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OPTIPLEX 380電腦加記憶體條,什麼型號的能夠完美相容

2022-02-03 17:48:10 字數 1597 閱讀 86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剛搜了一下,該機使用的是ddr3 1333記憶體,理論上現在主流的ddr3 1600記憶體也是可以相容的,不過不排除記憶體條個體相容性差異,建議你去戴爾售後加裝原廠記憶體,可以保證完美相容~

2樓:申小易先森

跟你筆記本一樣的記憶體條

戴爾optiplex 380想加個記憶體條,用什麼型號的請問

3樓:it66永珍

這款機型使用的記憶體是ddr3 1333的,原配是1g,看你想使用多大的程式了,推薦直接裝4g的ddr3 1333記憶體,原1g無需再用。想省錢的話,再買一根1g或者2g ddr3 1333記憶體加上即可

求解, dell 380型號桌上型電腦最高能升級到什麼配置?主機板配置如下:

4樓:伊本新德

戴爾 optiplex 380

cpu是775介面不能安裝i5或i7,第一代i5或i7是1156介面,目前市場上買的都是第二代和第三代,介面為1155。

記憶體最大支援8g容量。

顯示卡只能選擇hd5450之類的低功耗入門級顯示卡,因為戴爾的原裝電源功率一般不會超過260w。(實際上戴爾原裝電源標註為255w,我認為還是有稍許虛高的,230w了不起了)

補充1、先來談顯示卡

如果要換更好的顯示卡,先要換電源。起碼額定350w以上的電源。

然後,顯示卡可以選擇:

七彩虹(colorful)gt630 白金版d5 1g  京東價¥499

或者gt630和hd6670比較適合你現在的平臺,再好的顯示卡也可以安裝,但是受到cpu、記憶體規格、主機板介面限制,不能發揮出最大效能,效能、投入資金被浪費,便沒意義了。

2、然後說電源

電源可以選擇:振華(super flower)戰蝶400w電源  京東價¥199

電源買好一點是有必要的,它是保證你電腦穩定執行的動力**。

而且以後換新電腦,電源還能繼續用。

dell optiplex 380 mt是我用過比較不錯的商用電腦,介面豐富,機箱做工非常紮實,散熱風道設計優秀。完全體現了戴爾優良的設計水平及製造工藝。

5樓:我惜情愛

不能裝 i5或 i7 是(1155), e5700 是775 。記憶體可以加到8gb。因為筆記本的電源問題,顯示卡快取大的很吃電。1gb.就可以了。

6樓:不死鳳凰座

你的處理器為e5800奔騰雙核,效能一般,可以考慮更換為 intel 酷睿2四核 q9400(盒)等q系列4核處理器,都是775針腳介面的可以使用。

你的記憶體才1g,可以更換或者直接加一條4g的ddr3 1333記憶體條。(系統換64位win7)

顯示卡可以考慮新增gtx650、750等。

當然,你也可以考慮先加記憶體,加獨立顯示卡,暫時不更換cpu。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i5,i7,最高可升到四核心的q9600之類的。

記憶體可到8gb,顯示卡只要介面一樣,不需要單獨供電的就行。

8樓:小李正江

cpuq9550s記憶體2條4g雙面記憶體條.顯示卡gt1030.再加個固態硬碟

戴爾optiplex360商用桌上型電腦能換什麼顯示卡

可以買塊amd4650或者4670,不需要外接電源,加上電腦原來的配件一共也就150w左右,就算電源的轉換效率只有70 也足夠帶了。顯示卡牌子推薦藍寶石和迪蘭恆進。也推薦9600gt 價效比很高,效能高於a卡,250w能夠帶起。dell有意限制使用者自行更換顯示卡,只給顯示卡一個檔位,且限高,大多數...

戴爾電腦windows啟用,戴爾電腦Windows啟用

一般如何是預裝oem版的windows系統,並不需要啟用,開機設定後,即可直接進入系統,並且自動啟用了。如果重新安裝oem的系統,請輸入oem時貼在電腦上的 臺式在主機側面,筆記本在底部 coa標籤上的序列號,聯網即可重新啟用。而預裝win10的,只要聯機即可自動啟用,啟用後,重新安裝後 不需要輸入...

戴爾電腦總是藍屏關機重啟,戴爾電腦總是藍屏重啟求解決方法

回答親。您好。這個您可以看一下親 1 就是視訊記憶體和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晶片出現虛焊,也會不斷的出現藍屏,方法就是給視訊記憶體補加焊錫。2 就是電腦中毒了,造成了記憶體過入了病毒,破壞了作業系統,造成無法引導系統,就一直藍屏,那就要重灌系統,或者一鍵還原。維護技巧 1。定期對重要的登錄檔檔案進行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