藥、萌番薯等。

紅薯富含蛋白質、澱粉、果膠、纖維素、氨基酸、維生素及多種礦物質,有「長壽食品」之譽。含糖量達到15%-20%。有抗癌、保護心臟、預防肺氣腫、糖尿病、**等功效。

怎樣用烤箱烤紅薯?時間和溫度,地瓜用烤箱烤的話怎麼烤?多少溫度,多長時間?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用烤箱烤紅薯操作簡單易上手,控制在多長時間多少度最合適?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烤紅薯一般溫度設定在200到250度之間,開啟電機開關,開啟烤爐門,使機器慢速運轉,將準備好的待烤紅薯均勻的平放入機倉掛籃內,儘量保持平衡,關好烤爐門。設定好烤制溫度 最佳烤炙地瓜溫度280 300度...

電烤箱烤紅薯多長時間

紅薯烤箱預熱至180攝氏度。放入烤箱烤50分鐘。烤箱烤紅薯注意事項 1 烤箱烤紅薯可選擇紅瓤的紅薯,烤出來,又甜又濡,烤的時間長一點還會流糖汁。2 如果喜歡吃口感面的,就選紅皮白瓤的那種。水分少,比較幹,吃起來很甘甜。3 建議烤箱烤紅薯時每次只烤一塊,這樣受熱均勻,烤出的紅薯口感好。4 有的家用小烤...

用微波爐怎樣烤紅薯,微波爐能烤紅薯嗎?應該怎麼烤?

用微波爐烘烤紅薯省時便捷,比起用蒸鍋蒸制的紅薯,肉質更粉面 甘爽。用料1.紅薯刷洗乾淨後不控幹水分,直接用一層廚房紙巾將紅薯包裹嚴實,外面再包上一層報紙。2.將包好的紅薯放入微波爐中,以650瓦 或中火 火力烘烤4分鐘。3.將紅薯翻至另一面,繼續以650瓦 或中火 火力烘烤4分鐘即可。小貼士1.除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