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9和mate9pro買哪個好

2022-01-09 04:00:34 字數 784 閱讀 8089

1樓:樂觀kt喵

螢幕不同:mate 9為5.9英寸fhd螢幕,採用負向液晶技術;mate 9 pro 為5.

5英寸雙曲面柔性屏,採用amoled技術。指紋位置不同:mate 9為後置指紋感應,mate 9 pro為前置指紋感應(支援實體按鍵)。

sd卡支援情況不同:mate 9採用三合二卡槽,支援sd卡;mate 9 pro不支援sd卡。簡單的做了下區別,你可以對比購買的哦

2樓:楊巨太長

肯定是mate9pro更好。一分錢一分貨。不過**也不是一般的貴。

3樓:凌傲安

個人選擇是華為mate9pro,也建議你

mate9和mate9pro哪個值得買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一個多月的mate9和10天多pro的機主來回答你,

首先mate9和pro配置上除了那塊螢幕和機身大小外,沒有大的區別,

pro的雙曲屏並不是太曲,而2k屏和mate9的屏,肉眼上是完全區別不了的。

但現在實體使用感覺就是pro續航比mate9的差,就是跟2k屏有能耗有關。

不過呢mate9確實比pro大不少,手感完全不一樣。

個人建議,如果你不在乎手機大小和攜帶方便性,就買6+128的mate9,

如果你想能單手操作的,就pro,當然最好還是6+128g的配置,因為當前的4+記憶體配置 是目前主流的,過了一年後,或許會變得不夠用,所以一步到位6g吧。

你自己根據自己的情況橫量吧。

華 為手機!Mate9,華為手機mate9pro和mate9plus的區別

外觀方面,華為mate 9與mate 8差別不是很大,打眼一看可以很輕鬆地識別出它的血統,該機採用了一塊5.9英寸的負向液晶tft螢幕,解析度達到了1920 1080畫素,螢幕上方覆蓋了一塊2.5d玻璃。材質方面,華為mate 9採用了航空級鋁合金材質,擁有更好的金屬韌性和硬度,顏色方面,華為mat...

vivoxplay6和華為mate9pro 大家會選哪個?說

huawei mate 9 pro擁有2k雙曲面屏,5.5英寸,正面指紋按鍵結合兩側的虛擬鍵,為操作帶來便捷和驚喜。huawei mate 9 pro再度聯手徠卡,帶來1200萬畫素彩色加2000萬畫素黑白的第二代徠卡雙鏡頭,擁有專業的2倍雙攝變焦 大光圈2.0 新一代isp影象處理器,四重對焦,搭...

華為mate9怎麼測網速,華為mate9怎麼顯示網速

開啟手機設定,在設定選單開啟 通知和狀態列 選項,進去以後把 顯示實時網速 的開關開啟即可開啟實時網速。如下圖 這樣就可以檢視實時的網速了,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移動上網資料慢的話 速度慢的可能原因 1,理論網速4g 3g 2g,要確定手機當前是在什麼網路。另外,各運營商網速也是有差異的。2,手機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