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做饅頭是多少時間和溫度?烤箱烤饅頭的做法

2023-01-08 01:20:14 字數 5617 閱讀 6734

1樓:一個喜歡寫作的人

如果是已經蒸熟的烤,一般是5-10分鐘,如族簡賣果是沒熟的烤兆逗,溫度90度左右,時間8分鐘左咐旅右,如果不足8分鐘已經烤熟,可以先取出。

2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烤箱溫度150度15分鐘即可。烤饅頭是將饅頭蒸熟晾涼後,食用前譁罩純入烤箱烤出棕黃色硬殼,外焦而內軟,嚼有甜香味。烤饅頭亂咐是各地名餐館保留的品種。

饅頭,是歷史悠久的主食品,也是北方地區常用的主食品,經過面悶如團發酵蒸制而成。

3樓:幹平安

烤箱做饅頭應該多長時間?大約隨時20分鐘左右。100度左右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考完了的話,塵李應該是在半個小時以內,文通應該在150度左右就可以了,因為派鬧遲你考的是饅頭,不是蒸的饅頭,考試的話,還是有彎或饅頭不好,如果你用烤箱烤的話,考好考好考好考好輸入可能,好像應該考兵比較好,烤饅頭不要不好考。

5樓:勾清芬

烤箱做饅頭是多少時間和溫度?我認為烤箱做饅頭的話,可以把烤箱調成200度,考戚巧上半個小時以後,這樣饅頭就高段鍵可燃衝以熟了。用烤箱做下的饅頭。蓬鬆宣軟非常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烤饅頭烤箱溫度開180℃——220℃。十分鐘左右,烤至表明微微發黃。可依據喜好撒鹽、或胡椒、或孜然等調料。在醒發好的麵糰表面劃。

七、八刀後,刷上牛奶。

7樓:司空意

5-10分鐘都行,看溫度和喜歡的焦脆程度。步驟1:饅頭切片,厚度1-1.

5cm步驟2:在朝上的一面均勻抹上蒜蓉辣醬和豆腐乳的混合醬汁,擦上芝麻步驟3:烤(用烤箱烤或用電餅鐺均可)步驟4:吃。

8樓:源樂松

烤箱做饅頭。20分鐘就熟了溫度達到100度就行了。

9樓:鑫浪

做饅頭是多少時間和溫度?烤箱做饅頭,那麼你的溫度就調到80度,時間就調到六分鐘,這樣就可以做好饅頭了。

10樓:渣含龍

烤箱是一種密封的用來烤食物或烘乾產品的電器,分為家用電器和工業烤箱。 家用烤箱可以用來加工一些麵食。 工業烤箱,為工業上用來烘乾產品的一種裝置。

電烤箱是利用電熱元件所發出的輻射熱來烘烤食品的電熱器具,根據烘烤食品的不同需要,電烤箱的溫度一般可在50-250℃範圍內調節。

在烘烤任何食物前,烤箱都需先預熱至指定溫度,才能符合食譜上的烘烤時間。烤箱預熱約需時間不足的話可能會未達到指定溫度,若烤箱預熱空烤太久,也有可能影響烤箱的使用壽命。

11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您好!1、容器中放入麵粉,酵母,泡打粉,白糖,水。

2、揉成光滑的麵糰。

3、分成大小均勻的劑子。

4、做成饅頭形狀放在烤盤裡。

5、放在烤箱裡啟動發酵功能半個小時即可。

6、發酵好的饅頭在啟動烤箱蒸的功能20分鐘即可。

烤箱烤饅頭的做法

12樓:生活幫扛把子

先把饅頭豎著切幾道,不要切斷哦!

2再橫著切幾道,形成網格。

3馬蘇裡拉芝士切絲,火腿腸切粒,蔥切粒。

4把馬蘇裡拉芝士塞入饅頭縫隙裡,每條縫都要塞喲,然後撒些鹽饅頭上!

5再把火腿腸粒塞入縫隙裡。

6撒上蔥花。

7饅頭表面刷上一層蛋液。(這樣烤製出來的饅頭色澤金黃,特別漂亮。)

8撒上黑芝麻。(此時烤箱180℃預熱5分鐘)

9放入烤箱中層180℃上下火烤8分鐘。

10香噴噴的烤芝士饅頭出爐了。

另外一種方法。首先,拿出3個饅頭,必須是軟的或者提前蒸好的,但要注意饅頭上不能有因蒸汽而有的被水泡軟的地方。

02其次,將饅頭切成片,方便烤乾,而且時間會短一些,當然,小饅頭的話不切也可以,可能時間會較長一些。

03最後,用刷子在切好的饅頭上下兩面,用刷子刷好油,輕輕覆蓋一層即可,否則,刷太多油容易烤乾。然後將之放入烤箱,先烤15分鐘200攝氏度,然後再根據具體情況可以酌情考慮,如果成功了,就可以了,如果不是很乾,就再刷點油,再考5分鐘(反覆操作,直到考好為止)

04當然,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將饅頭放在窗外直接用陽光曬乾(只需注意天氣即可),花費時間長。

13樓:包易戎

食材的型別比較多,在對一些食材挑選上,要先對他們開展掌握,那樣在吃的情況下,對人體是否有影響,全是可以清晰瞭解,但是在吃一些繁雜食材的情況下,一定要適當,這種食材較為難消化吸收,不能過多挑選,那烤箱烤饅頭片是很多人喜歡的,對烤箱烤饅頭片的作法怎樣呢?

烤箱烤饅頭片的作法:

原材料:高粉175克,低筋粉75克,酵母菌2克,鹽1克,生雞蛋1個,牛乳100克,白糖50克,發孝粉2克,底端沾料:,白砂糖5克,低筋粉10克,白芝麻5克。

作法1.將牛乳、打撒的生雞蛋放進麵包機桶內,在麵包機的一角放進鹽,此外的一角放進白糖。

2.新增高粉低筋粉遮蓋全部桶底,新增發孝粉,在小麥麵粉正中間挖一個坑,放進酵母菌,不必和水觸碰。

3.麵包機揉麵2次能,發醇1鐘頭上下,冬季北方地區較冷建議接電源發醇,發醇後排氣管。

4.均值分為8份,揉圓後蓋板保鮮袋靜放鬆馳15分鐘。

5.取一面糊,擀長後疊成卷。

6.按此方式 搞好別的剩下的麵糊,蓋保鮮袋靜放鬆馳10分鐘。

7.將底端沾料原材料混和。

8.烘烤盤刷油。松馳後,把卷從正中間割開,沾上沾料碼在烘烤盤上。

9.用力勻稱的按一下每一個面卷後,開展最終發醇,發醇2倍大後,表層刷呦,撒上芝麻,烤盤裡倒進適當油,放進加熱的電烤箱中蛋糕烘焙,公佈後趁著熱刷蜂蜜檸檬水。

在對烤箱烤饅頭片的作法瞭解後,家中製做烤箱烤饅頭片的情況下,一定要適當開展,那樣食材熱的情況下吃很好吃,涼了後在吃,它的味兒也是會改變的,這一點在製做烤箱烤饅頭片的情況下,一定要開展留意的。

摺疊收起。

14樓:微言悚聽

早餐可以簡單,但也不將就。家裡剩下的白麵饅頭,換個吃法,秒變美味營養早餐。簡單易做,15分鐘出爐,配上豆漿或是牛奶,元氣滿滿一整天。

需要的材料:饅頭,玉米粒、培根、紅椒,洋蔥,秋葵和番茄醬。做法,玉米焯熟瀝乾,饅頭切厚片,秋葵切圈,紅椒切丁,洋蔥切絲,培根切丁備用。

饅頭片鋪在烤盤上,表面刷上番茄醬(切記不要太多哦,鹹了就不好吃),我喜歡放甜辣醬。

放上一層芝士碎,然後放上培根、蔬菜丁,均勻的放一層。

再撒上一層芝士碎,我喜歡多多的放,拉絲,奶香味濃郁些。

烤箱預熱,中層190度烤12~15分鐘,上色即可取出。滿屋飄香,搭配牛奶或是果汁,完美早餐輕鬆搞定。

烤箱烤饅頭片的做法

15樓:孫烸霃

烤饅頭片。

〖用料〗饅頭 2個,鹽 5克,花椒粉 1勺,孜然粉 1勺,辣椒粉 1勺,植物油 適量。

〖做法〗把調料混合均勻備用。

2.早上剛蒸的大白饅頭,烤饅頭片有點浪費了,可以用剩的涼饅頭不心疼,切片。

3.刷油,兩面都耍,撒調料,只撒上面。

4.烤箱預熱200度5分鐘,把饅頭幹放到烤網上,最上層烤7-8分鐘。

5.放到最下層再烤7-8分鐘就好了。

16樓:鑼夎帀鑾夝煒

把饅頭切成大片,放入料汁,放在烤箱裡烘烤三分鐘就好了。

這樣味道很好吃的,也很有營養。

怎樣用烤箱做饅頭

17樓:我本熱情

能夠 做,具體做法以下:

1、盆裡放進小麥麵粉250g、糖30g、酵母菌3g、食用鹼面討厭鹼味的能夠 忽視),將其攪拌均勻。

2、倒進130g溫開水合成麵糊置放10分鐘後,再將麵糊揉至光潔。

3、將麵糊分為30g上下的面劑子(尺寸自身喜愛就可以了)擀成正方形,下邊邊沿擀薄一點,由上向下翻卷。

4、卷好後收邊向下發,先後搞好後置放於烤盤裡(中間要有空隙)

space烤箱蒸饅頭可以嗎?

5、電烤箱擊倒發醇作用,另外放一碗沸水提升環境溼度,開展發醇,大約30分鐘上下。

6、發醇好後取下,烤以前開展灑水,電烤箱左右火170度加熱,將烘烤盤置放於電烤箱中高層烘烤25分鐘上下,著色就可以。

space烤箱蒸饅頭可以嗎?

拓展材料。1、營養成分,饃饃是以小麥麵粉經發醇做成,關鍵營養元素是碳水化合物化合物,是大家補充動能的基本食材。

2、適合群體,一般人皆可食。

3、中醫養生,健脾養胃消脹,饃饃是小麥麵粉經發醇做成,更非常容易消化。胃酸過多、脹肚、消化不良而導致腹瀉的人吃烤饅頭,會覺得舒適並緩解病症。

4、飲食禁忌,糖尿病及高血糖病人一次性不可以食入饃饃過多,不然易造成血糖值波動很大,由於饃饃中帶有很多木薯澱粉,易溶解為糖原。

18樓:匿名使用者

饅頭是我們常見的一種主食,饅頭的做法有很多種,我們可以根據個人對於口味以及營養的需求做成各種各樣的饅頭來,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在家自制出饅頭來,答案是肯定的,我們在家中可以利用烤箱來做成饅頭,那麼到底應該如何利用烤箱自制饅頭呢?一起看下文的介紹。

饅頭,又稱之為饃、饃饃(在山西方言、陝西西府方言、閩方言,安徽北部有此稱乎,饃字是後造字,有人認為饃字**於饅字在早先晉語的讀音。關中、中原等地稱之為饃),漢族傳統麵食,一種用麵粉發酵蒸成的食品,形圓而隆起。本有餡,後稱無餡的為饅頭,有餡的為包子。

通常人們選擇饅頭來作為主食。

食材主料:饅頭一個。

輔料:辣醬適量,油適量,老王頭。

調料適量白芝麻適量。

方法/步驟。

1準備一個饅頭。

2切成片。3準備辣醬,芝麻和老王頭調料。沒有可以放孜然和辣椒麵。

4把麵糰兩面都刷上油。

5放入烤箱烤2分鐘。

6拿出來在刷上辣椒醬。

7倒入老王頭和芝麻。

8放入烤箱在烤3分鐘,即可。

9可以吃了。

在上面的文章裡面我們介紹了什麼是饅頭,我們知道饅頭不但好吃而且還有很多種做法,我們可以在家中自制出饅頭來,上文詳細介紹瞭如何利用烤箱來自制饅頭。

19樓:爵爺的網路

具體方法如下:

饅頭切成片,根據喜好決定表明是否刷少許油(個人不刷油),入烤箱,開120℃——150℃。烤至表明微微發黃。可依據喜好撒鹽、或胡椒、或孜然等調料。

如需要烤到咬起來嘎嘣嘣的口感,可適當降低溫度延長時間,表明可覆錫紙避免烤焦。

脆香烤饅頭的做法*用料:無甜味饅頭若干。

將饅頭切薄片。

烤箱預熱200。

烤得2面著色即可。(烤好即食,才會脆香。) 自制烤饅頭片的做法 腐乳烤饅頭片的做法主料:饅頭片 紅腐乳 芝麻 植物油。

饅頭切片。均勻塗上腐乳。

在烤盤上塗一層油,要厚一點才好吃。

入烤箱200度,15分鐘左右,10分鐘的時候看一下,不要烤得太乾 。

喜歡孜然味道的話,烤的過程中再撒一層孜然。

20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0 人做過這道菜。

豬哼唧的媽。

用料麵粉 500克。

水 250克。

發酵粉 5克。

烤箱做饅頭的做法。

和麵:在碗中放入溫水與發酵粉、白糖,十分鐘後加入麵粉。用筷子絞成絮狀,揉麵。放入烤箱,發酵時間40分鐘到45分鐘,溫度30

發酵好的麵糰,做成饅頭,烤箱發酵20分鐘。

用烤箱蒸30分鐘。老公在20分鐘時候留了五個爪子印,都說了30分鐘了。

用烤箱烤紅薯,溫度和時間是多少,怎樣用烤箱烤紅薯?時間和溫度分別是多少?

烤箱180度烤40分鐘。方法如下 1 把紅薯洗乾淨。2 蒸鍋內放水,放入紅薯。3 水開後蒸10分鐘,這樣做的烤紅薯可以縮短烤制時間。4 烤盤內鋪上錫箔紙,放入蒸過的紅薯。5 入烤箱180度烤40分鐘。6 烤制過程中給紅薯翻面,保證烤制均勻。7 烤好後,拿出食用即可。220度60 80分鐘。1 紅薯洗...

烤箱的溫度應該是多少,烤箱的最高溫度是多少?

如題 電烤箱應該放在哪?離電源近可以嗎?它外表面的溫度有多高?電溫度最高的是烤箱上部溫度,50度左右。所以上部絕對不能放任何易燃物品。而且 家用烤箱一般溫度都在90度至230度 那要看你要烤的是什麼東西的吧 烤箱的最高溫度是多少?一般而言,電烤箱的最高溫度可以達到250度。拓展 1 簡介 烤箱是一種...

怎樣用烤箱烤紅薯?時間和溫度,地瓜用烤箱烤的話怎麼烤?多少溫度,多長時間?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用烤箱烤紅薯操作簡單易上手,控制在多長時間多少度最合適?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烤紅薯一般溫度設定在200到250度之間,開啟電機開關,開啟烤爐門,使機器慢速運轉,將準備好的待烤紅薯均勻的平放入機倉掛籃內,儘量保持平衡,關好烤爐門。設定好烤制溫度 最佳烤炙地瓜溫度280 30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