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零開始學日語,初學者如何從零開始學日語,入門的。

2022-02-05 05:23:53 字數 1858 閱讀 1965

1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屬於黏著語、通過在詞語上貼上語法成分來構成句子,稱為活用,其間的結合並不緊密、不改變原來詞彙的含義只表語法功能。日語極富變化,不單有口語和書面語的區別,還有簡體和敬體、普通和鄭重、男與女、老與少的區別。不同行業和職務的人說話也不同。

日語入門其實不難,可以多看看日本動漫,課本最好選用標準日本語教程。如果你的目標是口語,那多看電視劇,動漫,聽新聞都是很好的辦法,但是如果想考級,就需要系統的學習了。這裡有課件 www.

2樓:blair珍

我覺得最好先報個初級培訓班,把最基礎五十音圖先學會,其中最重要的是發音,這樣的話,自學會相對比較快,而且準確。因為日語和英語不一樣,日語的話只需要把五十音圖背熟,發音準確,就任意一個日語單詞都可以讀出來;但英語的話,不僅要認識字母,還得要會讀音標,否則單詞根本不會讀。而且日語好多讀音和中文有些相近,我想只要堅持,肯努力,一定會有所進步的,另外,既然是你們公司希望你們能掌握日語,那你就更有學習的環境,只要今天學了單詞,就要用在日常工作中,和別人多交流,這樣就會進步的很快,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我也還在學習日語,截止現在已經快學習二年了,雖然也還可以,但就是不太敢開口說~~

私は珍です。始めまして、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頑張れ!!!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五十音圖開始吧,這是日語的基礎,雖然日語中也存在漢字,但是其念法和中文的文法還是有很大的差異的。這個步驟的時候需要注意發音的準確性,否則後期糾正是很困難的。

然後慢慢的記單詞,學語法,這個要求沒有必要太高,打基礎的時候需要慢慢來,這樣後期才能突飛猛進,很多日語學生急於求成導致後期說的一塌糊塗。

學語言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要常聽,常念,常讀,常背,常寫。這樣學起來自然就會提高速度了。

我一直在教日語,也在學語言,目前學的中文水平雖然不是很高,但也夠用了,英文和韓文還在學習當中。以上也是我總結的一些小小的經驗,聽起來雖然會覺得較為俗氣,但卻是學習語言的精髓。希望可以給你一些幫助。

4樓:暖暖

個人覺得還是先報個初級班瞭解日語的基本語法知識什麼的,等熟悉了一些之後再開始自學。一般用的都是標準日本語,這書適合自學,另外向滬江這樣的**對自學日語也是很有幫助的。

初學者如何從零開始學日語,入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報個班,學倆月頂你自學一年,我認真的

請問誰可以提供從零開始學日語軟體的**?

6樓:輕飄飄的時間

提取:8xkb

開始學日語怎麼學最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語(日語:「日本語」,假名:にほんご(かな)ニホンゴ(カナ),羅馬音:

nihongo,英語:japanese),簡稱日語,其文字、書寫方式、書本(紙張等)上的表現方式稱為日文[1]  (日語不等於日文,日語為日本口語,日文為日本書面語,兩者只有一小部分連線在一起,如讀音,其他的大部分都不一樣),是一種主要為日本列島上大和民族所使用的語言。雖然並沒有精確的日語使用人口的統計,不過計算日本國內的人口以及居住在日本國外的海外日裔人群,日語使用者應超過一億三千萬人。

幾乎所有在日本出生長大的日本國民都以日語為母語。此外,對於失聰者,有對應日語文法及音韻系統的日本手語存在。

有沒有會日語的大神,怎麼從零開始學日語呢?我現在已經基本記住五十音了。

8樓:

安裝《從零開始學日語軟體》,有發音跟讀。並且可以對自己的發音進行測試。多練習幾遍就好了。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初學者學化妝步驟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

化妝步驟,可參考下 step1 首先對肌膚做到最基本的護膚,塗抹上一層隔離汙染的bb爽,分別在臉頰和鼻頭,以及額頭上方均勻塗抹。之後再用粉撲仔細均勻塗抹。step2 基本底妝處理好之後,接著開始對眼部的處理,為了讓步眼部的能更大更圓一些,對眼部上方可以貼上一層雙眼皮貼,這樣快速又方便。step3 接...

吉他 初學者,吉他初學者怎麼學

吉他分古典 民謠 電聲吉他等等。主要就這三種,古典適合彈古典樂,像 致愛麗絲 一些老曲子,不是很常用。民謠吉他適合彈流行樂,老歌新歌都能彈,一般都學這個,可以伴奏 自嘆自唱!電聲其實是電吉他,電吉他什麼都能彈,當然,學會了它,其它業都會。流行 搖滾樂隊組合等等大部分都離不開它!買電吉他是看好品牌,建...

初學籃球應該從什麼開始,籃球初學者應該先學什麼?(詳細)

學習籃球應該從熟悉球 投籃和運球方面來練習。第一 對籃球有一個良好的感覺。籃球,雖然說從表面上看只是一個球類的東西,但如果可以用心的閉上眼睛,用心的去感受手中的籃球,會發現手中的籃球變得不再那麼陌生,會變得那麼熟悉。第二 除了平時的刻苦練習外,擁有一個放鬆的心態是進藍的關鍵,從表面上看投籃需要使很大...