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9pro怎麼調整系統時間

2022-02-02 20:15:04 字數 2610 閱讀 2487

1樓:城市秋天

以華為mate9pro為例:

一、開啟手機「設定」:

二、在「設定」頁面點「系統」選項;

三、在「系統」頁面,點「時期和時間」選項;

四、將「日期和時間」頁面的「自動設定」選項的按鈕向右滑動,啟動自動設定,在有網路的情況下,系統將自動校對時間。

2樓:很多很多

華為mate9pro調整系統時間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華為mate9pro手機。

1、首先我們開啟華為mate9pro手機,點選開啟設定中的「高階設定」。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日期和時間」。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關閉「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後面的開關即可更改系統時間。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9 pro手機設定時間步驟如下:

emui5.x:設定 > 高階設定 > 日期和時間 > 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選擇關閉,即可手動設定時間和日期。

emui8.0:設定 > 系統 > 日期和時間 > 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選擇關閉,即可手動設定時間和日期。

4樓:匿名使用者

親,開啟設定。點選高階設定 > 日期和時間,可進行如下操作:保持時間、日期與網路同步準確:

開啟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開關。若不開啟,可手動設定時間。保持時區與網路同步準確:

開啟自動確定時區開關。若不開啟,可手動設定時區。選擇 12 或 24 小時制的時間格式:

開啟 24 小時制開關,時間以 24 小時制時間格式顯示。若不開啟,時間預設以 12 小時制時間格式顯示。希望可以幫到你喲!

5樓:teamo大頭

在設定裡面高階設定裡面進行時間調整就好。

1.在主選單介面下,點選【設定】

2.點選【高階設定】

3.點選【日期與時間】

3.進行關閉【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並進行調整時間就可以了日期及時間格式都可以通過上述步驟進行設定。

華為mate9pro手機怎麼調螢幕亮的時間?

6樓:在清華鎮長途旅遊的葡萄

進入設定,點顯示和亮度,再找時間長度設定就行(圖是休眠)。

華為mate9 pro的鎖屏時間怎麼設定到中間

7樓:時光的最後

華為mate9 pro的鎖屏時間設定到中間的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華為mate9 pro手機,解鎖後在設定裡找到「安全和隱私」。

2、進入找到「鎖屏和密碼」,再點選鎖屏樣式。

3、進入後會發現只有一個現在使用的華為官方「雜誌鎖屏」。

4、上找到「主題」進入。

5、點選「我的」,只有華為官方的幾個主題,而且時間都是在左下角。

6、點選「排行」,在上面中間的位置有免費兩個字,點一下,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免費主題了。

8、設定完成後按下開機鍵鎖屏,再按一下開機鍵,鎖屏介面的時間已經在螢幕上部中間。這樣看時間就很方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手機解鎖後,在設定裡找到「安全和隱私」。進入找到「鎖屏和密碼」,再點選鎖屏樣式。進入後會發現只有一個現在使用的華為官方「雜誌鎖屏」。

2、下面進入主題看看。

在手機上找到「主題」進入,點選「我的」,只有華為官方的幾個主題,而且時間都是在左下角。

3、在主題介面點選一下推薦,會看到許多讓人滿意的精美主題,都是收費的,有沒有免費的呢?點選「排行」,在上面中間的位置有免費兩個字,點一下,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免費主題了。

「切換主題後,是否繼續保留雜誌鎖屏?」

這裡一定要選擇「不保留」,否則鎖屏時間還是在左下角。

5、設定完成後按下開機鍵鎖屏,再按一下開機鍵,鎖屏介面的時間已經在螢幕上部中間。這樣看時間就很方便了。

mate 9 pro/保時捷 鎖屏介面訊息通知刪除和管理

慢滑開啟訊息通知設定

開啟手機,鎖屏介面剛好來了訊息,隱私訊息在上面隱約可見。

這時候您就可以慢慢滑動訊息,注意滑動至螢幕一半位置即可,開啟訊息通知設定,對訊息設定稍稍修改一下,就不用擔心隱私訊息暴露了!

當沒有新的通知訊息時,下拉狀態列,還可以看到快捷開關列表。點選其中的功能圖示就可以對相關功能進行設定。

華為mate9pro怎麼顯示開發人員選項

9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出廠時預設隱藏「開發者選項」,進入開發者選項方法如下:

1、進入設定 >(系統)> 關於手機。

2、連續7次點選「版本號」,直到螢幕提示已進入開發者模式。

3、返回設定(系統)介面,點選「開發人員選項」。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操作步驟如下:

1、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關於手機」。

2、連續點選「版本號」7次,直到螢幕提示已進入開發者模式。

3、返回「設定」介面,即可找到「開發人員選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關於手機」。連續多次點選入「版本號」,直到螢幕提示已進入開發者模式。返回「設定」介面,點選「開發人員選項」。

華為mate9 pro和vivoXplay6哪個音質好

音質方面後者比較好的,中頻自然 柔和,對於齒音控制力不錯,女聲感覺比較豐滿,有一點潤度順滑。華為mate9pro和vivoxplay6哪個好 vivo xplay6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 vivo xplay6採用5.46英寸super amoled顯示屏,解...

華為mate9pro和mate9哪個值得買

具體買哪一個你可以比較一下,我個人比較喜歡mate9 pro的喲。它們倆的區別主要有螢幕不同,指紋位置不同和sd卡支援情況不同哦。1.螢幕不同主要是mate 9的屏是5.9的哦,好像用的是負向液晶技術喲 而保時捷設計華為mate 9與mate 9 pro 為5.5的,用的是amoled技術哦。2.指...

華為mate9和mate9pro買哪個好

螢幕不同 mate 9為5.9英寸fhd螢幕,採用負向液晶技術 mate 9 pro 為5.5英寸雙曲面柔性屏,採用amoled技術。指紋位置不同 mate 9為後置指紋感應,mate 9 pro為前置指紋感應 支援實體按鍵 sd卡支援情況不同 mate 9採用三合二卡槽,支援sd卡 mate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