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的溫度和時間,烤蛋糕的溫度是多少?時間是多久?

2023-06-08 21:10:04 字數 4835 閱讀 9521

1樓:仁芷文

雞蛋3個牛奶200克溫開水70 鮮味汁、香油少許步驟。

1.雞蛋用清水洗淨後,磕入碗中。

2.用筷子將雞蛋打散後,倒入70克溫開水。

3.接著倒入200克加熱後晾溫的純牛奶。

4.用筷子朝一個方向攪拌至均勻。

5.用濾網過濾一下。

6.把過濾好的蛋奶液慢慢倒入玻璃盛器中。

7.封上保鮮膜,冷水放入蒸鍋蓋上鍋蓋。

8.水開後轉中火蒸10分鐘關火。

9.取出澆上調好的鮮味汁和香油就可以吃了。

黃油50克。

牛奶50克筋麵粉15克玉米澱粉10克creamcheese100克雞蛋3個檸檬汁數滴細糖50克。

1、芝士、黃油隔熱水軟化,打至順滑沒有小顆粒。

2、低筋麵粉、玉米澱粉過篩,倒入牛奶,攪拌均勻。

3、拌好的麵粉牛奶糊倒入芝士糊中,繼續隔熱水攪拌,這樣還有燙麵的效果哈。

4、一個一個加入蛋黃,每加入一個都要攪拌均勻才加下一個。

5、將拌好的芝士糊過篩,有一些之前未拌勻的小顆粒可以通過按壓的方式過篩,最大程度保證芝士糊的細膩。

度。拌好的芝士糊放入冰箱冷藏至較濃稠備用。

6、蛋白分次加入細糖、檸檬汁,打至溼性發泡偏乾性一點。也就是介於溼性發泡和乾性發泡之間,這步要稍微慢一點,一不小心就過頭了。

7、取1/3打好的蛋白與芝士糊翻拌均勻,也就是用刮刀儘量從底部往上翻拌,再倒入剩餘的蛋白,繼續用同樣的。

手法拌勻。將拌好的芝士糊倒入模具中,這一步芝士糊的狀態應該還是較為濃稠的,紋路不容易消失。否則就是。

消泡了哈,所以翻拌要快一些。用力震一下,震出大氣泡。

8、烤盤倒入冷水,放入模具,烘烤90分鐘,中途如果上色過深,可以加蓋錫紙。

2樓:慕構然

用高溫170到180度(根據不同烤箱的情況來調整),20分鐘左右。這個溫度和時間烤出來的蛋糕漲發得很高,而且出爐後不會出現明顯回縮,蛋糕片內也沒有布丁層,蓬鬆的蛋糕片卷著奶油和水果,看著美。另外,8寸戚風蛋糕配方中的麵粉要由減少,8寸戚風一般用100克左右的低筋麵粉,而蛋糕卷為了增加柔軟度,麵粉就減少到60克左右。

有人以為打發蛋白才是蛋糕捲成功的關鍵,其實並不全是。蛋白打發到溼性發泡,出現大的彎鉤就可以,但真正關鍵的是前面所提到的溫度和時間,這兩個要點掌握了,即使蛋白打得溼性仿幹一些,也是沒有問題的。

烤蛋糕的溫度是多少?時間是多久?

3樓:熱愛社會的飛飛

1、烤蛋糕要根據蛋糕的大小類別來決定溫度和時間,小的蛋糕應用高溫而短的烤烘烤時間;大而厚的蛋糕要用低溫而較長的烘烤時間。

2、模型烤的蛋糕重量在100g 以下,需用 200℃ 烤 12 ∼ 18 分鐘左右,上下火同樣大小;重量在100g 以上 ∼ 450g 以下,要用 180℃ 烤 18 ∼ 40 分鐘,下火較上火大;重量超過 450g ∼ 1kg 左右,要用 170℃ 烤 40 ∼ 1小時左右,下火較上火大。

3、用平烤盤的蛋糕,用上火來烤,下火用極其微小,只要使蛋糕底部能產生顏色即可,上火約 180 ∼ 200℃、下火約 120℃左右,時間 15 ∼ 20 分鐘左右。

4、通常所說的低溫是指 160℃ 至 170℃之間,高溫是 190℃ 以上至 232℃ 之間;常溫是指 171℃ 至 190℃ 之間。

蛋糕是一種古老的西點,一般是由烤箱製作的,蛋糕是用雞蛋、白糖、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為輔料。經過攪拌、調製、烘烤後製成一種像海綿的點心。

蛋糕是一種麵食,通常是甜的,典型的蛋糕是以烤的方式製作出來。蛋糕的材料主要包括了麵粉、甜味劑(通常是蔗糖)、黏合劑(一般是雞蛋,素食主義者可用麵筋和澱粉代替)、起酥油(一般是牛油或人造牛油,低脂肪含量的蛋糕會以濃縮果汁代替),液體(牛奶,水或果汁),香精和發酵劑(例如酵母或者發酵粉)。

4樓:奇奇學姐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哦。你請稍等片刻。答案馬上來哦。

親,您好。烤蛋糕一般要用140-160度左右哦。

還要預熱哦,預熱起碼要到20度(因為你開門放東西會降溫度的。預熱大概5分鐘就可以啦。

提問。我是商用烤箱,還是在高海拔。

那你就需要把溫度調高點啦。這邊幫您查一下具體溫度哦。

您稍等下。提問。

我剛試了一下,底火170上火180,烤出來還是塌陷得很厲害。

180~190度。

也要看蛋糕的尺度哦。

提問。8寸。

8寸應該用多少溫度。

190度可以。

縮短烤焙時間,以補償水分的流失,縮短髮打奶油、糖和全蛋的時間,因為這樣混入的空氣會少一些,到發酵過程就不會過分發酵了。

液體配料增加1-4湯匙,酵母劑減少1/4(如配方要用1茶匙,我們就用3/4茶匙就足夠了),每杯糖減少1-3湯匙哦。

蛋糕烤多久溫度多少

5樓:站在太陽下

烤蛋糕要根據蛋糕的大小和類別來決定溫度和時間,小的蛋糕應用高溫而短的烤烘烤時間;而厚的蛋糕要用低溫而較長的烘烤時間。

1、蛋糕重量在100g以下,需用200℃,烤12~18分鐘左右,上下火同樣大小;

2、蛋糕重量在100g~450g,要用180℃,烤18~40分鐘,下火較上火大;

3、蛋糕重量在450g~1kg,要用170℃烤,40分鐘~1小時左右,下火較上火大。

4、用平烤盤的蛋糕,用上火來烤,下火用極其微小,只要使蛋糕底部能產生顏色即可,上火約180~200℃、下火約120℃左右,時間15~20分鐘左右。

蛋糕的食用注意。

1、鮮奶蛋糕一定要當天吃,隔天口味就不怎麼好了。

2、鮮奶蛋糕相對裱花蛋糕而言口味清淡、低脂、營養高,逐漸成為西點市場的新寵,但是其保質期短,不易貯存。

3、糖尿病患者如果一定要吃,務必選擇使用代糖新增劑的蛋糕,並且少量食用。

烘烤蛋糕溫度要多少才適合?

6樓:令淼

烤蛋糕要用140-160度左右,預熱要加到20度起碼,預熱大概5分鐘就可以了,烤蛋糕需要30-35分鐘。蛋糕要烘焙,就是上火全功率,下火半功率,烤蛋糕記得模具下面還要放烤盤,不然很容易焦底。

7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的烘烤溫度多少比較合適呢? 烤箱中下層,上下150度,烘烤55分鐘。 主料:

雞蛋3個、白糖35g、花籽油25g、牛乳酪牛奶25g 1、雞蛋、砂糖、葵花籽油、牛奶、檸檬汁、低粉。 2、蛋黃加入10g砂糖攪拌均勻。 3、倒入牛奶和油攪拌均勻。

4、篩入低粉拌勻。 5、拌好的麵糊。 6、剩下的砂糖加入蛋白中打發。

7、蛋白混合麵糊。 8、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下層,上下150度,烘烤55分鐘。 9、出爐的蛋糕倒扣。

10、戚風。

8樓:女生邂逅太極

烘烤蛋糕需要的溫度,不同的蛋糕型別,烤箱溫度是不同的。水浴蛋糕溫度160度親就行,一般不同類的蛋糕溫度相差20度。

9樓:仉玉軒

不一樣蛋糕時間也不一樣,還有就是烤箱牌子不一樣別人滴時間也是僅供參考滴,多觀察烤箱裡的蛋糕上色情況,自己適當調整一下時間和溫度最好。

比如戚風蛋糕8寸的烤制時間得大約40-50分鐘以上,無水蛋糕大約25分鐘左右,我們做滴紙杯小蛋糕也就20分鐘吧,蛋糕不一樣,烤時間就不同啦。

1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確實是不知道的話,還是建議你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一下。

現在學習一蛋糕烘焙也是很簡單的,只要你想學習就可以了到學校學習。

也花不了多少時間,選擇專業的學校就可以輕鬆學好。

常溫蛋糕是什麼啊

11樓:網友

溫度是在三十度左右的蛋糕是常溫蛋糕,無需冰凍的。

常溫蛋糕有哪些呀?

12樓:社管學生會

常溫蛋糕種類相當豐富喲,包括:

madeleine 檸檬瑪德琳/伯爵瑪德琳financier 費南雪-原味/伯爵。

pound cake 磅蛋糕-巧克力/檸檬/榴蓮/伯爵茶/櫻花豆沙旅行蛋糕/柚子味。

pates de fruits 法式水果軟糖-覆盆子味/白香果味biscuit dacquoise à la noisette 榛果達克瓦茲-開心果/覆盆子夾心。

canelé 天使之鈴可露麗。

常溫曲奇。

13樓:我的底氣

常溫蛋糕。

常溫蛋糕,也叫旅行蛋糕。

傳統的法國人在每年外出旅行時,都會帶上適合儲存的常溫蛋糕,因而得名把巴黎的大街小巷,幾乎80%的西點店裡都會有以片裝或整條包裝**的常溫蛋糕。

溼潤的口感、鬆軟的組織、豐富的口味,現在的常溫蛋糕早已不是大家想象中幹乎乎的質地了。

14樓:浮清韻

常溫的蛋糕有蜂蜜小蛋糕,無水小蛋糕,還有奶油小蛋糕,這些都是很好吃的。

15樓:思夜若華

很多蛋糕都是常溫的呀,喜歡放冰箱冷藏都是根據自己的口味而已,芒果千層和戚風蛋糕都是常溫的。

烤蛋糕如何鬆軟,如何讓蛋糕烤的鬆軟呢?

烤蛋糕用酵母。雞蛋。牛奶。烤出的蛋糕鬆軟又好吃。蛋清的打發很重要。想要鬆軟的蛋糕蛋清就一定要打發的很鬆,讓蛋清與空氣充分結合。這樣蛋糕就不會偏硬。注意以下幾點,蛋糕會鬆軟香甜 一 選料 1 雞蛋最好選用冰蛋,其次為新鮮雞蛋,不能選用陳雞蛋。這是因為冰蛋的蛋白和蛋黃比新鮮雞蛋更容易分開。另外,若是單獨...

烤核桃仁的溫度和時間是什麼?

160度 180度之間 15 20分鐘。第一步 先將所需的食材準備好。主料 核桃仁200克。輔料 食鹽1茶匙 花椒粒15克。第二步 核桃仁放入容器中,加入清水沒過核桃仁。加入適量食鹽和一小把花椒。第三步 稍稍攪拌,讓食鹽溶化,浸泡4小時以上。第四步 浸泡了半天的核桃仁,已經有很濃的花椒味和鹹味。第五...

蛋糕如何烤的好?如何讓蛋糕烤的鬆軟呢?

是時間不夠嗎?還是蛋沒有打好?烤箱的溫度會不會不夠?有沒有檢查過這些問題。還有些溼的話,肯定就是沒有烤熟。你烤的工具是什麼,烤箱還是微波爐還是電飯煲?還有,你烤的蛋糕是哪種,戚風蛋糕還是海綿蛋糕還是瑪芬蛋糕?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 如何讓蛋糕烤的鬆軟呢?我試做了很多個方子,屢試都超級鬆軟,超級q的。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